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外出旅遊第一篇,沒什麼好說的,就得得學西班牙語(?
◇ 但我在玩狼人殺時獲得了「這女巫比狼人還可怕」的稱號,呵呵,真好玩☆

 

 

※ 6月23日

 

醒來後又是同樣的宿醉在等著我,深刻感覺到自己真的是酒精敏感,因為很不舒服,所以就一直睡到得文醒來。他摸了摸我的頭,我的臉色大概很差,他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不舒服嗎……?

 

我不好意思開口請得文幫我,但他已經主動讓我在床上等等,自己去拿了吉他.為我治療宿醉……真是不好意思,居然連著兩天都要得文為自己治療宿醉,自己是不是越來越沒有自制力了……?

 

……還是說,是因為得文在,所以撒嬌了……?

 

我詢問得文我昨天醉了之後有做什麼嗎?有沒有麻煩到他什麼的……因為我完全沒有那段記憶……要不是確定得文跟我一直在一起,我覺得這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呢……難怪奶奶說我不可以喝酒。

 

得文思考了一下,似乎本來要搖頭的,但卻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拿了樂譜說、我……我昨天、教了一些……那、那本歌詞很熱情的譜嗎?聽得文問我要繼續嗎,我、我……

 

得文看起來那麼想學,我覺得自己要幫他的,可是那本譜,我真的……無法在清醒的狀態下唸出來呀……!我本來都決定要吃一點酒心巧克力,讓自己有點微醺了,但是得文攔截了我的巧克力……?

 

他說別教那個,直接教他西班牙文好了……?這、這樣也好,得文學會西班牙文,就能自己閱讀,不用每次都需要我教了……所以我跟得文要了紙筆,趴在地上為他寫AZ的發音。

 

開始跟得文學了一天的西班牙文。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得文自己在努力,我沒有做什麼事情,都在看書……不知道什麼時候,借了一系列旅遊景點的書,似乎是在介紹去靠海的地方玩呢……那個民宿看起來好漂亮。

 

有一間裡面很大,一進去的客廳,就有個可以大家一起同樂的電子遊樂設施,房間的陽臺上還有游泳池……游泳池呀,可惜我不會游泳呢……不知道只是單純泡泡水,我做得到嗎?

 

在房子外頭有烤爐,可以讓整間民宿的人一起烤肉……裡面還有另一間,它雖然看起來比較昏暗,卻佈置的相當有氣氛,外頭還有一個小鞦韆,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架小鋼琴,還有吉他以及烏克麗麗……

 

感覺得文會喜歡這個地方呢,裡頭還有養貓跟臘腸狗,看照片覺得好可愛呀♪ 雜誌最後還介紹了狼人殺這個團康遊戲,好像很有趣呢……有機會也好想要跟大家玩玩看呀……

 

……啊,不過、我不能說謊,所以玩不了這種遊戲吧……不過我、可以當主持人呢……有機會的話,和大家提提看吧?一定很有趣……♪ 就這樣子,我陪得文一起練習西班牙文到了深夜……

 

我們不知道從趴著換了多少姿勢,也不能說是沒有進展……只不過相比得文好像很滿意的表情,我稍微有一點點擔心……一來是進度稍微有點慢,二來是……嗚嗯、可能是錯覺,希望不是真的……

 

總之不知不覺練了好晚,我感到了疲倦,向得文祈求了睡覺……希望能夠順利教會得文呀……想要多多少少,給得文帶來一點點幫助,因為得文,真的給了我非常、非常多的……

 

……我從未想過能夠擁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