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今天是《魔王城》一,繼續慢慢更新(趴
◇ 魔王城篇開始我們都一個軸心玩超久,但是,快樂啦☆ 推薦看原對戲內容,會更精采(o


 

 

 7月26日

 

久違的睡到了自然醒,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得文的表情,確定他沒有做惡夢後,才放心的拿抱枕跟自己換了個位置起床。感覺好久沒有練習古箏了,希望自己沒有忘記的正準備練習,就聽到外頭好像有點動靜……?

 

我走去開了門,好險沒有踏入奇怪的世界,左右看了下沒有看到人,往下低頭,發現是雪櫻養的那隻小狐狸。牠的肚子在叫,似乎是肚子餓了?我把牠抱到了沙發上去給小狐狸煮午餐……

 

雖然好久沒有開冰箱了,不過冰箱裡的東西看起來還夠吃,而且都沒有壞。我正把雞肉和切好的牛肉拿去水煮,大門又被敲響了……今天好熱鬧啊。打開門是雪櫻,是來找自己的寵物的嗎?

 

不過雪櫻說自己是來蹭飯的……其實我自己的話完全沒有做早餐的習慣呢……不過既然雪櫻都這麼說了,我還是去看看有什麼可以做的了,泡了杯抹茶給雪櫻,順便把煮好的肉撈起來,把雞肉撕成小條,先給了小狐狸。

 

在為雪櫻製作炒飯的時候,又被雪櫻調侃是仙女了……真、真的沒有必要說我是仙女的、我知道自己不像的嗚嗯……將做好的鮭魚炒飯拿給雪櫻吃,她看起來像是餓了好久,狼吞虎嚥的……

 

跟一旁狼吞虎嚥的小狐狸一模模一樣樣,感覺他們會不夠吃的,我又煮了一鍋白蘿蔔玉米排骨湯……結果小狐狸似乎還沒吃飽,跟雪櫻搶起飯來了……?我又陸續給他們煮了一點麵,只不過煮的不夠快,他們還是小打了一下……

 

請雪櫻他們吃飯的時候,我還順便詢問雪英有沒有遇上奇怪的事情……像是……跟我們一樣,穿越到奇怪的世界去?不過雪櫻似乎連夢到自己回到原本的世界、或是到冥界都沒有……

 

所以我跟雪櫻指了指從窗戶可以看到的那座古鎮,雪櫻穿的也很東方,或許雪櫻會喜歡那個地方吧?雖然晚上會出現一些妖魔鬼怪,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攻擊人才對……

 

……而且雪櫻聽到我這麼說,更感興趣了……本來雪櫻是想邀我一起去古鎮看看的,但我擔心得文在我不在的時候做惡夢,所以婉拒了雪櫻,我們約好要是有機會,再跟得文一起,三個人去那個古鎮逛逛的,送走了雪櫻跟小狐狸。

 

之後我又回去繼續練習古箏,練習了好一陣子後,回頭發現得文把自己捲成春捲的樣子,似乎在思考什麼……?我湊過去,和他道了午安♪ 確認得文真的稅的很好後,他親了親我的臉頰♪

 

接著詢問我早上出門了嗎……?是指我在外面招待雪櫻跟小狐狸的時候嗎?在想得文是不是因為以為我自己出門有點不安,我趕緊對得文說我沒有出門喔……!不過似乎不是這個意思,得文反而還摸了摸我的頭說辛苦了……♪

 

不過得文聽到是招呼雪櫻和小狐狸後,帶著略有深意的眼神,對我笑了笑……只不過我不太明白是什麼意思……?發現真的想不出來以後,我索性不再思考,整理著床鋪,等待得文洗梳好。

 

等到得文準備好,感覺又有那個神祕的世界出現了……得文牽住了我的手,問我準備好了嗎……沒有準備好也只能上了吧?對著得文說一起加油吧的,得文帶我走到了入口,忽然捧住我的臉,留下了深吻後……

 

……帶著我向世界倒去……?!

 

 

 

……

 

在這一次的世界中,我……失去了記憶,以為自己就是大巫妖伊莉絲……我住在魔王城,本來是一名魅魔,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吸取精氣這件事情,本能的感到厭惡。

 

……但是相對的,我非常的喜歡鑽研魔法。在莫名非常喜歡的無頭騎士、也就是魔王城的第一侍衛隊長、我日後稱作為奶奶的家人幫助下,我勉強過活著,並且不斷的鑽研魔法。

 

某次不小心在研究魔法時,不小心變成了巫妖……因為不習慣骷髏的身軀,所以我用魔法變回了骷髏的身體;得到了巫妖的力量後,我得以透過其他方式維持生命……♪

 

