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過度篇。

 

 1230

 

得文冷到縮成一團,就像穿山甲一樣,十分怕冷的裹著被子、把我跟加拉哈德當作了暖爐不放手……我花了一番力氣才從得文懷裡爬出來,可是看到得文冷到又縮了縮……所以我決定直接把得文弄醒。

 

但是梳洗完後,因為實在是太冷了,被得文又連哄帶騙的抱回了被窩裡……就這樣又多睡了好一會,一直睡到中午,得文才願意起來……和平常一樣做了些日常,到了傍晚時,得文停下彈琴的動作,回頭問我要去借書嗎?

 

難得在這個時間去借書,我訝異了一下,但還是答應了。得文提到要出去時,讓我想到今天在整理家裡時,我發現門口的信箱中有告別晚會的傳單……迎新晚會彷彿沒有很久,這下已經要告別了啊。

 

我們是打算去參加的,帶著加拉哈德,因為鳥兒們好像跟歐莫森一起在房間休息,我們就沒有去打擾了。我不禁提到迎新晚會感覺還是不久前的事情,得文笑了笑,說當時很混亂呢。

 

不過……雖然很混亂,但是我覺得那些都是很幸福的回憶。

 

而且我……大概從那個時候就一直傾慕著了吧?傾慕著……這雙會緊握我的大手……♪ 先一起到神樹公園祈禱,然後去墨香閣借書跟還書,得文又借了很多中文的譜,不知道他是想順便學中文、還是單純喜歡呢?

 

再來我們去了市集,雖然沒有特別想買什麼,不過可以去補捕食材。一起來到市集,我們將抽到的燈飾收了起來,要帶回家去裝飾。隨後看到了雜貨店,久違的進來逛逛,我還是不太敢玩這裡面的道具……

 

……除了,那瓶充滿回憶的花粉之外。得文看我想要,一口氣就買了三瓶,讓我有些錯愕……不過得文看起來很高興,那……嗯……得文高興就好!接著去把食材補充了一下,看著這麼多食物,我不禁想到年夜飯。

 

雖然東方過的是農曆新年,元旦反而沒怎麼大肆慶祝,可我還是好奇西方跨年那天會做什麼嗎?畢竟很大的聖誕節在不久前才剛過完。得文說就和平常一樣,會在酒吧喝喝酒、聽收音機跟聊聊天……

 

而我則對得文說了一下現代人的過法,我們家雖然沒有,不過其他人好像會聚在一起,看看煙火或演唱會什麼的……聽到我的話,得文在市集繞了繞,說搞不好市集可以找到煙火。

 

是……要為了我放煙火嗎?

 

雖然不是第一次放煙火,可是……這是第一次有人為了我要放煙火……想到這裡,心情就忍不住感到雀躍。不知不覺時間也晚了,我們牽上彼此的手,踏上回家的歸途。

 

明天,我們打算穿上得文第一次製作的禮服一起去參加晚會。

 

雖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希望……明天的晚會能夠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