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今天是《魔王城》四,繼續慢慢更新(趴


 

 

 

※ 7月29日

 

         很奇怪,明明大巫妖的身體應該不怕冷的,但是我卻貪戀著得文的體溫,很晚才醒來……或許是,身體本能地在懷念與得文一起睡的日子吧?得文對我說,我們今晚一起去光之國吧。

 

         聽到要去光之國,我立刻就醒了……!我疑惑的詢問得文我應該準備什麼,得文說只是去參觀一下,不用緊張……不過還是叮囑我要帶幾顆寶石。因為做研究,我有許多的寶石,所以就裝了一小袋給了得文和我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我放的不夠多,得文問我他真的能收下嗎……?那些寶石並沒有很難拿,之前為得文收集魔法物品時,我就收集到一堆了呢……那時候的我覺得人類真奇怪,怎麼會喜歡這樣的東西。

 

         總之,我讓得文跟我說說光之國的事情,以免晚上去的時候出差錯,就在得文的講解下,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我興奮的把得文傳到了上次的森林,讓得文幫我把衣服用幻術變成人類的服裝。

 

         被牽著手,我們準備去最外圍的小村莊看看……對於巫妖的我來說,能到人類的村莊就已經很開心了,所以不在意得文說不能帶我進去更裡面的話。不過我記得,人類的作息跟我們魔物不一樣,所以有點擔心這麼晚來會不會很怪?

 

         但是得文跟我說,有很多還有活力的人會到酒館玩樂,是接任務和交流以及吃飯的地方,而得文就是要帶我去那邊看看……♪ 走到了酒館門口,得文問我要不要做心理準備……

 

       可是我覺得因為有得文在,所以特別的安心,握緊了得文的手,我對他說準備好了。得文回握了我的手,推開了門……酒館所有的人都看了過來,酒館一陣奇怪的沉默……?

 

       直到得文帶我走到櫃檯,要大家慶祝一下自己還活著,所有人才開始尷尬的說起話來。可是還是覺得氣氛怪怪的……酒保問我不是村子的人吧?還問我得文之前都去哪了……

 

       我以為自己是大巫妖的事情被人注意到了,可是在奶奶腰好後,自己就沒有去趕過光之民了,應該不會有人認得我啊……對於酒保的問題,我害怕得躲到了得文背後,心虛的連話都不會回答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我抱住手臂,得文很快地幫我解圍了……德文幫我也點了一大杯的啤酒……我在那個世界,並不會因為一杯啤酒就醉倒呢……!雖然在那裡,我也不喜歡啤酒的味道就是了。

 

       聽見了那個男人在調侃得文到別的城鎮玩女人……其實得文,比我更適合當魅魔吧?嗯……那種男性魅魔,我記得叫做夢魘的樣子?但得文誤會是我想要陪他玩玩……

 

       ……如果是玩玩的話,我,確實不是很想要……

 

       ……總之我以得文現在的實力,隨便跟我做的話或許會很危險,畢竟……我好歹也是魔王城數一數二的大巫妖呀。得文好像尷尬了一下,然後付錢給他的酒保,似乎被酒保說了什麼?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又有更多人靠過來了……不知道為什麼,從進入酒館起就覺得氣氛怪怪的,所以對於有人靠過來,我覺得有點可怕……他們對得文說著一個又一個奇怪的問題,最後說得文的幻術變強了……

 

       接著,我就被搶走了披風,連同放在裡面的法杖一起……!我感覺到一股魔法氣息湧來,得文就這樣睡著被挾持了……!我被他們發現了真實身分,看著一群人類用著敵視的樣子對著我,我、我……

 

       ……我還是不敢,使用殺傷性的法術攻擊他們……

 

       因為我不希望因為我調皮想來光之國玩,結果害光之國和魔王城的誤會加深……但是其他沒有殺傷性的魔法,我沒有法器,又施展不出來……可是為什麼?這些人不是得文的同伴嗎?為什麼要攻擊他呢……?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所以我對他們說,都是我不好,請他們放走得文吧……面對這滿滿的惡意,我忍不住感到害怕,得文在魔王城,一直都是被這樣對待的嗎?因為跟得文待在一起太快樂了,讓我……都忘了自己是被人給害怕的「怪物」了……

 

       光之民跟闇之民的關係,或許本就該這樣才對吧……

 

       他們說,得文聽了怪物的請求,所以是叛徒了……聽著他們的譏笑,我才明白,我的話語,或許根本無法傳給這些人……我試圖直接搶回得文離開,然而這些人居然連自己的同伴都攻擊……?!

