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過度篇章。

 

 

 115

 

因為昨晚難得的晚睡了,所以今天比較晚醒來。給了加拉哈德還有得文一個早安吻後,加拉哈德窩到了得文的臉龐休息;而我則在洗舒完後,回到了得文的身邊刺繡。大概到了中午,忽然感覺到一旁的得文動了。

 

他掙扎了好一會才起床,迷迷糊糊地看著我手中的東西,然後詢問我在縫什麼?因為在得文面前縫了兩次,他都沒有什麼反應,我以為他對我做的事情沒有什麼興趣的;所以突然被這麼問,我有些嚇到……

 

我思考了會,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最後只好對得文說這個是做好玩的東西,畢竟我不打算穿著這個參加婚禮……不過縫了一段時間了,上頭的花紋也繡得差不多了,我忍不住攤開長長的紅紗,披在了得文頭上。

 

赤紅色的薄紗稍微蓋住了得文那漂亮的臉蛋,多看幾眼,我在得文的身上感覺到了種嬌媚,讓人不禁心臟怦怦直跳……不過得文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所以、我有些害羞地對得文解釋了一下這塊紅布的作用……

 

得文聽到自己的嫁衣要自己縫,忍不住感嘆東方的女子技藝真多。雖然這些習俗稍微有些、嗯……刻板印象,不過我自己並不討厭……因為自己縫禮服的話,這件禮服就會成為獨一無二的禮服,也能夠彰顯自己的手藝。

 

不過,我只是當作練習製作的,因為到時候,我想要穿上得文為我設計的禮服……禮服就只穿了那麼一下,我一直覺得很可惜;一想到又有機會穿上那漂亮的衣服,我就忍不住勾起嘴角,期待不已。

 

我們聊了會後,決定要出門,雖然在出門前得文突然整理了一下衣櫃,我甚至不小心抱著加拉哈德睡了一下,直到得文拿著衣服給我,我才茫然地醒來,乖乖地穿上衣服……一起走像客廳,想著還要叫上小動物們,一出門,就發現客廳比平常還要暗……?

 

看向客廳,我被客廳的一團漆黑人影嚇了一跳,但在仔細看,發現是歐莫森先生和一位沒看過的人……是歐莫森先生的朋友嗎?感覺是第一次看到歐莫森先生帶朋友回來,而且聞到了茶的香氣,是在開茶會嗎?

 

我們簡單的朝他們打了聲招呼,得文在喚來亞瑟和蘭斯洛特後,就帶著我先出門了——咦?沒有要帶走梅林嗎?我才剛這麼想,梅林就不知道從哪出現的自己跟上來了。帶著小動物們,我們一起到了神樹公園。

 

跟神樹大人打完招呼後,我看到蘭斯洛特和亞瑟往樹上飛的畫面,不禁想到最開始來到這個世界時,我們應該是第一個見到的靈……那隻巨大的麻雀。當時我們一起為牠建了個窩,現在想到那圓滾滾的樣子,還是覺得很可愛呀♪

 

得文說當時應該多摸那個大麻雀幾把的,不過,雖然現在沒有大麻雀可以摸,但是我們有加拉哈德和蘭斯洛特牠們呀♪ 得文摸了摸加拉哈德,也笑說自己果然還是喜歡兔子多一些。得文讓蘭斯洛特牠們回到自己的肩上後,說等等讓小動物們在墨香閣外頭等我們吧。

 

想想那邊是一片草原,小動物們可以在那邊玩數應該沒關係,雖然可以的話我也想抱著大家進去,可是給管理員先生造成麻煩就不好了呢……把大家在門口放下後,我叮囑著大家要乖乖等我們回來,確定牠們了解後才跟得文一起進了墨香閣。

 

因為總覺得最近待在家裡的時間很久,所以我們花了好一段時間借書,而且不約而同都借了非常多的書,心照不宣的我跟得文相識一笑,牽著得文的手,去接在外頭等待的乖孩子們,我們打算去競技場一趟,那邊蘭斯洛特牠們可以盡情的飛,希望他們喜歡。

 

