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外出旅遊第二篇,沒什麼好說的,就得得繼續學西班牙語(?
◇ 但是拍拍貓貓真的太可愛了,爆擊,呃啊,求得媽畫拍拍得得ORZ

 

 

※ 6月24日

 

今天雖然很早就醒來了,但忍不住賴了一下床……我最後,是在得文的「拍拍」下起床的,嗯……要怎麼形容,才能記下那個可愛的拍拍呢……?他就是……坐在了我旁邊,「啪啪」的拍著床鋪……

 

喊著我的名字、說著西班牙文的,拍拍拍的……看起來好興奮,如果他是狗狗的話,現在肯定一直在晃動著尾巴吧?一大早就這麼可愛,真的可以嗎……?我覺得心臟都快要被可愛的停下了……!

 

和得文一起去洗洗臉、洗梳了一下後,我們今天繼續待在床上一起學習西班牙語……不過一樣,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得文自己在練習,我在旁邊閱讀自己的書,昨天的旅遊書還有下一集呢……

 

這次是海上活動,可以包一艘遊艇到海上去玩呢……!

 

遊艇下方是KTV可以唱歌,感覺得文他們肯定都會唱得很開心吧?然後到海上,開船的師傅還會幫忙烤肉,也可以去船頭吹吹海風♪ 到達海上後,就可以穿上救生衣,跳進海裡游泳了……

 

並不是像在沙灘那樣玩水,而是直接到海中嗎……那樣碰不到地板,不會很可怕嗎?好像還可以玩水上設施,像是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之類的……感覺會非常的有趣呢……♪

 

看著書上的照片,感覺都是很好玩的活動,如果我學會游泳,是不是也能去玩呢?不知道這個異世有沒有類似的活動呢?這樣就可以跟得文、歐莫森先生、米婭、魁寧……還有很多很多朋友一起去玩了♪

 

嗚嗯……

 

不過海上好像非常的暈的樣子,要是會暈船的話,就什麼都享受不到了吧?那樣會很可惜呢……不過,我也沒有坐過船,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暈船呢?希望不會才好呢……

 

話說得文今天雖然把AZ學完了,但是看著他沾沾自喜的樣子,我總覺得非常的抱歉……因為……嗚嗯……因為得文在唸的時候,並沒有彈舌……雖然除了彈舌以外確實就眉什麼問題了……

 

……不過沒有彈舌,就是大問題了啊。

 

我點出了得文有幾個發音沒有彈舌,對詢問我這樣「很嚴重嗎?」的得文坦白……很嚴重,因為西班牙文最大的特色,可以說就是這些彈舌音吧……看著他好像有點挫折的表情,我總覺得好難過……

 

我必須更努力才行、要是我都沮喪了,得文會更難過的……!看著得文露出疲態,我忍不住想要好好安慰得文……彈舌、彈舌真的很難的!我當初學了兩個禮拜,才終於學會彈舌……

 

我相信得文一定可以的,而且不管要花多久都沒關係,因為我會陪著得文的……加油呀,得文,我們繼續努力,我相信你……因為得文一直都是那麼的努力,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

 

……所以我相信,得文一定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