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今天是《殭屍末日》下,繼續慢慢更新(趴

 

 7月23日

 

伴隨著不知道是什麼的焦味,我醒來了……沒有前幾日的寒冷,感覺有什麼披蓋著自己。還有隻強而有力的手,像是要我安穩似的,放在我身上……我小心翼翼地爬起身,對躺了得文一宿的腿感到很不好意思……

 

好奇怪……明明前幾日我怎麼樣都睡不好,但這次在得文身邊,我卻感覺很安心的一覺到天明……我對還在守夜的弟兄點點頭,坐起身靠著得文,不知道可以坐什麼幫忙大家……

 

我不想成為團隊的花瓶,只能讓大家來照顧啊。

 

等到得文醒來,已經差不多要出發了,我跟著一起去幫忙整理行李,得文的同伴給了我一把短刀,說雖然近身戰危險,但還是帶著防身吧……但我突然想到,以前好像有看過一個武器……

 

把不知道是不是童軍課用到的童軍繩拿出來,我將棍子和短刀用力用繩子綁在一起,雖然有些簡陋,不過這樣做成長刺刀,或許會比較安全?不過這種小玩意兒,在專業的人面前,可能只是班門弄斧吧……

 

但是大家還是很好的稱讚了我,說這樣安全多了,讓我先拿著,危機時刻可以補個刀什麼的……總覺得有點緊張,我會好好做的……!接著我們一起再次去前往Yee市的路上。

 

得文找到了一些彈藥,我則找到了一些還能喝的水,正好得文他們的水似乎不太夠用,能幫上忙真是太好了……!還找到了今天份量的水跟食糧,意外的幸運呢……♪

 

……本來是想這麼說的,但是……

 

今天對付的最後一批殭屍中,有同伴的家人,還是他親手將自己的家人殺死的……看著那位同僚,在紮營並埋下他妻子的屍體後,一個人待在外頭,我們大家都覺得很不安……

 

這種時候,我要是跟得文太靠近,會讓那個人更難過吧……?所以我完全不敢靠近得文,可是卻又被這樣難過的氣氛給影響了……什麼都不能做的無力感,雖然知道這可能只是個劇本,但還是……好難過。

 

這時,得文走出去了……他似乎去跟那個人聊了些什麼,比起得文的同伴似乎有點擔心的樣子,我倒覺得……既然得文出馬了,那肯定就沒問題了……♪ 雖然這樣說會有點不好意思,但是……

 

我覺得,得文非常會安慰別人唷。

 

我就常常受到得文的關心,被他安撫情緒呢……這樣說來,真是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就像我所想的那樣,得文跟對方聊過之後,那個人的心情似乎也好了不少,得文也來特地跟我說沒事了。

 

總是能給他人帶來精神、以及快樂的得文,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崇拜以及喜歡……♪ 接手了得文的整理工作,讓他好好休息後,我也幫大家縫補了一下衣物,還有做加強……

 

雖然覺得不應該跟得文這樣親密的,可是我不待在得文身邊,就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最後休息,我還是忍不住躲到了得文的背後去……就這樣過了平靜的一晚,隔天,大概是得文看出了我想要工作的心情,所以被委派了清點的工作!

 

終於、終於得到大家指派,我一定要好好工作……!

 

今天也慣例尋找一下物資,雖然水和乾糧越來越難找了,但我還是幸運的在一處民宅裡,找到了一些沒被帶走的乾糧……!這樣又能夠撐幾天路程了♪ 雖然也快要到Yee城了就是。

 

得文他們則是找到了一家醫療用品店,在裡面拿了一些可以用的醫療用品,一起把找到的物資整理了一下後,我們在一間荒廢的住宅裡休息了一晚,隔天在大家的呼喊下醒來。

 

雖然才短短幾天,但感覺過了好久,以前的我肯定沒想到,我能對血腥恐怖的耐受力到這麼高吧……習慣這種東西真是可怕……今天又找到了一點點水,我偷偷放進了得文的包包中,希望夠他喝。

 

而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就快到目的地了,感覺鬥志高昂,我們很順利的前進著,並找了一棟廢棄大樓做歇息的地點。一起跑到了樓頂,我們遠遠的就看到了我們的目標,Yee城……

 

……終於要結束了。

 

我忍不住詢問大家到了文明世界後想要做什麼呢?才剛開要開始說,就聽到了樓梯口有動靜,是三隻殭屍爬了上來……!?我被得文急忙拉到了身後,一陣兵荒馬亂下,我們才驚險地擊敗他們……

 

雖然只有三隻,但因為他們突然跑出來,所以打得相當驚險啊……好險大家沒有事也沒有被咬到……我之前做的長槍有幫上忙呢,太好了……♪ 趁大家去檢查大樓還有沒有其他漏網之魚時,我整理了一下休息的地方……

