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過度篇。

 

 

 1228

 

感覺到脖子上的特別觸感,是得文的舊撥片……昨晚迷迷糊糊的時候,得文忽然想起來,給它換了條新鏈子後為我戴上了。上面還有得文名字的刻痕,去撫摸都可以感覺到它陪伴得文多久了。

 

總覺得戴著這個就像是得文無時無刻就在我身邊,所以我忍不住就是把它要來當作護身符了……好險得文沒有問我原因,不然總覺得有些害羞的難以啟齒啊。將得文喚醒以後,我們開始了久違的日常。

 

又要重新習慣古箏,幸好我不靠音樂吃飯,不然這種三天曬網兩天打魚的進度……我自己都感到羞愧呀……得文則是看完了昨天剩下的樂譜,然後在運動完、我陪著加拉哈德在看書的時候,他就在一旁彈著烏克麗麗。

 

忽然,得文說應該要買把木貝斯……他為困惑的我稍微講解了一下木貝斯跟一般貝斯的差別,還對我說他其實也會彈貝斯……嘻,其實得文會的樂器非常的多啊,能學會這麼多樂器,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的。

 

這些都是得文努力的果實啊。

 

不過不喜歡讀書的得文,卻總是在陪我看書,是因為我的關係嗎?一想到有這樣的可能性,就覺得被得文疼愛著,那樣的感覺很好……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會想嘗試陪他做任何事……

 

這就是愛吧。

 

得文看著書,忍不住問出不知道未來,我們的孩子會不會喜歡音樂呢?雖 然不知道孩子會不會像爸爸一樣,以音樂為自己的終生愛好……但我相信,他們一定也能感受到音樂帶來的快樂以及情感的。

 

因為他們的父親,是那樣擅長用音樂去安撫別人啊。隨著我拉上得文的手,那雙溫暖的大手輕輕握住了我的指尖,那樣不重的觸碰讓人心尖發癢,卻又漫開了溫暖。

 

他說,希望孩子能擁有我的聰明……以及藍色的眼眸;所以我也告訴得文,我也希望那孩子能有得文的溫柔……以及美麗的金色髮絲。但就想得文說的,就算沒有那些也沒關係。

 

只要有彼此的影子在,那對我們來說就是莫大的幸福了,因為不論如何,那都是我們的可愛孩子。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我們趕緊去洗了個熱水澡,我有些擔心歐莫森的被褥夠不夠暖,不過得文說歐莫森能照顧自己的……

 

……是這樣沒錯,但我還是會忍不住操心,可能是跟奶奶生活的習慣吧?得文之後替加拉哈德做了下晚餐,我們出去時,發現歐莫森睡在了沙發上……雖然火爐燃燒著,可是感覺好冷呀……

 

但我沒辦法把歐莫森弄回去,所以只能替他蓋好被子,跟守護在他身邊的鳥兒們一起看著他。等加拉哈德吃飽後,我便要被得文帶回去了,我只好叮囑蘭斯洛特牠們幫我注意一下……

 

我們的騎士團真是可靠呀。

 

也給鳥兒們準備了點晚餐跟宵夜,並把火加大後,我蹭了蹭得文的手臂,要了個摸摸後,被摟回了房間。窩進了愛人的懷裡,今天也是一個溫暖且日常的夜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