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雖然我部落格斷更,但我自己其實有好好寫的!第一天是因為痞客邦死掉、第二天是我懶orz
◇ 這篇是小皇女結婚篇☆
◆ 結婚完直接進末日感覺也是很……



 

 

※ 6月19日

 

自己是因為聽見聲音才醒來的,感覺自己睡了很久很久、或許就是因為睡太久了,所以才感覺睏到不想醒來。再這樣下去好像又要睡掉一天,所以我抱著懷中的娃娃坐起身。

 

張望了一下,發現了聲音來自於在衣櫃前的得文……他對我展示了衣櫃,我望去,發現我的衣服已經被得文好好的收進了他的衣櫃裡……我當時立刻就拉起了被子遮擋了自己的表情。

 

因為、因為一定很奇怪呀……我居然因為看到我們的衣服並排在一起而感到幸福的笑出來……我們真的在一起,而且同居在同一個房間……有著我喜歡的擺飾、還有得文重要東西的房間、有著我們衣服的衣櫃……

 

身邊的種種東西,都在表明著我們在一起的事實……光處在這哩,就讓人幸福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得文闔上了衣櫃後,問我身體好點了嗎?雖然還是有些地方有點痠痛,不過……已經可以出去走走了。

 

而且還要把羅素的禮物給送去給阿厭還有星安和殞星呢。得文叮嚀著我記得穿暖一點,就先拿著東西,去廚房整理禮物了。感覺每次自己發燒,得文就會很在意我會不會穿太少……在他眼中,我大概很體弱多病吧……嗚嗯……

 

按照得文的要求穿了多點衣服,背上大背包,我去廚房幫忙得文分裝了布朗尼,看著得文在寫信,大概是有其他人要順便送布朗尼吧?一起拿著這些裝好的布朗尼,我們走到郵遞局去。

 

看著狸貓把信跟盒子一起一一送出去,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禮物呢……♪ 抱著這樣的想法,我們一起去做每日的散步。

在神樹大人那邊祈求完大家的身體健康之後,我向得文提出想去墨香閣的請求……

 

        因為羅素送的蘑菇挺雜的,我自己都不太確定那些能吃、哪些不能吃,以防萬一,還是去墨香閣借本書回來分辨會比較安全……不希望大家吃到了蘑菇之後生病什麼的……

 

        而且還要順便想想蘑菇可以做成什麼、至於蘋果……我試探性的問得文想不想在做成蘋果派,看他開心的說他喜歡蘋果派,挺懷念的,我感到很開心♪ 一起走去墨香閣,然後分開去找需要的書。

 

        雖然花了點時間,找書的過程也不太順利,不過總算是勉強找到了一本大概能用的圖鑑,讓我可以去分辨蘑菇是否有毒了……到了老地方沒多久,得文也過來了。

 

        他借了頑皮豹主題曲的樂譜,是薩克斯風的……確實很久沒聽到得文吹薩克斯風了呢♪ 說著會期待的,我們一起走去了花田……♪ 今天的花田濕漉漉的,看起來是有人澆過水了……?而且是大範圍的澆水,好像有一次也是這樣?

 

        所以我們今天只是給花朵施施肥而已。

 

        處理完花朵的施肥,我們走去驛站找小果凍們,今天請小果凍吃的是瑞士的瑞士糖……其實感覺就是水果口味的牛奶糖,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叫作瑞士糖呢?不過……糖果還是很好吃的♪

 

        做完了工作,和果凍還有果凍馬們揮手道別,我們進入了森林之中。剛走進森林沒多久,我們就遭遇了……危機……我們遇到了那隻喜歡跳舞的跳舞兔子……牠一看到我們,就露出了異常興奮的表情……?

 

        然後牠就……突然開始了跳舞?!

 

        得文趁著牠跳舞,想要帶我逃跑,結果兔子待在原地看了一會後,突然踏著很奇怪的步伐追了過來……!!!並不是因為牠追過來很可怕、而是因為牠邊追還邊要跳舞,那種感覺很、很可怕……!

 

        因為對方非常的快,得文停了下來,要我去躲起來……可是得文明明才是最常被這孩子攻擊的對象呀……!當我在猶豫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幫忙阻止那隻兔兔的時候,那隻兔子在一段距離的地方停下……

 

        然後開始跳起了……跳起了一段我無法去回憶的舞蹈……真的、真的難以形容、只有十分怪異可以言說、只有不可描述可以記錄……好在牠跳完,牠就自己離開了,沒有什麼大礙……

 

        ……真的是,有點不想再見到那孩子了啊……

 

        此時,我們聽到了廣播……好像有人要在童話森林結婚……?得文說,如果遇到的話就進去湊湊熱鬧吧……♪ 所以我們又散步了一下……結果真的遇到了童話森林了呢……

 

        跟著得文一起進來,發現有非常多人來參加呢……門口有一個長得跟可莉很像,但是氣質以及顏色都不一樣的人……那是可莉的分身,她的名字叫做凜瑚。凜瑚正在跟阿陽說話。

 

        我們在凜瑚的自我介紹下也靠了過去,簡單做了自我介紹後,我忍不住詢問,是可莉要結婚嗎……?可莉看起來這麼小……雖然古代人確實都比較早婚……這個世界的孩子們都很早熟呢……

 

        因為來的匆忙,所以我們也沒有帶禮物,所以我急忙變出喜糖,當作來湊熱鬧的紅包。看著越來越多人進場,我們也先進去了會場裡面,在進去前,我看到了白苑……還有好久未見的歐莫森先生、和白色的歐莫森先生……!

