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搬家掛網日,結果又又又做了,第三次了寶貝。
◇ 做的好我喜歡繼續。
◆ 咳咳、我是說,嗯。

 

 

※ 6月28日

 

從睡夢中醒來,總覺得自己在夢裡做了一個非常失敗的黑暗料理,它吃起來非常的鹹,似乎是醬油跟鹽巴放太多了……料理很不簡單呢……去洗梳了一下後,我將包包拉到了床邊,拿了幾本書,靠在得文身邊看起書來。

 

看到日過中午,得文也醒來了,我去給得文沖了一杯黑咖啡,白苑好像離開了?所以我拍了拍睡在沙發上的米婭,回到了床上。得文回來後,喝了口咖啡,也靠在我身邊繼續看起了西文。

 

呆在房間讀了整整一天的書,得文好像才看了一半,但似乎已經不行了……我過去幫他梳梳滾亂了的頭髮,問他接著要做什麼呢?要不要躺在床上休息?但思考了一下後,說要看騎兵給的譜……

 

這是一種休息嗎?而且,要同時學西班牙文跟日文嗎……?心裡雖然覺得最好不要同時學兩個語言比較好……不過還是覺得好厲害呀……聽著得文說自己也看不懂,只是在亂唱,讓我不禁開始思考……

 

是不是該去墨香閣借些學習日文的書呢?這樣之後也可以幫忙得文學日文的樂譜……反正我不討厭背東西以及讀書……不過相信得文這麼努力,肯定可以學會的……我好奇的湊到得文身邊,試著唸唸看譜上的歌曲……

 

得文說,我唸的有白苑跟騎兵的感覺,我也聽了得文唸一次,感覺英文的口音很重……或許是國家的關係……?不過我們兩個都不清楚,看來只能等下次見到白苑的時候,再請教看看為什麼了吧?

 

就這樣跟得文一起讀著、讀著讀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發現自己背得文抱到懷裡面一起看譜了……雖然有在想這樣子看書,得文不會不舒服嗎?不過我覺得有點溫暖……就這樣繼續跟得文膩在一起看書了……♪

 

看著看著,得文忽然……湊在我頸邊吸了一口……?!

 

完、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做、而且得文好像覺得這樣很正常的還去拿了吉他要彈……就覺得……稍微、稍微有點心理不平衡……所以我偷偷戳了得文的腰一下,換來了他莫名的神情。

 

我跟他說,我剛剛被那樣吸,也覺得很癢……他笑了一下,說那讓我吸回去?果、果然那種事對得文而言只是家常便飯吧……?總覺得……不想被看不起……所以我忍不住湊了過去……

 

……像他在我身上留下印記那樣,我本來也想,試著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一樣的紅痕……但是……我完全沒有弄出那樣的痕跡啊……總覺得很後悔,所以我跟得文說,他也可以戳我的腰,想說以此當作抱歉……

 

然後、他……問我……其他地方可以嗎……

 

……明明看得文在學西班牙文的時候,都看起來很痛苦的,但是為什麼這種讓人害羞的話,卻說的這麼的好呢……無法理解……可是面對他的要求……我不可能會拒絕的啊……

 

……因為……我屬於你啊……

 

即使可能只是我一廂情願的這麼想著,但……被疼愛時,就會深深地感覺到……自己正在被這個男人所擁有,是我很奇怪嗎?我對此……似乎會感到滿足且……幸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