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得得與伊伊來訪》,五。

 

 

 825

 

理智明明跟自己說著不行,我卻不自覺的在那時候抱緊了得文,捨不得他離開,想要與那副火熱的軀體更加靠近,對那舒服快樂的感覺上了癮……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睡著的,只知道在睡夢中,被送回了房間。

 

……

 

醒來時,得文的手摟著我,而兩個孩子窩在了我的懷裡,不知道為什麼在舔著我……直到我詢問他們,才知道……他們以為我被蟲咬、受傷了,所以在舔我身上被得文留下的吻痕……?!

 

不好意思對他們說實話,我只能把話題還有痕跡蓋住。隨後伊伊跟我說,得得他不想要吹頭髮也不想要吃藥,是因為昨天被得文嚇到了嗎……?我試圖跟得得說,必須要洗澡,身體才不會臭臭;但是要洗澡就必須吹乾……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說法不太好,得得對我點頭,好像在說寧願要臭臭也不要洗澡……這時得文醒來了,我忍不住向得文求救得得不願意洗澡這件事,只是沒想到,伊伊先說了得得臭臭就討厭,不要抱他。

 

一聽到伊伊這麼說,得得立刻就哭了起來,伊伊趁勢跟得得說了條件,要他洗澡還要吹乾還不可以討厭我們……這樣就跟得得抱抱。

 雖然得得一邊哭一邊點頭然後抱了上去,說不要討厭的,尾巴還纏上了伊伊……

 

不過這樣得得算是妥協了嗎?嗚嗯,果然只有孩子可以跟孩子溝通吧?

 

伊伊回抱得得後,突然又把話題轉回了吻痕上面……真是的、孩子是不是對這種問題都很執著呢?我不好意思說,所以請她去問得文,結果得文居然說他也不知道……?!

 

還、還摸上了他自己留下來的痕跡,啊嗚……總覺得有點小不開心的,我抱起得得和伊伊,說我覺得沒事,一定是他們舔舔的功勞……確實這樣的安慰比故意說不知道的大人好多了……

 

得得聽到後,忽然不哭了,而且還指向了竹籃……剛拿了吉他回來的得文愣了一下,從竹籃裡拿出了一個適合得得大小的非常小的吉他回來……得得似乎是要為我演奏的樣子,既然伊伊跟我一樣可以變出糖果,表示得得跟得文的能力也一樣吧?

 

等待得得調完音後,他靠著成頭縮成一球,彈了短短的一首歌;因為注意到得得好像在我們的注目下有點緊張,所以我撇開眼神沒有看他,只是用耳朵去聆聽,甚至……習慣性的枕在了得文身上。

 

雖然我很快就想到,自己在跟得文賭氣,但是得文發現我想移開,乾脆伸手將我按在了他的肩上……我的那點不開心就這樣子煙消雲散了,我是不是太好討好了一點呢……?

 

得得的曲風與他本人一樣,都給人一種隨時會哭出來的感覺,但是我還是感覺到了一股溫柔的風,將那些得文在我身上的留下的痕跡都給帶走了。聽著伊伊毫不吝嗇的演出,伊伊高興地拍起了小手。

 

看到得得害羞地丟掉小吉他,把自己埋起來,伊伊還爬過去,親口說得得好棒,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呢……♪ 看著兩人友好的樣子,得文在我耳邊說,真不愧是得得,但我覺得是像得文呢……

 

……這像說,會不會有點像是在說「像他父親」一樣的感覺呢?

 

總之看著原本痕跡所在的位置,我忍不住小聲的對得文喃喃,希望他下次要留在看不到的地方、至少,孩子們在的時候……因為我喜歡被留下屬於得文的印記,被這樣弄消失,稍微有點……可惜。

 

總之,我趕緊以可能沒有太多力氣可以出去玩轉移話題,得文也擔心得得使用能力,會消耗很多體力,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就在家休息,到外面的鞦韆還有涼亭玩玩……♪

 

為了讓那兩個孩子可以出去外面的冰天雪地,所以我得先將他們的冬衣給改出來……這段時間,得文演奏了樂器給兩個孩子聽。第一個是伊伊挑的笛子,結果笛子的聲音太高了,兩個小孩的獸耳朵好像不太能接受……

