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莫名其妙的總之持續玩了快一年的企劃文,《伊莉絲的日記》終於完結了!在此感謝一直跟到這裡,並且看完所有故事的您!

 

不得不說,寫到後面我實在是非常混了,一來那個時候的自己在工作本來就沒什麼東西可以打;二來……柏德之門實在是太好玩的,我寧可去看別人玩柏德也不想寫文,好懶喔。

 

寫到後面,真的會有一種:「我寫這個做什麼呢?」的感覺……因為其實我覺得自己就是將已經發生過的事情,用一種其實不是很吸引人的方式給記錄了下來,寫的其實沒什麼成就感……

 

 

可是,每每有這個想法時,我就會回頭看,我就會想……「我都堅持到這裡了,再多堅持一下又會損失什麼呢?」反正就當作這真的是伊莉絲所寫的日記,有憑有據的,也好。

 

我對自己的孩子總是很上心的。

 

所以還是堅持著寫下來了,如果真的有人從頭跟到了尾,陪我走了這麼久,我真的覺得您很厲害,而且我也會很高興,因為這段時間佔據了我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一段時光。

 

並且這段時間我是真的很快樂,即使現在我不再參與企劃、並且因為一些原因,我有些害怕甚至不想面對企劃,但是我不否認也不否定已經發生過的事情,所以我還是會說……

 

《異世之庭2》是我玩過最開心也最慶幸的企劃,謝謝主辦、也謝謝當初一起玩、一起對戲的所有人,少了任何人,《伊莉絲的日記》或許就不會誕生了,對於一部作品的誕生,我很慶幸,即使它或許在我心中並不盡人意。

 

寫到這邊我也不想再對這個故事多說什麼,或是再對未來多說什麼,我只希望伊莉絲這個孩子能夠就這樣幸福的結束,這是我唯一的願望,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夠幸福快樂就足夠了。

 

最後,再一次謝謝看到這裡、陪伴我到此的您。

 

暫時沒有寫文的靈感以及動力,所以之後要更新什麼我也還沒有確定,就順其自然吧,期待再次相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