◇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謝謝企劃中所有願意搭裡伊莉絲的人,謝謝你們包容社交障礙TAT!
◆ 對不起、但是,噗呵,幸運110骰出2,魁寧(笑
◇ 季風小男神形象大☆崩☆壞!
◆ 對不起女兒,我不該隨意造口業,妳受傷害了TAT
◇ 忘記還有什麼想打的了,可惡。

 

 

4月3日

 

  冰原天氣,雪時多雲常雪仗。

 

  這間屋子還有被子都很溫暖,所以我今天有點睡過頭了奶奶……昨天看到那位貓耳的女子……叫她白貓小姐好了,看到白貓小姐有一把紙傘,我也有點想要撐把傘在冰原散步。

 

        雖然我很喜歡脫掉鞋子走在雪上的感覺,不過身上也淋到雪的話還是稍微有一點冷,所以稍微散了個步,走到了市集去。通過昨天那個有著奇怪商品的雜貨店的巷子到深處,用了兩百塊買了一把折疊傘……

 

        是一把深藍色,有著漂亮淡藍色花紋的傘;不過我記得奶奶不喜歡我買暗色的傘呢……因為您說這樣晚上會看不到,會很危險……不過雪地這麼白,應該沒有關係吧?

        啊,我還在抽獎機裡面抽到了一個髮飾,但不知道能不能用上。

 

  總之買完傘我就回到冰原去了,還在想今天要做什麼,就在路上遇到魁寧跟那位有狼耳的男子了……他今天告訴了我他的名字,他叫作安德烈……總之我看到魁寧在摸安德烈,所以跟他們打了聲招呼。

 

  我送給了他們我準備好的小罐金平糖,他們看起來不討厭,真是太好了!不過我覺得我好像有點打擾了他們,因為那時候安德烈先生看起來有點無聊……當我想要跟魁寧告別時,忽然一顆雪球砸中了魁寧的臉。

 

  魁寧回過神後,雖然笑著,但感覺相當殺氣騰騰的在雪裡包了石頭,跑向了雪球砸來的方向,那裡有三個人正在打著雪球大戰。其中一個是昨天看過的白貓小姐、一個是黑髮長髮的女性、還有一個金色長髮的男性……

 

        總覺得後面這兩位好像在昨天的市集裡有看過,當時他們好像也是在一起的……總之魁寧直接就能雪球砸了上去,砸到了黑髮的女性,不過對方雖然被包了石頭的雪球砸到,但似乎沒有受傷的樣子……?

 

        總之魁寧就拿著雪球加入了戰局……我跟安德烈一直站在旁邊看,當安德烈說他們好像是用雪包著石頭丟時,雖然我想過是不是要去阻止他們,可是看著們打得這麼激烈……

 

        我覺得我阻止不了……雖然很抱歉,可是我退了兩步;安德烈也沒有要去阻止的意思……總之我跟安德烈就看著他們打雪仗,那位男性好像是被集中攻擊的對象,不過魁寧……

 

        魁寧感覺就像是會吸引雪球似的,老是被一旁的流彈砸中,到後面她都想要逃跑了,還是瘋狂被砸中;中途那個男子甚至想要拿她當擋箭牌……不過被白貓小姐搓得特別大的雪球,一起雙殺了。

 

        後來黑髮的女子也朝我跟安德烈丟了雪球,雖然我用傘擋住了、安德烈也躲開了。雖然沒被打中,還是不禁覺得對方是不是討厭我,才對我丟雪球……畢竟、我們有點、打擾?還不加入遊戲……

 

        所以我有點害怕,把薑糖給了魁寧後,本來想讓白貓小姐把其他薑糖交給其他兩位,但白貓小姐只拿了兩顆,一顆餵給了倒在地上,被埋了起來的金髮男子,另一顆應該是要自己吃……

 

        不過在我回到安德烈身邊沒多久後,那個男子爬了出來,還問我們是不是魁寧的朋友……我本來想點頭的,但是想想我應該不是魁寧的朋友,所以我最後搖頭了……

 

        但我想跟魁寧他們變成朋友……

 