 

第二個是得得挑的烏克麗麗,這次伊伊恢復了平常聽到音樂就很開心的模樣,又開始專注的看著得文,高興地晃著毛茸茸的小耳朵了……♪ 在得文彈完曲子後,兩個孩子的冬衣也修改的差不多了。

 

一起幫伊伊還有得得換上衣服,我們抱著孩子們到了外頭,看到了涼亭以及鞦韆上的發光花朵,伊伊好像覺得很特別的喊著,連得得都忍不住目不轉睛的看著。

 

我到松樹下鋪上了野餐墊,並且將剩下沒改完的衣服也拿了出來,隨後還拿了些食物出來。出來後,發現得文正在幫孩子們推著鞦韆,看起來好可愛……♪ 我忍不住望著這溫馨的畫面,久久無法回神……

 

如果有了孩子,肯定就是這樣的感覺吧?一起野餐、一起玩著遊樂設施;、一起玩著雪……看著得文帶他們走到雪地上,我叮嚀了一下孩子們小心不要感冒後,看到得文帶他們玩起了雪人。

 

不過得文只教他們玩了一下,就回來我身邊,問我在做什麼了……我將手邊差不多完成的衣服放下,忍不住靠在得文身上,看著兩個孩子在雪中嬉戲,雪地很安靜,所以我能很清楚的聽到孩子們的笑聲。

 

我看著他們,不禁想到既然這兩個孩子是因為靈才出現的,意味著當靈消失之時,這兩個孩子也會消失吧……像蕊蕊和DB先生那樣……或許不該投入那麼多感情,這樣分開的時候就不會感到悲傷……

 

可是他們有著我們的樣貌,卻又如孩子、小動物般可愛,一不小心就愛上了這兩個孩子,我或許也一不小心,就沉迷在了這像是扮家家酒一樣的過程中了……因為我跟得文,不可能有孩子啊……

 

得文撫摸著我的臉,安慰我既然那兩個孩子要離開,我們就更該開開心心的面對他們,盡量與他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雖然心裡明白這個道理,但就是會忍不住感到苦澀……

 

感覺得文似乎比我、更加能面對分離啊……往往想到要跟現在重要的人分開,我就會忍不住想到,以後我也會跟得文分開,而忍不住感到難過……要是我也能像得文那樣成熟就好了。

 

不過就像得文說的,既然無法改變要分別的未來,那……就只能盡可能的,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並將這些都給全部記錄下來了吧?在得文的安撫下,看到了兩個孩子走了過來。

 

不知道是不是玩到冷了,得得的身上還都是雪,看著雪地上被打出來的洞,得得是去鑽洞了嗎?伊伊說得得要來找我的,得得雖然點頭又搖頭,不過在伊伊跑去問得文為什麼不一起來堆雪人後,還是伸出了手,好像要我抱抱的樣子。

 

我抱住了得得有些冰冷的身體,然後將熱牛奶給了伊伊,我問得得要不要洗澡?這樣會比較暖喔,不過一聽到洗澡,得得又開始抖了,真的好怕洗澡呢得得……不過得得並沒有發出抗議。

 

鼓勵得得一定可以的,我跟得文一起把食物餵給孩子們,全部都吃完後,我整理著野餐墊,讓得文先把孩子們帶去洗澡,我則順便幫他們準備好了換洗衣物才進去一起幫忙洗澡。

 

這次幫得得吹頭髮,我跟伊伊都忍不住一起緊張的矚目著得得跟得文……得文這次溫柔了些,得得也更勇敢了些,雖然一被放回床上,得得就夾著尾巴,躲進了被窩裡。

 

不過吹好的伊伊也很快的爬了進去安撫得得,所以我們放心把得得交給了伊伊,我跟得文也一起去好好洗了個熱水澡,沖掉一身的寒氣的。吹好了頭髮,我像奶奶小時候哄我睡覺那樣,輕輕哼著旋律,拍著兩個孩子。

 

看著他們終於熟睡後,我放低聲音,問得文要休息了嗎?得文拿了一串字卡後,讓我先休息並給了我晚安吻後,我就先抱著孩子們,先睡去了……雖然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會離開……

 

……但希望,有給你們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