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 有雷,請慎入!
  • 遊戲難度:硬核。
  • 創角:自創角色,高精靈,刺客盜賊。
  • 還是沒有全支線解完,太難惹吧?!
  • 通關隊伍:10等刺客盜賊 + 2等遊俠、阿斯代倫(11等銀龍裔術士+1等法師)、影心(11等生命牧師+1等法師)、萊埃澤爾(冠軍勇士戰士)
  • 主要走向是,阿斯代倫愛情線、本來想做個壞人,結果最後變成了半吊子的好人。(艸
  • 因為是心得所以會想到什麼寫什麼,不太嚴謹。
  • 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 大概以上,開始!

 

 

 

 

【直接上有雷的心得】

 

 

image

 

開頭總之先哭以及自豪一番——我居然真的用硬核模式通關了,全程硬核模式!沒有改過難度!只有裝外觀跟包包分類的MOD!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我怎麼就被男朋友說服著用硬核通關了呢?

 

最可怕的是,大部分的時間我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它是硬核,只是覺得:「嗯?喔,可能這邊的戰鬥比較難吧,沒事我再換個方式試試。」

 、甚至更多時候看到一群人朝我衝過來,我直接範圍法術的卷軸給它開撕硬殺!

 

      不好意思,連鎖閃電的卷軸十來張加上生命牧師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還有那個BUG一般的奧圖迷舞,雖然男朋友說那本來就是BUG,但架不住真的好用啊!百分百控場!總之開場就先讓阿斯代倫給它撕一張,接下來就嘿嘿嘿,不好意思了。

 

      因為太喜歡遊蕩者了,所以這次自己開局就是創遊蕩者,因為就跟上一篇的結尾說的一樣,這一周目我就是打算玩只有阿斯代倫幸福的世界,所以預想中我不會是個好人。

 

      也因此上一周目跟我很好的夥伴們,像是蓋爾……邀來之後請他離開了,不忍心陪我荒唐;還有卡菈克跟威爾……直接沒讓他們入隊,美好的卡菈克大姊不值得這麼壞的我嗚嗚……

 

      總之就是這些比較善良的夥伴我都沒有留在身邊,想說我準備好陪阿斯代倫墮落了!然後!然後我做了什麼呢?我還是拯救了樹叢,我甚至讓卡哈洗白了。

 

      嗯?

 

      那殺了暗夜之歌吧!影心上啊!上一周目我完全沒帶妳害妳氣噗噗的離開,這次妳可以放心!我絕對不攔妳!成為暗夜法官吧!然後全程不說話,看影心自己決定的我,看到影心把暗夜長矛給丟了。

 

      嗯嗯??

 

      好吧……那萊埃澤爾!你們的族群是強者為尊弱小有罪吧!讓我們一起歡呼阿斯代倫飛——「雖然我背叛了女王,但是我還是在乎群體的,阿斯代倫無法顧及群體只在乎個人力量我覺得不妥。」萊埃澤爾不贊同。

 

      嗯嗯嗯???

 

      好吧,這個世界邪惡的夥伴看來除了明薩拉就只有你了阿斯代倫,你反省一下。我也順便反省一下,這個世界看來就只有你跟我會對被獻祭的七千個靈魂歡呼雀躍了,搞什麼。(沉思

 

      好氣喔,我為什麼無法下定決心屠殺樹叢,都是魔人小孩們太可愛,該死。所以我最後也沒有邀請明薩拉,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個邪惡法,或許等我哪天三周目邪念屠殺線才能知道吧。

 

      話說雖然我這次明明沒有打算當個好人,結果一不小心,來幫忙的援軍居然比我第一次通關還要多了三、四個……呃……這就是所謂無心插柳柳橙汁嗎。

 

      話說這次為了要玩萊埃澤爾線……嘿,畢竟都當我的夥伴了,我會盡力滿足她們的需求。總之為了萊埃澤爾,我這次跟君主翻臉了,沒想到他也如此乾脆地跟我逼逼切八段,我一周目的好感都掉光了!

 

      奪心魔果然都不可信!進攻!

 

      反倒是那個俄耳甫斯,剛放出來還對我那麼兇,後面溫順的像是陪我冒險了那麼久的人是他不是君主似的,都不知道你的感情是哪來的,被奪舍喔?那個被氣走就回到主腦身邊的君主反省一下好嗎?

 

      話說說到吉斯洋基人,就想到光耀會那個偷蛋的小任務以及……嗚嗚嗚我的小梟熊!這一回我直接殺掉那兩個想殺熊為兄復仇的至上智、至上真神的信徒,結果沒人綁架寶貝小可愛!

