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怪奇事件處理事務所》,十一。

 

 

 

※ 99

 

         得文擁抱我的力道,好像比以往都要來的重,或許是昨天的觸碰,讓他可以放心的抱著我了吧?今天得文身上的菸草味比以往都要來的淡一些,或許也因為如此,所以感覺得文的手有些抖。

 

         得文很努力的在克制菸癮呀。

 

         他一直是說到做到的男人,這一點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帥氣……似乎是感覺到我醒來了,得文撫摸了我的臉,對我道了早安;與害羞的我不同,得文顯得相當自然。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詢問他的手還好嗎……?他對我說沒事,要我放心……隨後邀我下樓,問問師兄的情況。在得文的提醒下,我趕緊洗梳,然後跟著得文一起下樓。

 

         結果我們一到客廳,就看到了師兄和縮小的桃在休息室等我們,還、還被調侃睡太久了……總之,很少能看見妖怪,所以不少人都在看桃;其實我也絕得很新奇,因為桃居然沒有待在古董店內。

 

         得文直接詢問了凡哥哥事情處理的還好嗎?而凡哥哥則有些面有難色的說,他們遇到了一點麻煩……連桃都因此使用了妖力,所以湊了過來要找我拿靈力,安撫了生氣的庫洛,我將靈力分給了桃,一邊聽凡解釋。

 

         似乎是……那隻畫妖身後,還有惡魔在支持祂……?師兄說,當時有股不屬於妖力的力量破了他的符咒,而那力量最後是被得文的祝福給擋住的;確實,能突破靈力卻被神力擋住,或許真的是惡魔……

 

         不過,為什麼惡魔會跟畫妖湊在一起呢……我因為聽得太專心,沒有注意到桃吃了太多靈力,所以有些暈呼。只記得桃對我們說,那個畫妖吸收了那惡魔的力量非常的危險,不管是對我們還是對祂自身。

 

         要是不管,那個畫妖的妖核應該會直接爆裂……什麼的。得文摸了摸我,然後對師兄還有桃笑了笑,直接表示要去幫忙……說他現在心情很差,殺一兩個妖魔鬼怪應該不錯……?

 

         ……是因為戒菸的戒斷症狀嗎?

 

         總之,我因為暈眩,再加上幫不了什麼忙,最後被留在了事務所,在離開前,得文還叮囑事務所的其他成員要好好保護我……給了我祝福,像是發誓一般,對我說自己很快就會回來。

 

         望著他們離開的背影,我知道自己跟去也只是個累贅,所以就只是這樣望著他們離去,並祈禱他們能夠平安……之後發生的事情,是我聽得文還有師兄跟桃後來轉述給我的大概。

 

         他們去了另外一家古董店,那隻畫妖似乎是梅花畫妖,所以才會與桃特別的相似,當他們進去時,那隻畫妖幾乎盤據了整家店,而且變得非常的奇怪,粉色的梅花變成了詭異的赤色。

 

         而且她被黑紅色的刺禁錮在了一個倒五芒星的法陣上,隨後便有一個被惡魔附身的男人從陰影處走了出來。之後,師兄對付畫妖、得文則是與那個惡魔作戰。

 

         只不過畫妖最後似乎為了保護那個被魔鬼附身的男人,選擇用盡全身的力量,讓自己化作了漫天的梅花,想要守護他……當時確實給得文造成了一絲麻煩,不過在凡哥哥的支援下,有驚無險的控制住了局面。

 

         他們支支吾吾的沒有告訴我更多的詳細、或者該說,不知道為什麼哥哥和得文都阻止了桃告訴我當時那個惡魔在跟得文說什麼……?總之,可以得知,那個惡魔將自己的力量注入到了那個畫妖之中……

 

         就像、是在做什麼實驗似的,令人不舒服……而且似乎祂原本還想要拿得文、師兄以及桃也做實驗,好險最後得文打敗了祂……據桃所說,感覺……那個被惡魔附身的男人,與那個畫妖,明明是兩情相悅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兩人最後會變成這樣,雙雙殞命呢……?是那個男人向惡魔許了什麼願,而那個畫妖為了保護那個男人……即使只剩一具軀體,最後才答應去幫忙殺人的嗎?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讓人感覺有些悲哀。

 

         總之,我在事務所時,一直不斷的在注意著他們什麼時候回來,一看到得文的身影,我就忍不住直接開門去迎接了他。得文回抱住了緊張的我,安撫著擔心的我說沒事……

 

         凡跟桃留在了那裡等警察來處理,說明了事件,然後擔心了我的身體還好嗎?不過我的體質本來很快就能恢復靈力,所以在他們出去沒多久就好了……我一邊給得文上著藥,一邊聽著他們的經歷,總覺得非常的嚇人……

 

         幸好,最後大家都平安無事。

 

         而且……明明經歷了危險事情的人是得文他們,得文卻是對我說注意安全……?不明白為什麼,但得文感覺很累的樣子,所以我提議他要不要去泡泡澡或是沖個水,會比較舒服。

 

         雖然才剛上過藥,這樣又要重上了就是……不過還是洗一洗比較舒服。在要上去前,得文讓我去喊其他成員上來,得文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原本也在休息室的大家不知何時不見了?

 

         雖然去喊大家時又被調侃了,嗚嗯……帶著宵夜以及咖啡上樓,吹好頭髮的得文向我要了針線包,並給我看了劃破的袖口……看著這破洞、再想到那些傷口,真的不敢想像得文到底經歷了什麼……

 

         替得文修著衣服,我忍不住又問了一次得文真的不去給醫生看一下嗎?但得文婉拒了,並且表示他不喜歡給人看自己的雙臂……是因為詛咒的關係吧?總覺得又戳到了得文的痛處,我又道歉了……

 

         既然得文不願去給醫生看,那就由我為他上個藥吧。上完了藥,得文忽然說,桃說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可以減少痛苦的感覺的……親了我的臉頰一下,說他沒有這麼痛了。

 

         雖然一點道理都沒有,可是得文本人都說好多了,那、那應該真的沒問題吧?臉頰好像有些熱……拉起得文的手,我在得文手心上輕輕吻了一下,祈禱得文的傷跟詛咒都能早日好與解除。

 

         雖然有些困難,總之努力吧。

 

         聽著得文因為戒菸而難受,我想給他棒棒糖,但想想都要準備睡覺了……最後我選擇親吻得文,希望可以讓他轉移注意力……然後就被他拉下,抱在一起,說這樣就可以了……?

 

         總之我還是姑且跟得文說著話,希望可以以此轉移他的注意力,但不知不覺的,得文的體溫、庫洛的體溫都是我昏昏欲睡,我就那樣,直接在得文的懷中又睡著了……不知道得文,還有不舒服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