 

       為了不讓他們攻擊得文,我只好乖乖投降……我明明說好要保護得文的,結果卻還是讓他遭遇了這麼可怕的事情……我一直以為我很強大的,原來、我是這麼的弱小、連自己重要的人都保護不了的嗎……?

 

       我們被綁在了一起,聽著身後得文的掙扎,我忍不住想,要是我不顧這些人的性命,直接逃跑事情會不會比較好呢?然而我已經沒有去做的機會了……我們的嘴被封住,還被戴上了頭套,不知道被送去了哪裡。

 

       我們不知道被帶到了哪,只記得最後聽到了什麼東西敲在地上的聲音,隨後遮擋我們視線的布被取下了,我們眼前出現的是——魔王大人……?不、跟魔王大人不一樣,髮色、瞳色,以及最重要的氣場……

 

       完全與溫柔的魔王大人不一樣。

 

       他要得文幫忙他傳句話給魔王陛下,他說要魔王陛下來光明城見他……?!為、為什麼……?!這個人要對魔王陛下做什麼?!我本來想抗議的,但又害怕出聲,會讓得文遇到危險……

 

       他在給完了得文命令後,就命士兵把我們給放出去了……我們再次被套上黑布,被送到了城堡外頭……茫然的站在門口,聽著得文口中說著「要死了、怎麼辦……」沒能好好保護得文的自責感再次湧上……

 

       我忍不住對得文道歉,一定都是因為遇上我、一定是因為和我這個怪物做朋友,才會被自己的國家子民背叛、甚至處於隨時會被殺的情況……是我、是我害得文哪裡都回不去的……

 

       我請得文趕快逃離這裡吧,雖然不知道遙遠的盡頭有什麼,但是肯定可以遠離已經無法阻止爭端的光之國和魔王城……只要得文不會被捲入紛爭之中就好了,我是那麼期望的……

 

       至於和光明城的問題,那本來就是我們自己該處理的,與得文這種弱小的冒險者無關啊,既然我也聽到了話,由我將那些話轉交給魔王陛下就好了,我本來、是這麼打算的。

 

       雖然與得文分開會很難過,可是……

 

       ……但是得文,卻問我……

 

       ……我也要離開他嗎……?

 

       聽著他的話語,那無措的聲音,我才發現,我也在將得文推向一個人的深淵啊……我、我明明只是想保護你,我不希望你因為我受傷、或是再次受到傷害了,我明明只是這樣的……

 

       我也想和得文在一起,可是我害怕害得文捲入危險啊……

 

       得文聽著,重新握住我的手,要我帶他一起回魔王城……我乖乖照做,帶他回到了我的房間,我、我認真思考著,還是想勸得文離開,因為我不想讓得文捲入戰爭之中……

 

       ……但得文卻抱住了這樣說的我。

 

       他說……正遲早會打,乾脆告訴魔王大人,讓魔王城攻下光之城吧……?可是那裡……不是得文的家鄉嗎?雖然遭到了那樣的背叛,得文可能不會想再回去了吧……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說出這種話嗎?

 

       我忍不住對得文道歉,努力的思考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為得文解決這個問題……然而,得文說他沒有一定要回去,還要我不要道歉,說我沒有錯……在他的撫摸下,我忍不住……向得文坦白了喜歡。

 

       雖然趕緊轉移了話題,但得文還是聽到了……不過……聽著耳畔那句「我也喜歡」以及他淺淺的笑容,總覺得……如果得文不願意離開,就這樣繼續在一起,或許也是我所期望的吧。

 

       得文將光之城的國王陛下要他轉達的事情用短訊術傳達給了魔王陛下,似乎是思考措辭、又或是突然發生了太多事,坐在床邊的得文,看起來表情很凝重……既然無法說服得文離開,我想說,至少也要安撫他的內心。

 

       我問他能做什麼,讓得文安心下來呢?

 

       得文抱住我,說……不要離開他。

 

       但心裡還是一直不斷想到今天的事情,我忍不住問得文,即使跟我在一起可能會遇上危險、即使我是巫妖,也沒關係嗎?可是我沒有想到,得文會那麼說,他……得文說……

 

       「……那也把我變巫妖啊……」

 

       他說戰爭後,就把他變成巫妖吧,這樣……他就能一直在我身邊了……雖然我知道,這是因為在那個世界的得文,沒有任何的牽掛,才會這樣對我說……可是……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雖然真正的我無法跟得文永遠在一起,但或許,在另一個世界的我們,相遇後就沒有再分開過了吧?這樣想著,雖然心很痛,但是卻又感覺到甜蜜,真的、真的很矛盾吧?

 

       我抱住了得文,對他說好好休息吧,讓這些……都變成明天的事情吧。

 

       既然事已至此,無論要付出什麼代價,我都會好好保護得文的……我發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