 

        白色的歐莫森先生看我一直回頭,對我們揮了揮手,似乎在示意我們先進去。會場裡面好多人在戴口罩、並且還有噴消毒酒精,感覺像是回到了現世呢……2022年的我們也在防疫呢。

 

        沒多久,歐莫森先生們在我們身邊坐下,白色的歐莫森先生叫作Mr.O ,之前半夜有看過一次……Mr.O的感覺跟歐莫森先生不一樣,感覺……更調皮了,還叫我小愛哭鬼、嗚嗚……

 

        一定是在說我很早之前總是找歐莫森先生哭的事情吧……?被歐莫森先生摸著頭,我忍不住跟Mr.O道歉,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歐莫森先生也跟我說不用對Mr.O道歉,嗚嗯……

 

        總之,感覺少了米婭呢……感覺有點可惜。不過得文說他寄了一份布朗尼給米婭們……?確實米婭們不在家裡的窩中,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去了三天兩夜的旅行了嗎?

 

        看著典禮似乎要開始了,我們開始安靜地開始看著檯上。證婚人似乎也是凜瑚,按照凜瑚的指示,我們用掌聲歡迎了新人……新郎的名字叫作赤木柊,是沒有見過的人呢……

 

        然後新娘果然是可莉,穿著禮服的可莉好漂亮、好有氣質,幾乎讓人忘了她還沒成年呢……果然,婚禮是女孩子一輩子最漂亮的一段時間吧……這裡得文因為對著可莉吹口哨,被柊先生給瞪了……

 

        再加上凜瑚的提醒,我趕緊握住得文的手,以免他再吹會出事……怕、怕怕……然後得文沒多久就搭上了我的肩,也不知道怎麼了……?凜瑚很快的帶過了中間的一長串話,然後詢問有人有意見的話請提出來……

 

        ……雖然從話語跟氣勢中,我覺得凜瑚並不接受反對。

 

        而且事實上應該不會有人阻礙吧?於是婚禮繼續,接下來是那兩句耳熟能詳的「你是否願意成為這個人的伴侶,與他締結婚約,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其他任何理由,都愛他、照顧他、尊重他、接納他、永遠對他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這夢幻的誓約……

 

        ……我們自然也願意為其證明啊……

 

        不過還來不及沉浸於夢幻的氣氛沒多久,得文又因為說錯話被凜瑚點名了,嗚嗯,忍不住代替得文跟大家低頭道歉,卻被得文阻止了,啊嗚、為什麼?看著可莉還有其他人還是用著危險的表情看著得文……

 

        我忍不住檢察了一下包包,有好好帶著治療藥水,得文應該不至於出事,嗯姆……總之,婚禮繼續,新郎跟新娘交換了誓言,然後為彼此戴上了戒指……接著大家開始起鬨著接吻……

 

        想著這樣起鬨是沒問題的嗎,新郎就吻上可莉了……真好呀……在大家的見證下,交換誓約之吻什麼的,彷彿就是夢一樣,好讓人……羨慕呢……然後聽到了祝兩人洞房快樂的廣播……

 

        ……這、這個就,真的不可以了吧?可莉還沒成年呢……

 

        凜瑚又出聲維持了一下秩序,說還有一位大人物還沒為兩人作證,接著隨著凜瑚的彈指,一隻燃著蒼藍火焰的鳥出現在中間,凜瑚說牠叫作蒼之鳥……看起來感覺就像是藍色版的鳳凰似的……

 

        ……非常的華麗且壯觀……

 

        在驚訝過後,可莉丟出了捧花,看著丟出的捧花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得文驚訝地喊著,收回了搭在我身上的手,接住了砸到他身上的捧花……感覺那一瞬間,我們在彼此眼中看到了錯愕。

 

        我趕緊勾起笑容,雖然收到了捧花、也相信得文喜歡的人是我,但是我們……又不能結婚啊。聽著其他人的起鬨,得文一一起鬨回去,但還是對我也給了個無奈的笑容。

 

        ……不知道你的心情,是否和我一樣呢?