 

      所以我錯失了一個毛茸茸,好氣喔。

 

      然後我才從另外兩人那邊知道原來光耀會那個阿嬤可以用梟熊蛋給她,不過我當時真的給了她一顆吉斯洋基人的蛋,畢竟我那時候覺得我也養不活這顆蛋,還是給專業的好了。

 

然後當我到第三章,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直接炸了鋼鐵衛士的基地呢?可是這樣奧米倫就救不了了耶~蹦蹦跳跳的跑去光耀會總部時。看到了滿地鮮紅。

 

……

 

好喔,所以我最後直接放炸彈,沒有救人質,啊,好輕鬆好快樂。

 

學者都是一群神經病,怎麼讓養成的小孩屠了全會,你們也是厲害,我無話可說。說到鋼鐵衛士不得不提提戈塔什這個榮昇我心中新憨憨的暴君之王。

 

看似好像是三人眾的王,結果是裡頭最好說話的,甚至我都不用打倒他就可以說服他陪我一起去找主腦,然後他就被主腦震死了哈哈笑死。啊,笑得我答應結盟轉頭就炸了他的工廠,快樂。

 

 

咳嗯,來說說我這一輪的三位夥伴吧。首先就從影心吧,雖然影心剛開始給的戲份很多,搞得像是女主角一樣,但是我解完第三章她所有劇情後只有一種:「啊?就這?」的感覺。

 

有一種什麼都沒有解決,然後影心線就忽然結束了,然後結局也沒有交代後續,成為最強沒有存在感的刷血機器。反到是萊埃澤爾,越玩越可愛、越來越像女主角,戲份那是一個夠夠的。

 

最後還被俄耳甫斯交代了重責大任,原來妳才是真女主!喔,然後說一句,看影心跟萊埃澤爾鬥嘴會有一種……「喔,好啦,妳們兩個結婚好了,好適合。」

 

不是我說,我覺得她們兩個有點可愛,而且影心襲擊完萊埃澤爾後,隔天萊埃澤爾也大度到我覺得她一定是下——咳咳,部落格、部落格的清流由我以身作則。

 

然後是因為我想玩遊蕩者而被迫被我轉成法職補位,我心中的蚊子血,我真是又氣又愛又!@#!)的阿斯代倫,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評價這個小混蛋。

 

這個小混蛋就是又賤又可愛又自大又好笑又讓人心疼又讓人咬牙切齒又專情又無情……好總歸一句話,我喜歡殘念系角色,阿斯代倫就是那殘念,你不一定會想跟他談戀愛、但你肯定想跟他保持基本友好然後欺負他,相信我,連我男朋友都覺得鬧他很好玩。

 

可以說迫害阿斯代倫根本是全隊共識你知道嗎。前期影心跟阿斯代倫還有萊埃澤爾的好感選項還是有點差的,導致我的影心好感一度掉到十以下,害我提心吊膽的一直口頭威脅:「要是影心跑了,阿斯代倫你得給我當牧師,生命牧師那種,到時候自己給自己晝明術。」

 

好險最後影心沒跑,阿斯代倫躲過一劫。

 

其實要玩阿斯代倫的飛昇線還是不飛昇線我一直很糾結,因為我很怕飛昇的阿斯代倫就只是把我當寵物,雖然我要創造阿斯代倫幸福的世界,但不代表我要當他的奴僕啊!

 

不過就結果來說……雖然不像蓋爾是那種甜甜暖暖的長相守,但也沒有我想的那麼糟糕,可以感覺到我目前還是他心尖上那個皇后,他也願意先不去搞他的帝國,而是先陪我到處玩。

 

就這點來說,雖然偶爾會自大到把自己當主人,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他還是把自己當伴侶的,不愧是傳說中的雖然勾引過很多人,但實際上超級專情的阿斯代倫啊。

 

坦白我是他第一個吸血的人時,那嬌羞的配音,活像小處男。

 

話又說回來,當他跟我說他得到的能力時,他說我可以要求他變成一團迷霧、倒立在屋頂上奔跑、召喚惡狼軍團時,我滿腦子都是:「我為什麼要讓阿斯代倫像個瘋子一樣倒立著在屋頂上奔跑?」

 

在看他繼續說下去他的願景,召喚出一片迷霧讓他的吸血鬼衍體可以生活,巴啦、巴啦啦、巴啦啦啦……在結合方才那個很蠢的畫面,我的腦中忽然活靈活現地出現了一個人……

 

艸你的斯特拉德陰魂不散啊我跟吸血鬼不共戴天我居然幫助一個吸血鬼衍體飛昇還跟他談戀愛!過去的我肯定唾棄死我了!艸!轉頭再看看阿斯代倫這個憨憨……

 

……

 

好吧,他很可愛,我原諒名叫阿斯代倫的吸血鬼。

 

最後說說一些遺憾或想到的事情,這一輪我是屠了希望之邸的,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摩爾的魔契可以趁機偷回來,但我那時不知道,我覺得有點可惜,我下一次完美善線結局想要試試看。

 

然後我真的很討厭巴爾的人,不可撼動跟庇護太可惡了,以後看到一個庇護我推一次,氣死。這次哈爾辛被抓,我連話都沒看完就直接一發偷襲箭矢給他射了過去,快樂☆

 

還有遊蕩者的致命一擊被我堆到好像15以上就是致命一擊之類的……對,下一輪還想收集全傳奇武器,肯定很有趣!不過暫時應該會休息一陣子,半個月破兩輪,有點累了XD

 

如果很快再開,大概就是邪念屠殺線了吧?那就到時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