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過度篇章。

 

 

 1029

 

或許是因為昨晚的纏綿,讓我一直睡到了快中午才醒……醒來時看到得文俊美的容顏就在我面前……其實有時候,我還是不能夠相信,自己能與這樣的每人同床共枕。

 

我想著得文應該不會那麼早起……忍不住把得文推成仰躺的姿勢,小心地跨坐到了得文的身上,想這樣近距離的看他……就是、突然想這麼做……雖然有擔心過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太重,可是偶爾我們會用、啊、啊嗚……

 

總之,我低頭看著得文的睡顏,那面容就像是神明的傑作一般,但除了漂亮以外、我其實覺得……還有點可愛……♪看著看著,總覺得昨晚被勾起的慾火還在似的,總覺得心癢癢的……

 

……我忍不住,低下頭親吻著那完美的臉蛋,從鼻子到脖子,然後是那性感的鎖骨……為什麼我就無法在得文身上留下吻痕呢?我努力回想著如何在得文脖子上留下痕跡,一邊小心地嘗試著……

 

忽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得文似乎動了……?我試探性地喊了一聲,想到自己可能被抓了個現行,就有點……但想到得文可能是在裝睡,想看我會做什麼,就覺得……我應該確定他是真醒還是假醒……?

 

我準備要搔癢得文的腰時,他忽然就抓住了我的手,要、要我別一大早就讓他興奮……雖然是我把裝睡的得文弄醒的,但想到我方才做的事情,得文真的都知道就……就……

 

……好、好尷尬……!

 

我、我乖乖地對自己的惡作劇道歉,想要請得文放開我,讓我自己下來……但得文沒有馬上回應,還這樣抓著我的手,看了我好一陣子,就好像在欣賞我羞到快死掉的表情……!

 

然後,得文抱住了我,抖抖著往上捲了一些,然後倒回了床上……?我滿是困惑,被得文一起拉倒在床上……想了想,得文剛剛是想抱著我一起起來嗎?難道……是我太重了嗎?

 

得文立刻就回答我不是,但又摀住了嘴,好像不知道該說什麼,之後猶豫地拉著我的手,按在了他的肚子上……嗚嗯……軟、軟軟的,肚子……♪?我這麼回答完,得文立刻就又抱住我,壓著我埋在床被間好一會。

 

之後才坐起身,也摸向他的肚子,說他好像胖了不少……?我忍不住又握成貓拳,按著得文的肚子……雖然軟軟的,但是感覺觸感很不錯……其實我覺得沒關係,但得文好像很在意、嗯……

 

所以我問得文,要不要我們一起運動呢?兩個人一起運動的話會比較有動力吧……總之,我們約好等等先來打掃一下家裡吧,然後我便拉著得文一起去洗梳,換好衣服後,從房間開始打掃。

 

房間打掃完後是客廳、還有所有的客廳,把地板、窗戶、牆壁、天花板……所有的地方都認認真真的掃除了一遍,感覺整個房子都閃閃發光的了,非常的有成就感呢……♪

 

掃完了屋內,我問得文還有哪裡要打掃嗎?得文想了想,說要讓涼亭和鞦韆也亮起來的,好像打算到外頭去打掃?所以我準備了圍巾跟熱飲,和得文一起到外頭繼續掃除了。

 

掃除到一半,我們還看到歐莫森先生拿著傘去散步了。之後掃完,我跟得文就乾脆留在涼亭,喝著保溫杯裡的熱飲看雪……直到得文打了個噴嚏,才發現夜已深,手好像也凍的沒有知覺了呀……

 

我們一起回到屋內,在門口拍去身上的白雪後去將保溫瓶洗乾淨,然後一起去洗澡,讓身體回暖……等吹好頭髮後,覺得不只房間乾淨了,連自己都乾乾淨淨的,心情很好……♪

 

得文親吻了我,就像是在給我晚安吻,我將被他牽起的手拉到嘴邊,也虔誠的親了一下,問得文要休息了嗎?得文將我摟進了懷裡,雖然得文好像很在意,可是我覺得這個溫暖的懷抱……

 

不論是暖暖的還是硬硬的,我都很喜歡呀。

 

但是得文好像非常在意,我還是不要說了吧……♪

 

晚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