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過度篇。

 

 

 

 1229

 

畢竟已經過了聖誕節,所以早晨的寒冷是顯而易見的。大概是被得文當成了暖暖包,醒來時得文緊緊抱著我,我們一起將加拉哈德夾在了中間,本來我想醒來做點什麼的,但是一感到外面的寒冷我就放棄了……

 

一直到外頭的空氣稍微比較暖了點後,我才拉著得文一起醒來,和平常一樣……練習樂器、讀讀書,然後一起做運動……得文今天玩了好久沒有碰的薩克斯風……♪

 

雖然薩克斯風的聲音很響亮,不過我們還是聽到了忽然響起的敲門聲,雖然那聲音有些奇怪,不太像用手指敲出來的聲音。而得文問我有沒有聞到什麼,我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得文……似乎聞到了晚餐的香味?

 

抱起了加拉哈德,我們一起出去看看,一打開門就看到了蘭斯洛特,似乎是特意來叫我們的;而一打開門,香氣逼人的牛排味道就傳了過來,歐莫森為我們做了晚餐呀……!

 

想最開始,歐莫森對我說自己不太會做飯,可是看過歐莫森做過幾次飯菜的我覺得歐莫森似乎也有些謙虛了……先帶小動物們去用餐後,我也跟著去拿紅酒杯布置,同時看到了得文說的聖誕禮物……

 

是一個相框,裡面是模糊的四人合照……啊嗚……如果、如果有機會下次一定要拍得更好……甚至都被歐莫森調侃跟他沒戴眼鏡時看到的世界一樣了,嗚嗚……要不偷偷練習一下拍照好了?

 

因為吃牛排,所以久違的可以喝紅酒,而酒量上升的我也終於不會一喝就醉倒,可以放心了……♪ 或許是歐莫森煎牛排的手藝相當不錯、又或者是大家一起吃,飯菜就會非常美味,這頓晚餐吃起來暖暖的,有種幸福感……♪

 

歐莫森有些好奇我們是在哪裡遇見騎士團們的呢?我們跟歐莫森說了與騎士團們相遇的契機,還有大家的特別之處……♪ 得文還提到了那隻很愛跳舞的兔子,不過我覺得牠很危險,希望歐莫森不要遇到……

 

接著得文說好一陣子沒有去森林了,或許該找個樹洞玩玩,可能會去很久沒去的糖果森林吧;聽到我們要去糖果森林,歐莫森提到了糖果森林有座城堡,我們似乎之前有看過外圍,但不能進去,現在好像可以了。

 

歐莫森說,墨香閣的管理員先生說,樹洞是國王記憶的殘片……?所形成的世界,所以那裡可能是曾經的鄰國什麼的……聽起來……好特別啊……?我忍不住詢問這個世界是怎麼形成的呢?

 

既然樹洞是國王陛下的記憶殘片,表示國王陛下也是跟靈很像的存在嗎?所以最早創造這個世界的人也都是從現實世界來的嗎?有很多的疑惑,但是我們都不知道答案,只知道這個世界的時間流速不太一樣。

 

像……管理員先生居然已經幾百歲了呀……!

 

忽然,歐莫森提醒了一下我們時間,像是在說我們該睡覺了,我趕緊把紅酒給喝完,好在裡面只剩下一兩口的量,不用擔心喝太快會醉。對歐莫森說了晚安,我們便洗了澡,歇下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