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下一篇感覺好多,好懶喔,我越來越懶這是對的嗎orz

 

 

 7月1日

 

今天醒來的原因,或許是感覺到身旁的溫度不太一樣吧?我一睜開眼,就看到得文身上散落著西班牙語字典以及樂譜,看起來很痛苦地陷入了昏迷之中……感覺就像是兇殺現場似的,好不嚇人……

 

我小心的將他身上的樂譜還有字典放到一旁,並在把他拉下來的時候,發現德文的頭髮甚至有點……感覺不像是吹乾的,是自然風乾的感覺,所以我還替他吹了一下頭髮。

 

將他小心地放在枕頭上,並且蓋上被子,希望他沒有感冒才好……輕輕地將的緊皺的眉頭撫平,感覺他應該是很痛苦的自己讀了西班牙語吧……我果然得幫得文做點什麼才行……!

 

我先去洗了個澡,然後去其他房肩吹完頭髮後,幫得文寫了一些我在學西班牙文時的技巧,想想這些可能還是不太夠,所以我換了衣服,背上了背包,悄悄地跟米婭告知了聲,然後出門。

 

我走到市集,順便買了一些食材,但最重要的是去文具店買東西……我買了非常多的字卡,因為不知道得文會用到多少,而且搞不好我以後也可以自己用。很快地買完,然後回去,把食材那些放好,把東西放回房間。

 

想了一下,不知道米婭會不會跟我一樣想念歐莫森先生,所以我將歐莫森先生的娃娃暫時借給了米婭。重新回到房間,我開始將一些常用的字詞、歌譜上的單字抄寫在單字卡上……

 

我本來不想讓得文發現的,因為感覺以他的自尊心,大概不會想看到我為他做的這些是,又或者該說……我覺得自己有點多此一舉,搞不好得文根本不希望我多管閒事……

 

所以當我太過於認真,沒發現得文醒來,甚至被他在詢問自己在做什麼時,我總覺得自己緊張地都要哭了……看得文好像也有點尷尬害羞的樣子,總覺得很抱歉,我也知道這樣很像在對待小朋友……

 

……而且我更擔心,得文會覺得我做這件事,是因為嫌他學得慢。

 

我只是覺得他似乎學得很沒有成就感,所以想說做成字卡,他可以每學幾個就休息一下……雖然或許直接放棄這個會讓自己學的很痛苦的東西會比較好,可是……可是我……

 

我不能跟得文一起回到他的世界,所以我覺得,哪怕只有西班牙文也好,我想要給得文一些東西,可以代替我陪伴他回去,幫助他……就算我不知道學會西班牙文,對得文未來的生活到底有沒有用……

 

得文乾笑了幾聲,說回去也沒有人陪他說西班牙文……但他還是對我笑了下,摸著我的頭,說自己會學起來的、對我道了謝。在得文的安撫下,我才確信他似乎沒有對我擅自的舉動不高興。

 

看得文認真看起了我方才寫的字卡,我繼續寫完還沒完成的字卡。就這樣,得文背了好一段時間,最後像是無聊了,又重新枕到了我肩上,似乎在看我在做什麼的樣子。

 

我問得文要不要出門走走,畢竟他看起來好像累了,他一邊說著出門走走,一邊將字卡掛在了皮帶上……沒想到得文會這麼做,不過這確實也是字卡好用的地方呢……♪

 

我們一起離開了房,出去前,我們檢查了一下米婭的情況……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瞬間覺得米婭感覺呼吸很微弱?!我們緊張的想把米婭撈出來確認,而且我早上還有看到米婭動,我想應該沒事的?

