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今天是《魔王城》五,魔王城篇結束!下一次是《2099》,請多指教(?

 

 

 

 7月30日

 

我是因為慌亂的得文醒來的……得文似乎收到了魔王陛下的回覆,魔王陛下的回法,讓得文以為自己被當成間諜了……不過依我跟魔王陛下熟悉的程度,這個……算是魔王陛下的惡作劇吧?

 

不過比起那個,我更在意的是魔王陛下說他會赴約……?!要是魔王陛下出事了,奶奶那些主戰派一定會直接攻佔光之國的……!所以我緊張得趕緊用魔法尋找魔王陛下,同時安撫得文……或者是說說服我自己會沒事的吧……

 

沒有很久,魔王陛下就回答我了,魔王陛下果然在光之國……他說要一段時間才能回來,不過很悠閒的叮囑我要記得吃午餐,聽起來應該是沒事……?我姑且還是又傳了一次訊息,詢問魔王陛下有沒有事,我需不需要通知奶奶……

 

得文也很緊張,問魔王陛下是不是被監禁、被脅迫了……?!聽著得文的話,我也不禁緊張起來,要是魔王陛下怎麼了,我、我一定會趕過去救他的……!不過我等來的,是魔王陛下要我千萬不要告訴奶奶的叮嚀。

 

魔王陛下說,他在和那位很可怕的國王陛下商討兩國如何和平共處……?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結果是好的真是太好了♪ 那個很恐怖的國王陛下,肯定也是被魔王陛下的溫柔給打動了!

 

我放鬆下來,忍不住倒在了得文身上……與得文一起,希望他們的和談可以成功……接著,得文嚇了一跳,似乎也收到他們國王陛下的短訊術了?有得文那邊的雙重保證,感覺應該是真的談和了吧?

 

雖然不知道究竟是怎麼談和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奶奶說才好,但是至少不用擔心戰爭會開打,得文會因此受傷了……我們一起待在房間裡,享受寧靜的時光……直到腦中響起了警報術的提醒。

 

幾乎是警報術剛想的瞬間,房間的門就打開了,來人是奶奶……?!她好像要我看什麼,可是看到得文緊靠在我身邊,立刻就生氣的又開始針對得文了……不過得文說,他沒有吃我豆腐,跟我是兩情相悅,讓我……

 

讓我有那麼一點高興……♪

 

奶奶是來找我說魔王陛下傳來了訊息,說與光之國和平了的事情,要我看看是不是開玩笑或是騙局……我一邊幫奶奶檢查著訊息,他們、他們一邊在旁邊爭論著,得文可不可以在性事上滿足我的事情……嗚……

 

不過最近得文的實力,似乎真的成長為可以和我做的程度了,所以……不、不知道啊……!總之,信確實是魔王陛下寄的,上面說為了達成和平協議,要舉辦兩國的婚禮,魔王陛下似乎要結婚了,可是要和誰呢……?

 

總之我召喚了使魔,請它們幫忙把訊息傳下去,而好在,在得文跟奶奶的爭論繼續下去前,騎士團的人發來了要找奶奶的訊息了,奶奶雖然還是看不太順眼得文,但終於沒有再說下去離開了……

 

我才剛鬆了一口氣,對得文道歉,並慶幸兩國終於和平了……就聽到得文說,等跟奶奶盧到Yes,且魔王和國王陛下結婚後,就換我們的……將我抱到了床上,說要先餵飽我……

 

我、我是被、求婚了嗎……?

 

我還沒搞清楚,就沉溺在於得文帶著那具好色的身體裡的快感了……

 

 

 

……

 

 

 

不知不覺過了好幾天,魔王陛下和國王陛下的結婚典禮悄咪咪的舉行了,而自那天得文突然的求婚後,就沒什麼消息了,只知道得文好像一天到晚跑去找奶奶,不知道在做什麼?

 

至於我跟得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裡的我的身體是魅魔,經過第一次的「餵食」後,我很糟糕的居然對此上癮了……每次歡愛,我、我都、希望可以再久一點……真的好糟糕呀……

 

就這樣過了好一段時間,直到某一天,得文忽然打斷了我的研究,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不知不覺間,得文也成長為了可以自由傳送來傳送去的高等冒險者了呢……總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他從我的身後抱住了我,將我傳送到了一個黑暗的建築物裡,透過黑暗視覺,可以看到走道兩側擺了很多東西。得文打了個響指,點燃了火光……燭火一排一排的點亮,我才發現這裡是教堂。

 

雖然座位上沒有客人、中央也沒有神父主持,卻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鮮花……!不知道得文是不是知道那個世界的我非常喜歡花朵呢?他說沒帶我好好看過花,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我一轉身,就被得文換上了禮服……得文說,他沒有朋友、有不喜歡人類,甚至沒有信仰……彷彿在向我解釋為什麼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似的……接著,他跪下,掏出了一枚戒指……

 

得文說:「如果說……這樣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男人,希望妳來成為我的一切的話……」的……向我求婚了……我沒想到,那次不是一句玩笑話,而是真的……現在想起來,內心還是一陣悸動……

 

因為我從沒想過,可以聽到得文說要娶我……就算是別的世界的得文,但是……能夠聽到得文親口這麼說,我還是覺得好幸福,即使這份幸福讓我感覺有點痛,我還是、好高興好高興……

 

我沒有拒絕的理由啊……畢竟得文,早就是我的一切了。

 

看著得文慢慢把戒指套上了我的無名指,真希望這瞬間可以再久一點、或是停留在此就好了,因為此刻,我是得文名正言順的妻子了,有可以永遠跟他在一起的資格了,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

 

……只可惜,沒有溫存多久,我們就回去了……

 

不過,見到了自己的得文,這樣也好,畢竟我最一開始,愛上的是這個得文啊。雖然我還對那場婚禮有些意猶未盡,但是得文好像……不太記得了吧?我忍不住哭了一下,得文還以為我是敲到了呢……

 

我深呼吸了口氣,把那份美好永記在心中,我一定會珍藏一輩子吧,我……曾真的成為過得文妻子這件事。我和得文一起去洗了澡,雖然累的是另一個世界的我們,現實中並沒有過幾天,但是……

 

或許是生理時鐘作祟吧,一吹好頭髮,我就忍不住趴在得文腿上睡著了。我們下次又會遇到什麼樣的世界呢?希望不會太困難……不過,不管遺忘得文多少次,我想……

 

……自己都會重新愛上得文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