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得得與伊伊來訪》,六。
◇ 本就很混了,現在開始當社畜的月某要更混了,隨緣更新,加油orz


 

 

 826

 

還在意識矇矓的時候,感覺到伊伊和得得兩人先醒了……我本來在想要不要起來的,但他們說了幾句話後,得得跟伊伊忽然鑽進了我的懷裡……而得文像是也感覺到了似的,靠了過來。

 

得文將我,連同兩個孩子一起抱住,暖暖呼呼的……這樣的安全感以及幸福感,讓我忍不住又睡著了……又一起賴床了好久,直到得得和伊伊又一次醒來,我跟得文才一起醒來。

 

像一家人一起醒來那樣,雖然時間有點晚了,可是我覺得自己很喜歡這個感覺……♪ 感覺今天精神還不錯,於是我提議今天帶兩個孩子一起出去走走。得文贊同後,我們帶著得得和伊伊一起去浴室洗洗臉。

 

之後我們討論著要去哪裡,得文想了想後,提議去森林……想想也可以去找找蘭斯洛特牠們、或者可以去樹洞玩,感覺是很不錯的地方!所以給孩子們換上了衣服,我們抱上孩子,就一起去樹洞了。

 

結果剛到了森林,我們就找到了冒險者之森……不知道伊伊會不會害怕,可是總覺得得得會嚇哭……可是要說的話,這個樹洞或許真的是所有神奇的樹洞中最神奇的存在了吧?

 

伊伊指著好像很熱鬧的樹洞,似乎很好奇的樣子。得文說如果不行再趕緊出來的,似乎打算進去。我感覺到得得抓緊了我的衣服,也點點頭,似乎是同意進去這件事。

 

想到裡面要戰鬥,所以我跟得文說,等等我來帶著兩個孩子走好了……決定好了要怎麼帶著孩子們後,我們一同踏入了冒險者之森的樹洞之中。不只我們的衣服變了,連兩個孩子的衣服都變了呢。

 

村民給了得文木杖、然後給了我一把弓箭……不過得文馬上就跟我交換了,雖然我還是再跟村民換了更小的一把木杖,讓兩個孩子拿著,對他們而言,這把杖也算是長杖了呢。

 

請兩人幫我拿著杖,我將孩子們抱了起來,跟得文說準備好了。就這樣,在得文的帶領下,我們開始了冒險之森的探險。在怪物出現的時候,我就會抱著孩子們退後,得文則會上前打倒怪物……

 

我偷偷觀察著兩個孩子的反應,伊伊似乎覺得打倒怪物的得文很厲害,而得得雖然會被一些聲音嚇到,但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害怕,雖然依舊是緊緊的在抓著我的衣服就是了。

 

又遇上了一個石頭怪跟一個大樹怪後,得得豎著耳朵,居然跟我說……他想要一起打……?而伊伊卻是說想要待在我懷裡,感覺好奇怪,按照兩人的個性,總覺得應該會反過來才對呀……?

 

總之我還是跟得文說了,得文雖然看著還是縮著尾巴跟耳朵的得得也覺得很神奇,不過還是對得得說讓他們一起來保護我跟伊伊吧的……帶著得得要一起戰鬥——

 

好險沒有遇到那樣的戰鬥,我們就來到了一個滿是狗狗的地方了。看到這多狗狗,伊伊蹭著我說要下去跟狗狗們玩的,下去後就跑向了一隻毛很長,感覺眼神很睿智的狗狗。

 

結果與伊伊相反,得得反而害怕的在得文的披風底下縮成了一團……明明都是犬科的,得得也會害怕呀……無奈的笑了下,我們又往前走,遇到了一隻臘腸狗,得得愣了一下後,這次好像沒有那麼怕了。

 

在伊伊的邀請下,走去……啪了一下狗狗……?!

 

不過伊伊馬上就像一個姐姐一樣,跟得得說要輕輕摸,不可以用啪的……看著兩人一起輕輕的摸狗,我問記得也非常喜歡狗狗的得文不一起去摸摸狗狗嗎?得文說他才不會跟孩子搶玩具,而且這裡畢竟是樹洞內,還是要小心一點……

 

我看了看四周,感覺沒有這麼危險……所以我跟得文說,又不是只有孩子才有資格玩玩具,得文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一起去摸狗了。我就沒有上去摸了,因為感覺狗狗被好多隻手撫摸了,應該很不舒服吧?

