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今天是《魔王城》三,繼續慢慢更新(趴


 

 

 7月28日

 

不知不覺間又過了一個禮拜,這個禮拜我們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再提過去光之國的事……我們就這樣我研究得文讀書的過著,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讀書太無聊,得文常常趁我研究的很認真的時候偷偷跑出去玩……

 

今天也是……!本來叮囑要在床上乖乖看書的得文,等我回過神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我只好趕快用魔法找他,走沒多久,就看到長杖上的鈴鐺指向了一群怪物守衛上架著的木棍……

 

我用杖敲了敲地板,解除了得文的隱身術,並對這些怪物守衛說得文是我重要的客人——結果、結果被誤會得文是我、我用來吸取精、精氣的食糧了……啊嗚……!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呀……!

 

我趕緊對他們說不要再講這個了、一邊把他們趕走……結果果然被得文誤會了,他以為我會吃人……我急忙否認我不會吃人、也根本不想吃人……!並請得文趕快進傳送門,因為、因為就算要解釋,也不是在這裡啊……

 

回到房間後,我跟得文解釋了我之前是魅魔,所以要吸取男人精氣做食物的事情……但我也很快的跟他說,我是個不喜歡碰觸南人的魅魔、雖、雖然或許是因為身體記憶,所以並沒有排斥得文……

 

不、不過好像害得文認為我不把他當男人了……為、為了向得文證明,我沒有不把他當男人,我、我差一點點就要跟得文做、做了……不、不過好險,奶奶突然闖了進來,打斷了我們。

 

大概是方才那些魔物是奶奶的下屬,跑去告訴了奶奶這件「好事」吧……總之奶奶非常的生氣,畢竟奶奶很討厭光之民,說著她那裡的屬下更好,一邊數落著得文……

 

……總覺得就算是奶奶,也不想聽到得文被這樣說啊……

 

我跟奶奶否認要把得文當食物這件事,幫緊張害怕的得文將奶奶給支走了,看得文低聲下氣的樣子,總覺得很抱歉也很難過,因為我覺得得文就是要高高在上,總是很自信的樣子才行啊……

 

回來後,我忍不住替奶奶向得文道歉,並且……忍不住詢問,得文會不會想回到光之國了……?因為得文非常的優秀……嘴吧很甜、腦袋很靈活、聲音又好聽、演奏又迷人……

 

……我真的不懂,這麼好的得文,為什麼會說出自己在那沒有容身之地。

 

得文在我心中是最好的……所以我相信,一定很多人喜歡他的……即使,得文離開,我會很難過……雖然得文對我說,他沒有把奶奶的話聽進去,但……還是跟我說想回去。

 

但……卻又在後面補了一句「妳不是還沒參觀到嗎。」是要帶我一起去嗎?是要到那裡後,就直接與我分道揚鑣嗎?把他當作是朋友的最後一次遊玩,我對得文說著我會期待的……躲回了被窩之中。

 

並且我對得文發誓……就算是奶奶,我也、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他的。

 

 

 

……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從那天約定要回去後,莫名其妙又過去了一個月……奶奶還是會對我嘮叨得文的事情,我也總是袒護得文;而我們之間的約定……大概是因為我是不死族,所以在治療魔法和藥水的進展幾乎可以說是零……

 

而相較之下,得文甚至在魔王城裡都有一些怪物朋友了……果然,以得文的口舌,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生存下來呢……或許哪一天,得文就不會再回來這間小房間了也不一定,我那樣失落著……

 

……畢竟這幾十天以來,我們也沒少分開行動過呀。

 

我跟得文說我要出去一趟,問他要去找朋友嗎?不過他說不要,要在房間待著……?明明感覺不喜歡待在房間發霉的……不過我還是和得文約好有什麼事就通知我,然後就出門了。

 

我最近都在攻略其中一個地宮,因為我在收集要送給得文的離別禮物,最後一個禮物的材料在地宮深處,是一位巫妖吟遊詩人的琴,相信祂在地底深處,也已經待膩了吧。

 

所以我領著不死軍團,將巫妖吟遊詩人打敗了,希望他的靈魂能夠離開這座狹窄的地宮,自由的到外頭的世界吟唱。我重新回到了房間,看得文躺在床上,我以為他睡著了……

 

所以我拿著所有的材料,要去月下進行魔法道具的附魔……不過東西有點多,完全佔據了我的素材,我只好脫掉披風,用自己的翅翼飛翔……結果好像嚇到了得文,他居然對我用了Feather Fall(羽落術)……?

 

我飛回了窗邊安撫得文,並囑咐他小心後,到了月下施法……不過這個儀式比我預想的還要花費體力……把準備好的禮物……Cli LyreCloak of ElvenkindRing of Mind Shielding全部交給得文後,我就直接累倒了……

 

 

 

……

 

 

 

在送完禮物的隔天,發現自己是在床上醒來時,我嚇了好大一跳……好險我似乎並沒有對得文出手……畢竟當時的得文並不是很強大,要是不小心被我吸取精氣到怎麼了就不好了……!

 

就這樣過了快半個月,得文似乎非常喜歡那個斗篷的樣子……只不過我們還沒敲定要回去光之國的日子……就這樣,我在房間專心的做著治療藥水,得文則好像又跑出去玩了……

 

直到奶奶通知我,把得文帶回去……?!我急忙跑到了奶奶房間,發現得文昏倒在地上,好險沒有死……我看想奶奶,她還一臉:「老朽已經沒殺他了,還想怎樣?!」的表情。

 

說得文自己跑來找她吵的……要我趕快把得文帶走……我在帶得文離開前,奶奶叮囑我,要是得文欺負我,一定要跟她說……?可是得文不會欺負我呀、應該說……得文沒那個力量攻擊我……?

 

總之,我嘗試試著用我終於學會的Cure Wounds治療了得文,看他順利的醒過來,慶幸由巫妖釋放的治療魔法,看起來似乎也有用,真是太好了……得文醒來後一直在四處張望,是在尋找奶奶的身影嗎?

 

我安撫得文說現在這裡只有我了,一邊抱了上去想安撫得文……得文本來似乎想道謝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問我是不是把溫柔用錯地方了?說自己其實不是好人……

 

……不管哪裡的得文,都一樣呢。

 

不覺得自己是好人,雖然確實也不能算做是好人,但是一個很好的人、跟好人沒有衝突啊,我也再次跟得文說了,我非常明白得文不是好人,也並不是因為得文是好人所以才想對得文好的呀。

 

得文是明知道我是巫妖,還靠過來的光之民……也是我第一個正常交流的光之民……更是……我除了奶奶以及魔王陛下以外,最親近的存在……這快兩個月以來,我們天天一起玩、一起探險、一起學習……

 

我從得文身上得到了很多,未曾想過的想法以及快樂……所以,想對得文溫柔,只是單純的我喜歡、我想要這麼做而已……♪ 得文聽完後,忽然抱了上來……對我說了謝謝……

 

我以為他是累了,想要下床讓他休息,結果被得文抱著一起躺在了床上,他要我叫他得文就好,而且……說他自己睡會怕,總覺得少個人似的……一直都跟我有著一樣的感覺……

 

即使是別的世界,忘記了記憶的我們,也依舊記得擁抱在一起睡的溫暖呀。

 

我跟得文說,也請叫我伊莉絲就好……幫得文蓋上了被子,撫摸著得文的頭,請他安心的休息……看著得文的笑顏,我們終於在這個世界,再次相擁而眠了,而且,我對此感到安心以及幸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