 

德文姑且冷靜了一下,但看起來還是很不放心,所以我們討論著要不把米婭帶去給塞西小姐看看?得文對我點點頭,但不知道為什麼拉不出米婭……?都做好了把米婭連窩一起帶走的打算了,不過我自己倒是很順利的把米婭撈出來了。

 

不再管那些,我們確認了一下,米婭很正常的在呼吸呀……甚至還能蹭蹭我……我們猶豫了一下,決定暫時待在家裡面觀察米婭的狀況,以免出門,米婭就怎麼了。

 

不過我還沒打開書,米婭就醒來了,但下一秒米婭就突然滑倒了……?!好險還來的及接住米婭,她也沒有受傷的樣子……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得紋看起來有點怪怪的了……

 

我問米婭有看到得文怎麼了嗎?米婭認真的看了一下,忽然米婭也進入了那種看起來像是嚇呆的神情……得文喊著要我遠離米婭的拉走了我,米婭也對我喊著等一下的跑出去,要我看好得文……?

 

聽著兩人的說詞,我完全不知道怎麼了,我默默的移到了歐莫森先生的房門口,只不過他似乎不在……看著得文要我不要靠近米婭、米婭要我小心得文的,我想……他們應該是突然開始在玩吧?

 

這樣想著,我默默打開了書,叮嚀兩人不可以玩到受傷喔……一邊還是注意著兩人的情況。大概玩到了米婭似乎已經不想玩了,我就出聲制止了兩人,總覺得他們之間有什麼誤會的樣子……

 

米婭聽到我的聲音後似乎冷靜了下來,不過得文看起來還是怪怪的,總覺得有點危險,所以我讓米婭先去躲起來……聽著得文問我是不是在包庇米婭……大概是吧,這樣算打擾了他們遊戲嗎?

 

只不過米婭現在看起來很害怕,得文手中還拿著鍋鏟……我覺得玩遊戲如果用到像是武器的東西,那就太危險了。在我跟得文說話時,米婭突然潑了得文水,不過得文閃掉了。

 

我還沒跟米婭說完不可以,得文彷彿被激到似的,又往米婭撲了過去……我追上追著米婭的得文,再次嘗試跟得文講道哩,說得文這樣已經嚇到米婭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抱住了得文,感覺他也冷靜下來了……

 

看著兩人終於都冷靜下來,我摸摸得文跟米婭的頭,說他們好乖,讓他們好好看看彼此,都是好朋友!看兩人有好好握手言和,真是太好了♪ 只不過本來打算出門了,但這樣大戰一場後,感覺也累了……

 

我讓米婭睡在腿上,看著又再努力背著西班牙文,本來想問得文要不要也來躺一下,但是他拒絕了,嗚嗯……是不想跟米婭搶嗎?一直看書看到了深夜,我們將米婭放回了窩後,也一起回了房肩。

 

看得文又拿了白蘭地,感覺他又讀到累了……我本來想去幫得文開門的,但是因為被米婭躺了很久,所以很丟臉的腳又麻了……最後是被得文抱回房間的,真丟臉……我還想幫忙得文分擔讀西班牙文的煩惱的……

 

看著得文果然想邊喝酒邊背字卡……我收走對方的字卡,要得文既然要喝酒,那就放輕鬆點吧?而且感覺喝著酒背單字,感覺先不說會不會比較放鬆,感覺隔天只會忘記自己看了什麼呀……

 

我猶豫了一下,詢問得文要不要一起……就是、一起……看樂譜……因為我看得懂也會唸歌詞、得文看得懂旋律,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學習這本樂譜……但是、但是我不會唱歌,應該不行吧……?

 

想想家裡的其他人都會唱歌或是樂器,就只有我不會,感覺有點寂寞呀……不過得文聽到我說我不會唱歌,跟我說唱歌是可以學的,要教我的樣子……我想了想,選擇喝了一點酒……

 

……雖然事實證明,那點酒好像沒法讓我醉的忘記自己做了什麼,但是好像確實讓我的心情比較雀躍,我真的那樣陪得文唱了樂譜……我、我當時肯定唱得非常的爛吧……?

 

可是得文當時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我記得我們一起唱到了深夜,得文後面都忘了喝酒了……我這樣算是有幫上得文的忙嗎?看著他高興的樣子,我也感到了高興……♪

 

希望得文,能覺得學習西班牙文,有這麼不討厭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