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搬家掛網日,超短,雖然有點良心不安,但好爽喔(x
 

 

 

※ 6月29日

 

每一次做完,隔天總是不想起來呀……會忍不住貪戀,想一直留在得文的懷抱裡……或許是因為做完後,會有一種淡淡的不安感,需要得文的擁抱,才能夠將那股不安給驅散吧?

 

對不起奶奶……可是我好像……有點愛上了跟得文親熱的感覺……因為喜歡彷彿快要裝不下了似的,好像需要這樣,才能將多到讓自己有點發疼的情感給宣洩掉,喜歡、真的好喜歡他……

 

又一起睡了好一段時間,得文忽然對我說了等等,鬆開了抱緊著我的手,下床穿衣服,晃出了房間……其實不想分開的,但是得文沒給我時間說……我只好抱住雪人抱枕,來轉換他不在的空虛感……

 

好一會後,得文端著了一些東西回來。

 

咖啡的香氣混合著奶油以及巧克力的芬香,得文在床頭櫃上放下了鬆餅,是做給我的嗎……?看起來甜甜的……感覺就像是愛心早餐一樣……只要這樣一想,總覺得就會有點不好意思呢……

 

知道這個是甜的,得文應該是不會吃這個……但還是忍不住問問得文有沒有吃呢?不過得文說,他不餓也不太吃早餐,晃了晃他手中的咖啡,說這個就可以了……得文真的每天都喝好多的咖啡呀。

 

想著下次要不要試試看做點鹹的早餐給得文,像是蛋餅之類的……吃著得文做的鬆餅,總覺得好幸福♪ 楓糖、奶油,還有巧克力的香氣……得文明明不吃甜食的,為什麼還能做出這麼美好的味道呢?

 

看著得文抱著吉他上床,他說要稍微彈一下,這幾天都在練習西班牙文……確實呢,得文最近好像沒什麼看譜的樣子。久違的看得文彈起吉他,腦中不合時宜的響到,昨天得文也要練習的……

 

結、結果被自己打斷了,自己真是太糟糕了……

 

反省了一下後,我對得文這幾天努力的行為道了辛苦了……得文在自己想要學習的事情上真的非常、非常的努力呀……♪ 得文今天又在練習改編古典樂的樣子,似乎是月光奏鳴曲?

 

聽著得文練習,一直從下午到了凌晨,在我感到睏倦時,得文也停下了……看著得文放下了吉他,拿著學西班牙文的書本上床,我才回過神。只記得自己最後……好像特意的鑽到了對方懷裡睡覺了……

 

我、我當時在想什麼呢?太、太糟糕了,真是的……伊莉絲!怎麼可以做這種打擾別人的事情呢……必須要好好反省才可以……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