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分身歸來,一。

 

 

 116

 

雖然仔細想想,我們其實離上次做,應該也沒有到非常久……但昨夜,得文還是深深的疼愛了我……身上留下了許多痕跡,身體也很疲憊,可是一想到這些都是得文愛我的證明,就覺得心動不已,也感到非常的滿足……♡

 

我在得文的懷裡賴了好一會的床,想要再多享受這份溫暖,但一不小心就這樣睡過去了,一直到下午,得文都醒來了,我才掙扎著要自己也醒來……得文的大手溫柔的撫摸上我的頭髮,問我是不是還很累?

 

確實因為昨天很晚才睡、又被狠狠的疼愛了遍,所以感覺非常的疲憊……但是蹭著得文的大手,我只感覺的到好喜歡的情緒……所以我……忍不住對得文說了喜歡。得文聽了我的話,用著像昨夜那夾雜著慾望的性感聲音對我說……

 

……如果我喜歡的話,我們可以每天都做……

 

這樣的話語雖然令我害羞,但其實我心裡覺得很興奮,要是被得文知道我是這樣的壞女孩,他會不會很失望呢……?所以、所以我只能,對得文說……那樣,得文彈盡糧絕的吧……?那個,做太多不太好的。

 

要去放加拉哈德牠們進來的得文聽到我的話語,只是笑了聲,說可以試試看……有些無法揣測這句話裡面有幾分真幾分假,但覺得身體麻麻的,就像、被愛撫的時候一樣,我的身體好像變得很好色,真是糟糕……

 

得文將小動物們放進來後,就開始做運動了,我看著得文努力運動的樣子,不知不覺地又睡了過去,等我再次醒來天色都完全黑了,得文看起來也大汗淋漓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得文的體力太好、還是我的體力太差呢?

 

我遲來的與飛來的小動物們打了聲招呼,正準備去洗梳一下然後繼續做手工藝,就被得文拉去一起洗澡了。所以等吹好頭髮,我就放棄繼續做手工,先讓得文可以躺在我的腿上休息一下,畢竟他的運動量很大,應該會很累吧?

 

得文瞇起眼,還、還親了我的大腿一下……想到連大腿內側都有得文留下的痕跡,我就覺得很害羞,可是不想被得文發現我的異狀,所以我趕緊冷靜下來,繼續撫摸他的頭,感覺他快要睡著的時候,忽然聞到了一股煙味……?

 

一抬起頭,我們看到了一團迷霧,得文直接蹦起將我護到了身後,當我們警戒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了……DB先生……?我還在驚訝的時候,就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感覺到有什麼東西鑽進了被子裡,隨著聲音響起,我轉頭看去發現果然是蕊蕊……!

 

他們的突然出現讓我們驚喜,DB先生將他現在跟得文一樣的長髮剪短了,並讓我們給蕊蕊拿衣服。看到蕊蕊身上還是以前的那套短袖,我光看著就冷,趕緊去給蕊蕊拿衣服。蕊蕊對自然的走出去的DB先生喊了要喝熱飲,並接過了我給她的衣服。

 

蕊蕊讓我趕快回去被窩後,去浴室換上了衣服,然後也把頭髮剪短了……?得文走到門口,對在客廳看到DB先生的歐莫森先生介紹了一下,而蕊蕊也朝氣的打了招呼,在我們說當自己家的允許下,跑進了廚房。

 

DB先生好像直接上二樓了,所以蕊蕊自己去泡了熱飲,還說要給我們泡,雖然蕊蕊說……要用微波把紅酒加熱後加入咖啡裡攪拌給DB先生喝……?我覺得這個應該不能喝,可是得文卻說當然可以……?真的沒問題嗎?

 

聽著蕊蕊對得文說如果DB先生欺負他,他們就一起把DB先生埋進雪裡的,蕊蕊在把熱牛奶給了我們後,就要跑去二樓找DB先生了……離開前,蕊蕊還祝我們交往快樂……是呢,蕊蕊他們離開時,沒有告訴他們我們交往了……

 

同時,蕊蕊還催我們趕快結婚、什、什麼的……我忍不住思考,這樣蕊蕊跟DB先生也算情侶嗎?可是分身跟我們是兩個人,應該不是吧……?聽著二樓傳來的、蕊蕊要DB開門的聲音,我有些擔心的張望著。

 

不過得文直接將我摟回了房間,小聲對我低語著不用擔心。在得文的撫摸下,我再次感覺疲倦了起來,忍不住就窩進了得文的懷裡,沉沉睡去了……不知道那晚蕊蕊跟DB先生還好嗎?希望……蕊蕊不要給DB先生添麻煩才好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