        不過同時,那個黑髮女子也靠了過來,拿著糖果向我跟安德烈道歉,我想我應該沒有被討厭吧?所以我拿最後一顆薑糖跟她交換了。之後安德烈跟我就帶著魁寧一起離開了。

 

        路上魁寧說她的房間燒毀了……雖然我不理解為什麼魁寧會把房間燒了,總之她問可以來我家坐客嗎?安德烈也問他可不可以來。沒想到茶具馬上就派上用場了,所以我答應了他們,我真的很開心的……但是臉上就是表現不出來,怎麼回事……

 

        雖然沒有準備到魁寧想喝的咖啡、甚至茶點的餅乾還是魁寧提供的,但是我還是給魁寧泡了紅茶、給安德烈泡了綠茶……我想著應該要買桌遊的,一不小心就聽著安德烈的歌聲就睡著了……

 

        但是我讓人來家裡喝茶了,還多知道了一個人的名字,是不是受到了奶奶保佑呢?雪球大戰看起來其實還挺有趣的,但我不太敢加入,是因為我跟大家還不是朋友嗎?我也能……跟大家開心的打雪仗嗎?

 

        我醒來之後魁寧跟安德烈已經走了,而且魁寧還把自己的外套留給了我……嗚哇、真的讓魁寧照顧了好多,我真是的……本來想直接去魁寧跟珮滕姊姊的家還給魁寧外套,但她們卻出門了。

 

        我想了一下,決定去市集買魁寧想喝的咖啡……然後就在市集遇到魁寧跟珮滕姊姊了。不過當時他們身邊有很多不認識的人,所以我本來是想著等她們說完再去把外套還給魁寧。

 

        但是中途魁寧突然朝我衝了過來……!在我以為會被撞或是什麼的時候,魁寧在我面前跌倒了……她好常受傷,真的沒問題嗎?而其他人也都跟著她靠過來了,其中一位是早上那場雪戰中的金髮男子……他叫得文。

 

        在我跟珮滕姊姊想著要怎麼處理魁寧的傷口的時候,得文先生說讓他來處理,只見他用吉他彈了一首曲子,魁寧的傷口就神奇的癒合了。大家的能力都好特殊……

 

        在跟得文先生對話的時候,一個叫做瑪緹的女孩子也加入了,看樣子魁寧跟珮滕姊姊也認識她……然後瑪緹突然就喊著一個名字,得文跟著她又去找了另一個人。

 

        這時另一個原本在跟他們講話的陌生人,歐莫森先生也跟我說話了……我覺得歐莫森先生的氣場跟奶奶妳好像,讓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歐莫森先生的眼睛好像不太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治療呢……

 

        之後瑪緹跟得文又帶了一個人回來,是下午的黑髮女子,她的名字叫做星安,感覺她好常跟得文在一起,他們是不是《冒險之途》裡,阿科塔和珮萊拉的關係呢?得小心跟得文先生保持距離才行。

 

        之後為了要治療歐莫森先生的眼睛,魁寧提出要用她從治療坊帶回來的藥水,可是究竟是用喝的還是用灑的,她自己好像也不清楚,為了要測試,魁寧甚至往自己眼睛潑沙……

 

        但眼睛進沙也不算受傷的樣子,所以藥水一點用都沒有……在大家手忙腳亂下,好不容易幫魁寧把沙子從眼睛清出來,下一秒她就對得文先生發動了攻擊,為了……測試藥水有沒有用……

 

        而瑪緹看到後,也對得文先生發動了攻擊,得文先生喊著手要斷了、而一旁的珮滕姊姊也看起來有些飄忽的樣子,星安跟我一樣覺得不能放任他們不管,所以就說服他們去治療坊走一趟了……

 

        因為珮滕姊姊的狀態很讓我擔心,所以我試著去牽牽她,珮滕姊姊也沒有甩開我,乖乖地讓我牽著走;去問歐莫森先生需不需要我牽著,他也同意了。所以我一手牽著珮滕姊姊、一手牽著歐莫森先生,感覺畫面可能多少有點滑稽,但感覺能幫助喜歡的大人,非常的高興……!

