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過度篇章。

 

 

 114

 

得文今天在讀孕期指南……總覺得那應該是我要看的東西,但看得文認真的神色,彷彿是在閱讀一本艱澀的樂譜那樣的心無旁鶩,忽然覺得心裡湧上一陣暖意……得文,這是擔心我懷孕的時候會有什麼情況,想要先提前了解嗎?

 

一這麼想,就為自己被如此百般呵護感到害羞以及幸福,能夠被這樣愛著,哪個女子能不心動呢?我一樣練習了會古箏後,才回床上看書。一直看到傍晚,本來在我腿上睡得好好的加拉哈德突然被抱起。

 

然後得文就像個孩子似的,窩到了我的腿上。感覺許久沒有被得文這樣膝枕了,我愣了會,才撫上他的髮絲,詢問得文是不是累了呢?得文對我淡淡的應了聲,瞇起眼休息會,同時撫摸著加拉哈德。

 

之後便坐起身親吻我的臉頰,邀請我一起運動運動。動了會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了、或是因為流汗了,總覺得天氣又變冷了些,所以我們趕緊一起去洗澡,窩回被窩裡休息。坐在床上,得文說明天出去走走吧?

 

想想也是,感覺已經有好幾天都只是待在家裡,小動物們大概也悶壞了。想想亞瑟和蘭斯洛特好像想回森林一趟,我想聽到可以出門,牠們肯定會很開心吧?不過加拉哈德好像跟我們宅習慣了,被我摸到翻了肚子,適應得很好的樣子♪

 

忽然得文的頭靠到了我的肩上,忽然就親了我一下……雖然連更親密的事情,我們都做過好幾次了,但我還是經常被這樣的親吻弄得很害羞……可是、我也想對得文表達自己的喜歡,所以我也、鼓起勇氣親了得文的臉頰。

 

我問得文是不是累了呢?得文對我搖搖頭,然後拿起了吉他練習。看到得文還沒有要休息,我又拿起了昨天開始刺的紅紗,想要繼續完成我的嫁妝……雖然應該是不需要準備這個吧?不知道就這樣過了多久,直到眼前有些模糊,我才發現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午夜了……

 

我拉了下得文的衣袖,問他要休息了嗎……?得文被我拉回神,放下吉他後給了我晚安吻後,拉著我一起睡下了,期待著明天的出遊,我漸漸闔上了眼眸,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