 

        總之我們停下了起鬨,轉頭去恭喜真正結婚的可莉,然後大家一起吃了蛋糕,得文非常努力地吃了好幾口蛋糕呢,真棒♪ 得文在我拿走蛋糕後,拿上了吉他,去為兩人獻上了婚禮的祝福曲。

 

        那是一首非常適合婚禮的歌曲呢……

 

        然後下一秒,得文就又變回了熟悉的曲調,彈了一首很酷的歌了。果然這才是得文嘛……♪ 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最喜歡熱鬧的得文……♪ 雖然中途看到凜瑚突然給新郎遞刀,讓我有一點點緊張……

 

        忽然,有一則廣播打破了這快樂的氣氛。

 

        那是一個聽起來有點瘋狂的笑聲,他問說有收到給我們的驚喜了嗎?這次他放了一些玻璃煙火,而這個人就在森林某處……說這是給中川先生下的戰帖……?感覺聽不太懂大家在說什麼……

 

        只知道現場的人突然都變得好緊張……靠過來的白苑似乎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跟我們一樣都覺得事情好像很嚴重,而且空氣中好像有什麼問題……好像是最近有什麼病毒……?

 

        阿陽還問我們沒有收到信嗎?什麼信呢……總之按照凜瑚的要求,我們留在了原地……聽說那個危險的人好像也在森林,蘭斯洛特他們沒問題嗎……?阿陽和得文在說著什麼信,然後信裡有病毒……

 

        碰到病毒的人就會生病,投毒的人就是方才那個廣播的人什麼的……聽起來好危險呀……而可莉、跟虛月還有中川先生看起來精神好像都不太好,有些人則急忙離開了森林要去處理這些事……

 

        歐莫森先生他們好像在更早之前就提早離開現場了,也不知道有沒有事……我們戴上了口罩,得文似乎不習慣戴口罩,看起來表情悶悶的,我摸了摸他當作安撫……

 

        在一陣騷亂之後,凜瑚讓白苑的能力召喚出來的騎兵先送了得文跟我回去……在離開前我給其他人送了一些巧克力,希望糖果能讓大家放鬆一點……因為我們沒有戰鬥能力,待在這裡可能也只會礙手礙腳……

 

        不好意思的和大家道別,並叮囑小心後,我們一起回到了家。感謝完騎兵先生,並看得文給了它一個布朗尼後,叮囑騎兵先生回去小心,並且轉告大家要注意小心保重之後,我們一起進了屋。

 

        看得文直接就脫下了口罩,原來西方人討厭戴口罩是真的呢……擔心著不知道在哪的歐莫森先生和米婭他們,我對得文說等等一起去洗澡吧……得文安慰我,這裡還有治療藥水呢,不要太緊張。

 

        不過生病還是會很不舒服呢,我昨天才躺了一整天,希望大家不要也經歷這麼難受的事情……一起進房間後,我才想到,我們都要用浴室啊……本來想要自己去另一個房間洗的……但是得文說、一、一起洗……

 

        這、這是可以的嗎?可是、可是都已經看過了、也摸過了,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所以我還是答應了……但果然還是好害羞啊……進去的時候得文已經洗好,泡在裡面等我了。

 

        感覺他的目光在看我……他讓我坐下,然後幫我洗頭……其實那個感覺很舒服、舒服的我忍不住想讓得文再幫我洗久一點……聽起來一定很奇怪、嗚嗯……洗身體的時候,即使背對,也感覺得到他的目光……好、好害羞……

 

        末了,得文還邀請我一請進去泡澡……

 

        他將進入浴缸,卻害羞的我直接摟到身邊,還說他不會咬人……明明我身上、就還有痕跡呢……我們一起看向了天空,外面的天空紅紅的,就像是末日一般令人惶恐不安……

 

        跟得文說了說,就最近,忍忍好嗎?他笑著說我們好Drama……嗯,畢竟得文生長在美國,那時候也沒什麼嚴重的流行病吧?在水冷之前,我們一起出去,還互相幫忙吹了頭髮……

 

        嘿嘿、被別人吹頭髮的感覺,很舒服呢……喜歡♪ 而且得文的頭髮好漂亮,護理的好好……雖然得文不管什麼樣子我都喜歡,不過長髮、好像會更有特殊的情愫在裡頭一點……

 

        畢竟是我認識得文時的模樣吧。

 

        而且得文綁起馬尾的時候,通常是為了認真做什麼,那會讓我覺得、有點心動……總之,在睡覺前本來想幫得文拿點什麼,他說想要酒,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家裡的酒全部都沒有了……?

 

        沒辦法,我只好給得文改了咖啡……給得文送上咖啡,我坐在床邊,看著他坐上鋼琴椅,聽著耳畔溫柔的鋼琴聲,我乖乖的躺進被窩哩,在他的琴聲下漸漸入眠……

 

        ……好像有危險的人在這個世界做危險的事情呢……沒問題嗎……?

 

        感覺,非常的擔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