 

等了一會後,我跟大家說去看看其他狗狗吧?隨後各自抱起了伊伊得得,繼續在部落走走,我們看到了哈士奇、還有跟那隻睿智狗狗一模一樣的長毛狗狗,同樣是長毛的,不過這次遇到的,得得就不會怕了呢……

 

為什麼呢……是因為眼神嗎?

 

抱著疑惑,得文說等等帶兩個孩子去花田吧,畢竟上次伊伊看起來很想跟沐星打招呼呢。所以沒多久,我便喊回了兩個孩子,抱起了向我要抱抱的得得,伊伊則被得文抱起來了。

 

抱著兩個孩子,我們先去了驛站,今天得得在伊伊的邀請下,一起下去跟小果凍們玩了呢,得得也漸漸的變勇敢了……♪ ……雖然,鼓起勇氣摸了小果凍的得得,看起來都要哭了就是……

 

等到得文回來後,得得又一次躲進我的披肩裡面哭泣了,一邊安撫著得得,我們一邊走向了花田。來到了滿是花朵的花田,得得探出了頭,似乎冷靜了許多,看來得得真的很喜歡花花呢。

 

我跟著得得一起澆花,一旁的伊伊也說著她喜歡花,不過似乎是因為得得送她緞帶花的關係,所以才喜歡花呢。等我們澆完花,伊伊和得文已經在等著我們了,會合後,我們一起走向了沐星。

 

看到了沐星,伊伊馬上就開心的打了聲招呼,我們為上次這麼快離開向沐星到了個歉,並謝謝沐星上次用葉子幫我們安撫了得得……♪ 把似乎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就不怕的得得放下,伊伊在我的提醒下拿出了自己保存的葉子給沐星看。

 

沐星似乎也很開心伊伊把自己的葉子收藏的這麼好……♪ 忽然沐星掉了很多的葉子,變成了落葉堆……?而且剛好砸在了得文身上……?伊伊本來有點擔心沐星掉了這麼多葉子是不是生病了,可是在沐星說沒事後,轉頭看到了得得。

 

得得在一瞬間的驚訝後,忽然跳進了樹葉堆裡面,好像是想把得文扯出來的樣子。伊伊看到得得露出的尾巴,也跟著把頭埋了進去,彷彿在一起救援得得似的,好不可愛……♪

 

我將得文的頭從樹葉堆中撥出來,得文看著他們,說兩人是動物嗎?隨後把得得拎了起來,被拎起來的得得愣了一下之後,也叼著伊伊一起出來了,被叼出來的伊伊很快又轉身把得得撲進了葉子裡,金色和銀色的葉子被弄得滿天都是,看起來好不美麗。

 

望著這樣的美景,一時忘記了時間,直到得文喊兩個孩子回來,我才發現時間不早了。感覺兩個孩子也有點斷電,伊伊有點睏的跟沐星道再見,得得則稍微有點精神,和沐星道別後,我們一起散步回去。

 

回家前繞到了神樹公園,跟神樹大人打了聲招呼,然後回家幫睏到不行的孩子們洗洗澡。得得雖然被吹風機嚇醒了一下,但隨著伊伊抱上他,得得也很快就睡著了,畢竟也晚了,孩子們也累了吧?

 

和得文一起快速洗了澡後,我們似乎也像是被兩個孩子感染了睡意似的,也有些睏了。得文忽然說我很喜歡玩他的手,聽到得文這麼說,我才發現好像是這樣沒有錯……

 

因為這雙手,可以演奏出美妙的音樂、做出美味的飯菜、為我提起很重的東西、修築出美麗的木工作品、而且很溫暖、總是很溫暖的撫摸著我……我很喜歡得文的手,雖然稱不上漂亮,但是真的……很令人安心……

 

感覺到得文也有點害羞,不過在這樣的深夜,應該沒關係吧?一起回到了房間後,我與得文一左一右的,在孩子們的兩側睡下……希望他們跟得文,都能夠做個好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