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過度篇。

 

 

 1227

 

才剛回來就如此怠惰沒問題嗎……可是身體軟綿綿的,完全使不上勁……每當掙扎著想醒來時,得文就會撫摸著我,將我重新哄睡回去,似乎想要我好好休息過了再醒來……

 

就這樣一直睡到了傍晚,得文才將我喚醒,睡了快一天我的精神和疲勞都好多了,只是因為冷,忍不住蹭著得文的手在撒嬌。得文不知道是想取暖還是想要提神的,說自己要去煮咖啡.問我想喝點什麼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肚子有點餓,想喝可以暖身子又有點飽足感的東西……所以忍不住跟得文提出了自己想要喝湯……不過因為煮湯很麻煩,所以我本來是覺得得文會拒絕的。

 

不過我還是太小看丈夫對我的疼愛了……♪ 他完全沒有怨言,直接就接下了這個任務,還為我蓋好了被子才離開。我在這些細心溫柔的對待下差點又睡過去,為了讓自己清醒點,我趕緊起身去洗洗臉……

 

在床上跟加拉哈德看了一會書,我很快就聞到了香氣逼人的奶油香氣,是什麼濃湯嗎好期待……!在我的期望下,得文很快就端著餐盤回來了,整個房間瞬間就充滿了令人食指大動的味道。

 

得文煮的是奶油鮭魚濃湯,因為他也給自己裝了一份,所以我們這樣算是一起吃晚餐吧?我沒有放涼而是直接舀起湯匙,一口一口趁熱的時候喝下去,暖意順著喉嚨而下,充盈了我的身體……

 

注意到加拉哈德在意的目光,我提醒自己般地說等等也要記得給騎士團們放飯呢,好對不起牠們呀……就算異世界理應不會感覺到肚子呃,可是我們也不該這麼放任小動物們……

 

畢竟我先喝的,所以很快就喝完了,我看著得文,本來想等他吃完去洗碗的,結果他一喝完,摸摸我的頭讓我等等後,就端著空碗出去了,完全不給我機會……我追了出去,發現歐莫森也在外頭喝湯,而他已經幫我們餵了啄木鳥兒們了,不知不覺蘭斯洛特跟亞瑟好像也跟歐莫森感情變好了呢?

 

得文見我追出來,把碗讓給我洗了,一邊煮著咖啡一邊給加拉哈德放飯。我發現小黑羊一直看著這裡,似乎也想吃的樣子,所以我小心翼翼地詢問得文不給小黑羊吃飯嗎?雖然小影子……不太好,可是歐莫森很喜歡……

 

而且歐莫森的小影子似乎跟他相處得很好……小黑羊像是要討好得文似的,向前蹭了蹭……?得文的腳,最後雖然得文一直不情願地在碎碎念,但還是給小黑羊放飯了。

 

歐莫森像是在打圓場般地說自己可以帶小黑羊去神樹公園吃草的,可是我覺得外頭這麼冷,就算有治療藥水可以治療感冒,但感冒那麼不舒服,還是避免比較好吧。

 

得文也說要放牧也等天亮在去吧,像是在跟小黑羊玩似的把小黑羊的菜葉舉的高高的,似乎在等小黑羊求自己……該怎麼說呢,有點孩子氣………♪ 歐莫森對我們的話語開心的笑了,問這就是有孩子在擔心他的感覺嗎?

 

我忍不住問,那我感受到的是父親感覺嗎?雖然我以前沒有感受過,但我現在覺得這種感覺非常、非常的溫暖,我很喜歡……雖然被歐莫森調侃這樣我幾歲呢?我已經二十三了……歐莫森不可能有這麼大的孩子吧?

 

把、把歐莫森當父親,果然有點奇怪?或許應該稱之為哥哥比較好吧?可是……感覺不太一樣……隨後歐莫森便讓得文帶我回去休息了。不過可能是睡太晚了,得文還沒打算休息,想看一下譜。

 

或許我也是一樣的吧,也或許是想跟得文再多相處一下,所以……今夜我們便一起看樂譜、看到有睏意,才一起睡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