 

經過了一天的忙碌,終於是可以休息了。

 

明天就能到城市了,就像其中一個人說的那樣,最終戰了,都要好好養精蓄銳呀。被得文握了握手,他好像在鼓勵我似的,感覺光是牽著手,就能獲得無限的勇氣呢。

 

隔天又是被嚇醒的,不過,非常能夠明白大家的興奮……!看著大家在荒廢的大樓哩,留下了到此一遊的痕跡,我們在找到了一批煙火後,終於到了Yee市前方——

 

在那裡等待我們的,卻是一大片的屍群……這比我們任何一次的遭遇戰都要來的激烈,我們默默地靠攏在一起,唯獨得文沒有過來……似乎是被絆住了,得文在稍遠的地方跟殭屍作戰……

 

忽然,一隻殭屍從後面靠近了得文,似乎要偷襲他,我忍不住就跑過去,推開了殭屍,掏出手槍將那隻殭屍給射殺了……驚魂未定,直到得文說,我才發現我被劃破的衣服,冒出了血花。

 

看到我受傷,得文比我還害怕,立刻就丟下了槍械和子彈,要幫我處理傷口,不斷說著別擔心……看著得文這麼緊張的樣子,還有其他隊友要得文站起來的聲音……我安撫得文,跟他說我沒事、我沒有被咬到。

 

不要道歉,你的道歉,會讓我很心疼……

 

我跟得文說要快點站起來,撐到大部隊來救我們……我、我很沒有戰力,只能用這種方式保護得文……不像得文跟其他人,還能保護他人,所以……我不能讓得文因為我而失去戰力。

 

那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聽著我的拜託,德文親吻了我一下,重新握住了手槍,繼續抵抗殭屍,沒多久,一臺吉普車就來救我們了。我們一起急忙爬上了車,終於、終於得救了……隨著大家的歡呼聲,吉普車緩緩駛入Yee城,我們也離開了這個世界。

 

望向了窗戶,似乎是深夜,看看時鐘,顯示的時間好像還過了一天……我看向得文,順著他的目光看向了緊握的手……一陣沉默後,得文鬆開了手,然後親吻了我……這事、結局的吻嗎?

 

有點不好意思,我望著得文去拿酒,老實說……雖然很可怕、很緊張、但確實也很精彩,主要是……軍警得文,非常、非常的帥氣呀。雖然得文說自己簡直像在泥巴裡打滾,但是那樣專心一意的神情,我非常喜歡……

 

不過,雖然不是真的,但真的體趕上已經七天沒有洗澡了呢。

 

所以我問得文要不要去洗澡……然、然後就被拉著一起去洗澡了……真、真是的,我到現在跟得文一起洗澡,還是會不好意思……不過……能夠洗熱水澡,真的非常的幸福呀……忍不住像隻慵懶的貓,趴在了浴缸邊緣。

 

得文的目光好像看著我,最後問我為什麼最後會用身體去擋……因為……我不希望得文受傷、又怕開槍會傷到得文吧……畢竟我的槍法,不是很穩定……知道得文是擔心我,所以我主動拉住他的手,讓他摸摸我的腹部。

 

那裡沒有傷口,所以並不是真的,不要擔心。

 

得文說著他們檢查傷口要更仔細一點,但是將我抱進了懷裡,小聲地對我說了謝謝……明明是我要說謝謝呀,得文,一直在保護我……聽著得文說,他也只想保護我,總覺得……好開心、也好害羞……♪

 

擔心泡太久會感冒,所以我們又過了一下子,就起身了……離開浴缸前,忍不住回吻了一下得文……喜歡,真的好喜歡你呀……整理完身子後,我們一起坐在床上,體感上已經有七天沒有好好休息了呢,不知道得文會不會累呢?

 

得文思考了一下,說不是很喜歡那個夢呀……夢?是指昨天那個……去冥界的夢嗎?嗚嗯……既然得文,害怕的話……雖然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但是我決定陪得文,一起熬過這個漫漫長夜……

 

……只要得文需要我,我就會一直陪著得文。

 

我們靠在了一起,一起看著書,我對得文說,如果我睡著了,就請叫醒我吧,因為我的生理時鐘非常的準時呀……最後、最後我也不太記得了,只知道自己在真的不行的時候,就被得文強制按著休息了。

 

他好像鑽進了我的懷裡,果然很害怕那個夢嗎?我撫摸著他的頭髮,希望這樣……他就不會遇到惡夢的,很快地就睡著了……請保佑得文,不要再做可怕的惡夢了……我會一直陪著你的,沒事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