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蒼空的寶藏》九,完。

 

 

 

 818

 

拜託長老繼續處理祭典的事情,我回到了家中,換上了大概以後都不會再穿上的祭祀服,隨後我聽到了開門聲,是得文。他說晚點船員會搬酒桶來、該辦場宴會了……

 

沒想到我們想到一塊去了,在嗶和凰興奮的叫聲下,我拉著得文一起出門,期待著,得文說要讓我們看看他們空賊是如何辦宴會的;而我則希望可以和得文一起跳一場舞……

 

不是為了誰,只是為了開心的跳舞。

 

一起佈置,不論是島上的人、還是後來來的空賊,大家好像都忘記了彼此原本的身分,快快樂樂的在夜幕降臨後,喝起酒、圍著溝火把酒言歡。空賊們歡快地唱起了歌,而島上的大家也不甘示弱的放開歌喉。

 

得文偷偷的來到我身邊,邀請我一起跳舞。對於我可以成為第一個與得文一起跳舞的對象,我感到很開心,感覺得文的金髮、在火光的照耀下比星空還要更加的耀眼。

 

空賊的隊長先生也邀請了長老大人一起去跳舞,他們跳的舞蹈好像很優雅,不過長老大人好像不太會跳;與得文一起跳完後,我也和變小的嗶和凰一起跳舞,鈴鐺隨著大家的歌聲響動著——

 

和嗶還有凰玩了一會後,我又去拉偷偷休息的得文回去繼續跳舞,我跟得文說,晚點想要喝酒試試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到我這麼說,得文直接用嘴餵了酒給我……

 

……後面發生了什麼,我不太記得了,只知道祭典的氣氛非常的熱鬧,我後來跟得文去一旁休息,吃了點東西,然後就因為酒精而感到昏昏欲睡,得文將我送回家、也讓我等他……

 

……不過我實在太睏,所以就睡著了。

 

……

 

再次睜開眼,我們回到了異世界,窗外的古鎮已經消失了,似乎是絳大俠已經離開了……?不知道他有沒有恢復他的記憶呢?不過站在家中,總覺得這次的生活,真的相當不可思議啊……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一直在不同的世界裡面穿梭,體驗到了很多不同的生活……這也是這個世界,才能體會道的奇妙經歷呀。得文問我,有比較喜歡哪個世界的他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對我而言很難,因為不論是哪個世界的得文……即使我失去記憶,最後還是會喜歡上得文……所以我想,我應該單純的……就是喜歡得文而以吧?不論得文是什麼樣子……我都喜歡,

 

我們一起洗了澡,因為得文說自己聞起來就像泡在機油和朗姆酒裡醃了好幾天……不過我覺得就算是那樣的得文,也是非常的帥氣呀……不過、得文說我跳舞很、很……問我什麼時候再跳給他看……

 

我、我……雖然曾經也有想過要學著跳舞,但是果然沒那個天賦啊……!那個世界的我,好厲害呀……一起在浴缸裡泡澡時,得文突然說……他也很喜歡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麼說,但我……

 

……也最喜歡得文了。

 

靜靜的泡了一會後,在水冷掉前離開了水裡,頭髮都弄乾後,我詢問得文在那個世界最後是要我等他做什麼嗎?因為酒精就那樣睡著了,我總覺得很不好意思……得文也說我真過分、居然沒等他的讓我坐到他身邊……

 

……然後說著……「做什麼呀……做愛。」的……將我推倒在床上……

 

即使在不同的世界,偶爾也會有肌膚之親,不過……感覺好久、好久沒有擁抱這個世界的得文了。喜歡、最喜歡你了……希望這些珍貴的記憶都能夠一直、一直的保留下去……

 

……我不想忘記你。

 

……也不想離開你……所以有時候……會忍不住希望在一起的時間能是永遠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