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外出旅遊第三篇,沒什麼好說的,就得得還再學西班牙語(?
◇ 但我突然發現我隔天回家,所以下一篇還是很短,抱歉orz

 

 

※ 6月25日

 

在得文的懷裡呆了好一段時間,都在思考要怎麼教導得文彈舌比較好……但說實在的,這個東西真的很抽象……雖然真的就是用空氣去撥動舌頭,但是我當初在看的時候,也一直無法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我苦惱的忍不住發出了聲音,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吵醒了得文……?明明感覺他比較痛苦,得文卻反而先對我發出的呻吟,詢問我有沒有不舒服呢……我跟他說,我只是在想要怎麼說明彈舌得文會比較好理解……

 

詢問著得文要起床了嗎?我輕輕吻了他的額頭一下,跟他說慢慢來就好了……反正、好像也沒有什麼要緊事要做……?得文聽到了等等要繼續學彈舌,臉馬上就垮下來了,好惡非常的明顯呢。

 

他抱著我掙扎了一下,才說著「繼續吧。」拉著我一起去梳洗。感覺得文要是累了,好像就會去抱住別人……要是等等得文累了,我也抱抱他吧?希望這樣他會有精神一點。

 

想著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給得文打氣,我開始看今天的旅遊雜誌……今天是介紹去海生館呢……!去海生館的話,就能在不下海的情況下,看到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了……♪

 

雖然這種水族館一直都有這樣是否虐待動物的嫌疑,跟動物園一樣,不過……我個人是不討厭的……雖然也不能提倡,不過這種地方或許是有必要的吧?我是還蠻喜歡,慢悠悠地一邊逛、一邊學習依些小知識……

 

不過如果要去這種地方的話,果然會想選人少的時候去,然後聽聽解說、慢慢地逛,好好地看每一個介紹呢……其實不只會介紹那種海域有什麼生物,好像還會介紹研究人員的研究設備之類的,或是那種海域的特色……

 

啊……雖然不是魚,但是好想近距離看看海豹呀……!不知道海豹的毛摸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呢?企鵝也感覺好可愛呀……這種地方好像都會有禮品店,如果讓我毫無節制地去買,我一定會忍不住買一堆娃娃吧……

 

一邊看著有趣的旅遊雜誌,一邊注意著得文的練習……忽然,我好像聽到得文發出了彈舌音……!他好像跟我一樣都有點驚訝,屏氣凝神的看著得文再試了一次,練了一整天的得文是真的學會了彈舌!

 

好厲害!只花了一天,就學會彈舌了!

 

不愧是得文,就知道得文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不知道為什麼,得文學會比我自己學會還要開心,忍不住高興的一直瘋狂的誇獎得文,我會不會太誇張了呢?可是真的好開心呀……♪

 

得文很高興地接受了我的誇獎,忽然開始整理起了床上的樂譜和筆記,然後就撲倒了我……?他在我耳邊說,果然還是英文好唸多了……對我說辛苦了……明明辛苦的人是得文才對呢……

 

我也只有,在得文需要的時候,陪他說說話,解答一下他的問題,還有一直陪著他而已……但是如果這樣,有幫到得文就好了。我們約好,明天再一起學單字,今天就休息休息吧。

 

我給得文端了一杯咖啡回來,感覺許久沒有聽到得文的演奏了呢。得文問我想要聽什麼,我想了想……其實得文的表演我都喜歡,唯一……不太喜歡悲歌,或許是因為自己的情緒很容易被樂聲影響吧……

 

端著熱可可在得文的腳邊坐下,這次他彈了一首歌,似乎是情歌……我覺得是一首獻給自己的情歌。一首獻給……不論遇上了什麼困難,都未曾放棄過,努力前進到現在的自己的……一首情歌。

 

有點沉重,卻又有點令人肅然起敬,難以形容這份從樂曲中感受到的感覺,但是這首歌並沒有給我像是悲歌那樣的難過感。彈完了一首歌,得文讓我坐到床上陪他……或許這樣才正常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像這樣坐在得文身邊,我會感覺到心動感……明明這三天,我們也是像這樣待在一起的呀……?得文發現吉他會在他靠過來時敲到我,所以換了烏克麗麗,又開口唱了一首歌。

 

聽著這首歌的歌詞,我想這也是一首情歌吧……?這是一首非常可愛的歌呢,而且……就如歌詞所唱的,對現在只唱給自己聽的得文來說,這首歌也是「送給妳」也就是我的歌嗎……?

 

這樣想有點自作多情吧……?但只是短短一瞬的想法,我也忍不住地停止不了笑意……真的很開心呀……♪ 得文對我說……他還有很多歌想唱給我聽,給我……這個最好的觀眾以及女性……

 

……我、我本來想說自己沒有那麼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反常地開不了口,總覺得心跳的好快,所以……我只是對得文說,我會期待的……即使回去,也會一直期待著的……

 

……因為相信,得文會再回到我身邊的。

 

看得文半瞇起眼,我也忍不住有了睏意,不過得文說他還要再看一下,但是他對我說……先休息一下吧。在得文的晚安吻下,忍不住泛起睏意,望著他的夜燈,我就這樣睡著了……

 

……像這樣子,平平凡凡的,真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