雖然我也不喜歡祭祀其他生命給命匣這種做法,但是我可以用補充魔力來維持生命——雖然代價是我為了轉化這些魔力,我必須得進行睡眠……不過總體而言,我非常滿意變成巫妖……

 

魔王城內,除了奶奶以外,我最喜歡的人就是魔王大人……現在想起來,魔王大人看起來就像是歐莫森先生一樣。魔王大人十分的溫柔、就跟歐莫森先生一樣是個紳士。

 

為了要讓我們暗之民,有足夠的生存空間,所以最近稍微擴展了永夜的領地……不過好像因為這個舉動,與我們鄰近的光之國,那些生活在光明下的人類,似乎認為我們要侵略他們的,一直想來討伐魔王……

 

為了把這些光之民趕出去,奶奶以及其他護衛軍,都會輪流到我們最邊境的地盤,暗之森巡邏……我原本的工作只是從城裡召喚一群不死軍團給他們使用,只不過……

 

……最近奶奶太過激動了,不小心閃到腰了……真是的……都已經是幾千歲的無頭騎士了,還這麼不安分……不過也是因為活得這麼久,奶奶特別討厭光之國的人啊。

 

總之,因為奶奶閃到腰,所以……我最近替代了她進行巡邏,但是我並不想殺害光之國的人民,所以多是以驅逐為主……今天也驅逐了一隊冒險者.他們似乎是臨時組建起來的,情況不對後,就丟下了跑最慢的吟遊詩人跑掉了……

 

……而這個吟遊詩人,正是也失憶了的得文……

 

因為我當時帶著的羊頭骷髏面具上面有變聲魔法,我又穿著比我自己的身高更長的披肩,在他眼中我看起來應該是很可怕的魔將吧?總之,我跟他約好了,饒他一命,他就乖乖離開……

 

……得文似乎卻迷路了似的,往森林深處走……我跟在他身後,他似乎感覺到了,對自己放了隱身,我正擔心讓他在森林裡亂跑,奶奶會罵我,要叫地域三頭犬去抓他時,他就……自己跌出來了。

 

我沒收了得文的法器,準備在送他出去前都先保管,但是得文對我說,他想要見魔王陛下……可是我認為要見魔王陛下應該要先預約,所以拒絕了他。可是得文似乎還不肯放棄,說……說他想去魔王城,說光之國沒有他的容身之處……

 

其實就算是當時的我,也能感覺到得文有一半是在說謊的,可是……就算是說謊,人也不會隨意的說出「沒有容身之處」這種話吧?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就算我失憶,對得文還是產生了親切感吧?

 

所以……我和得文約好要乖乖待在我的實驗室也就是我的房間,這才同意帶得文一起回去……我畫好了法陣,也將得文的法器還給他,帶他回了我的房間……這時我也讓他發現我是一名女性了。

 

我還順便告訴得文,我不是騎士團長,騎士團長是我奶奶這件事……然後讓得文乖乖待在房間,我去找奶奶問好,告訴她工作的情況……當然把帶得文回來的事情給隱瞞了……!

 

看著腰閃到的奶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與治療的魔法相性不合,受傷了就只能慢慢地等它恢復……要是能夠學會製作治療藥水,或是治療魔法就好了……只不過我嘗試製作的治療藥水都會失敗……

 

或許是需要光之城那裡才有的藥草吧……不過,我那時候想到,得文也是一名施法者,或許會治療法術吧?抱著這樣的興奮,我告別奶奶回到了房間,一進門,得文就對我放了人類定身術……

 

……當然是沒用的,就算不是巫妖,我在是魅魔的時候,也不會被這招魔法定住呢。我對得文講解了這個魔法,還跟得文說他的匕首沒有魔力,連我的魔法護甲都打不穿……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當時的我會對得文解釋這些呢?是因為……本能的記得自己喜歡著他嗎?總之,當時的我,是對得文說,我希望他能教我治療魔法……!

 

並且作為交換,我可以教導他魔法……那時的得文因為我對他太過恭敬,看起來有點緊張,畢竟那時候他很擔心我會傷害他吧?總之,我們約好了一起研究的,達成了契約……

 

得文那時候問我,真的沒有要殺他嗎?我跟他說,我不想殺害任何人,並且希望魔王城與光之國的戰爭能夠停止,因為在我眼中,這場戰爭真的相當的莫名其妙呀……

 

我也有對得文坦白,我知道他的話真真假假的很不可信,但我還是選擇把他帶了回來……果然,或許真的是本能吧?讓得文安心之後,我將我的床讓給了得文,自己跟自己的大娃娃們一起睡在了另一端。

 

睡前我給了他魔力補充劑和用魔法創造出來的口糧……因為巫妖的我可以切斷味覺,所以沒有什麼感覺,現在想來肯定非常難吃吧……得文當時可真辛苦……總之,我和得文……從今天開始,進行了漫長的異世界生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