到了競技場後,得文為我還有他自己都綁高了馬尾,看著得文拉筋,得文說今天來跑跑操場……想到在學校的體育課,雖然我不喜歡,但是既然是跑步、我也一起跟上比較好吧……?雖然我沒有得文那麼厲害,堅持跑了半個小時,到後面都是用走的了……

 

……得文的體力真好呀……

 

時間不知不覺來到了傍晚,想想這裡市集很近,我問得文要去市集走走嗎?還是我們要去花田?得文想了想,說回程有時間再去逛市集吧,帶著我們走向了花田。澆了澆花,我們帶著小動物們去找沐星打招呼,並向加拉哈德牠們介紹了沐星。

 

我其實覺得加拉哈德好像沒有很明白為什麼我們要跟樹打招呼,但是還是乖巧的過去蹭了蹭樹幹♪ 我還特別叮囑了一下亞瑟牠們幾隻啄木鳥不可以去啄這裡的樹唷,不過我想牠們那麼聰明,應該也知道這些樹很特別吧?

 

沐星對於我們突然帶了一堆動物過來好像有點驚奇,我告訴沐星因為我們決定要留在這個世界了,所以將在森林裡的朋友帶回了家裡,而今天難得有精神、所以帶大家出來走走……♪ 聽到我們最近不常出門,沐星詢問我們是不是生病了?

 

本來想告訴他們我們沒事的,但這樣聽起來,我們確實就像是生病了一樣啊……只能說是稍微沒有什麼精神出來,我們也對沐星表示會好好保重身體的。得文也讓沐星保重,說最近外頭好像特別暗。

 

沐星說這是因為鬼王來了,所以去森林的時候也要小心黑影……?這聽起來有點可怕……不過沐星說只會被換上奇怪的打扮……?總之我們表示會小心的,便跟小動物們一起去了驛站。加拉哈德用腳掌輕輕按著小果凍的樣子感覺好可愛、明明我也常常被那軟軟的腳掌踏踏,怎麼還是會覺得羨慕呢?

 

趕快把工作都完成後,我們去看了看小動物們,加拉哈德一看到我們靠過去,看起來可憐的垂下耳朵,舔了下一旁的小果凍……它的眼睛不見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加拉哈德就因為看到小果凍的眼睛出現而高興起來了。

 

嗚嗯……雖然不知道怎麼了,總之太好了……♪?

 

雖然有些擔心會遇上那些給人穿上奇怪衣服的黑影,但畢竟說好了要帶小動物們回去看看,所以我們還是一起走向了森林。走進森林沒多久,我們就看到了陰暗的森林中那非常顯眼的幽藍光芒。

 

感覺這裡如此明亮漂亮,或許在這裡就不用擔心會被黑影襲擊了吧?我們讓小動物們自由去玩,得文則拉著我一起躺在了花海裡。得文抱著吉他,演奏了起來。聽著風吹拂過花海的聲音、得文的吉他的聲音,我在淡淡的幽香下,瞇起了眼。

 

……

 

一直到得文輕輕將我搖醒後我才忽然驚醒,小動物們都已經回來了,加拉哈德還舔了舔剛醒的我。為了要好好照顧牠們,所以我還是跟得文說回去前去市集買一下食材吧?德文答應了我,不過腳步有些匆忙,畢竟已經晚了呢……

 

非常快速的去買了食材,並有些抱歉的又去材料行買了些布線絲後,得文就趕緊帶我們回去了。一回到家,得文立刻就讓小動物們散開,快速的把食材給整理起來,然後在我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直接把我摟進了房間。

 

我在茫然之下已經洗完了澡,而且被得文吹乾了頭髮,就這樣被按在了床上,回過神來時,得文的身子壓了下來,將我按在了床上……男人的體重以及力氣讓我無法動彈,可是我不討厭這樣的感覺……

 

得文說……有多久沒有我們兩個一起睡了?同時溫柔的、卻帶著侵略性的穩了下來……他在我耳邊低語,說……讓他獨享一下吧……那聲音就像是惡魔在低語、又像是蛇的誘惑,我只覺得心撲通撲通狂跳著……

 

……只想著,想要、想要好好的、滿足得文的慾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