 

        魁寧說那裡的治療師跟歐莫森先生一樣,眼睛看不到,所以她才能很快地便認出歐莫森先生的眼睛不好。我們進治療坊後,那裡的小護士為大家都簡單檢查了一遍,珮滕姊姊似乎真的如她所說的、沒事……?

 

        對了,珮滕姊姊還帶著一隻黑色的史萊姆,不過看起來沒有什麼危害,所以我也沒特別的印象……總之看起來不太對勁的珮滕姊姊說要去酒館看看,也不知道酒館開了沒有,不過珮滕姊姊既然堅持,那還是去看一眼好了……

 

        而歐莫森先生因為眼睛需要給小護士仔細檢查、也不太方便移動,所以留在了醫療坊,明天再去看看歐莫森先生好了……希望他的眼睛能好起來,不然我好擔心他喔……

 

        而瑪緹說她要回去洗澡,所以也暫時離開了,因此去酒館的人只有我、魁寧、珮滕姊姊、星安以及得文先生而已。沒想到酒館真的開了,裡面的老闆娘看起來雖然有點高冷,但還是招呼了我們。

 

        不過我們似乎都長得很幼,所以她有些懷疑我們成年了沒有,最後珮滕姊姊沒有點酒、我點了一杯可可,其他人都點了一杯酒……嗯……然後魁寧跟得文先生就醉了。

 

        因為奶奶以前不希望我到酒館之類的地方,所以我對這裡有點好奇,而且酒館還有表演臺,看著得文先生拿著吉他上臺,我期待著接下來的表演,但得文先生調了調音後,卻突然大喊著「國王給我出來」……

 

        在我失望看不到表演、被安慰的時候,突然一個男人從桌上出現了,他在聽到得文要一根直笛的要求後,接下魁寧砸過去的草人,又像風一樣的消失了,來無影去無蹤的,我再次感覺到這是個神奇的世界。

 

        而終於拿到了心儀樂器的得文先生終於開始表演了——嗯……但是、表演的……不是很……應該、應該是因為他醉了吧?而醉了的得文先生在吹完一曲後,喊著「Jack!接住我!」一邊撲向了魁寧,但魁寧閃開了。

 

        魁寧不光閃開了,還拉著得文一起唱起了歌,雖然很胡鬧、雖然有點走音,可是看著他們的樣子,我忽然也感覺到有趣了……這或許就是酒館熱鬧的地方吧……!

        在看著他們有趣的表演時,瑪緹也來到酒館了,瑪緹看著喝醉的魁寧,問她要不要吃香蕉,同時直接餵了上去;魁寧雖然避開了,但她直接跟瑪緹拿過了香蕉,吃了下去……

 

        接下來……我先含一顆糖……

 

        呼……沒事的奶奶,我現在已經好多了,我的能力雖然沒什麼用處,但是變出來的糖果,在吃下去的時候總是能讓我感覺到心情平靜,多虧了它,我想我應該能維持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太過低落。

 

        總之,吃下了香蕉的魁寧突然變得像動物一樣,朝著人攻擊;我因為先前得文先生在亂找人,所以嚇得躲到了角落,一不小心就被攻擊了……魁寧一直咬我,我其實記不太起來是不是很疼了……

 

        我當時很緊張,又不想傷害魁寧,所以一不小心就急哭了……而且珮滕姊姊跟星安為了救我都被魁寧攻擊了……而魁寧短暫離開我,在我以為沒事的時候,她又衝向了我……

 

        當我以為又要被咬時,魁寧居然趴在我身上睡著了。我完全不敢發出太大的動靜,連珮滕姊姊被咬了我都不敢發出聲音……但珮滕姊姊最後還是幫我把魁寧帶回去了,星安也一直安慰我,真是給大家添麻煩了呀……

 

        吃了顆糖後我的心情基本就穩定下來了,而且之後珮滕姊姊也重新回來酒館了,我也趁勢把金平糖分給了珮滕姊姊跟星安,然後就回來了……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現在想來,當時在酒館哭還有點丟臉……但今天認識了好多人……

 

        或許是奶奶保佑吧,但是奶奶……

 

        這樣一口氣太多了,能不能、稍微……可能、一天一兩個新認識的人就好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