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分身歸來,六。

 

 

 

 1111

 

喝了那麼烈的酒,我自然而然的嚴重宿醉了……興許是宿醉,也或許是歡愛過後的慵懶,在得文有一下沒一下、令人有些癢的撫摸下,我昏昏醒醒了好幾次。沒有感覺到加拉哈德的存在,似乎是被得文帶出去了。

 

雖然睡的很久,然而頭痛完全沒有要好的意思……我被得文的親吻喚醒,他在我耳邊低喃,說……昨晚的我很美……?我不知道得文是什麼意思,我只知道他要起來了……或許是因為不舒服,我忍不住發出了抗拒的聲音,想要挽留得文……

 

但得文還是起床,去拿起了吉他,為我使用了能力。治好了我的宿醉、但同時也將那些愛痕給抹去了……雖然那陣風將疼痛給帶走了,讓腦袋瞬間清晰了許多,但還是不禁覺得可惜,因為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對得文說出希望他能在我身上留下許多印記的話……

 

得文摸摸我,對我的感謝表示不客氣,讓我還是再去喝點水比較好。所以我們一起去洗梳換上了乾淨的新衣服,拿了飲料回來。坐在房間喝水,才想到難得蕊蕊他們回來,我們卻都關在房間,對他們很不好意思啊。

 

得文聽罷,說我們明天可以帶蕊蕊他們去認識沐星他們,一邊走到了窗邊……在窗邊的得文忽然露出了奇怪的表情,惹得我也好奇的靠了過去,結果發現……蕊蕊跟DB先生居然在外頭玩雪……!

 

蕊蕊真的好厲害呀,是因為DB先生把蕊蕊當朋友,所以才會陪蕊蕊出來玩嗎?想到蕊蕊有DB先生這樣的朋友陪著,我就放心了許多。得文看到他們兩人在打雪仗,拉著我,給我穿上了外套也一起走了出去玩。

 

我忽然想到這是我第一次打雪仗呢……雖然剛來的時候有看到別人玩,可是那時候的我不敢一起下去玩,因為那時候的我還是不太敢跟人交朋友……所以我不禁感到非常的期待。一穿好大衣,得文就打開了窗戶,先一步跳了出去。

 

得文先用雪球砸了蕊蕊跟DB先生後,轉頭對我伸出手,要牽我從窗檯下來,我正準備跳下去,就看到蕊蕊搓了雪球雜向了得文,我一急就撲到了得文身上,用身體去擋了。其實因為大衣穿的厚,不疼也不冷,就是感覺被什麼東西砸了。

 

蕊蕊看到我用身體接了雪球,對我大喊我應該要去閃它不是去接它,同時又砸了DB先生一顆雪球……得文幫我拍了拍身上的雪後也附和著,還搓了顆雪球給我看,要示範砸給我看,我以為他要砸蕊蕊,結果看到他反手就往空中的梅林砸過去了……?

 

梅林被砸得一臉矇,蘭斯洛特跟亞瑟都對牠搖了搖頭,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加拉哈德跑到了我的腳邊,也不知道是在撒嬌還是覺得冷,忽然我聽到蕊蕊的聲音,才發覺加拉哈德是在躲蕊蕊……?

 

得文看到我又被蕊蕊砸了一次,直接踢了把雪遮擋了蕊蕊的目光,喊我快點扔……我一緊張,喊著道歉的話語就把手中的雪球扔了出去……然後我的背後又被蕊蕊砸了一顆雪球,我才反應過來我完全砸歪了、還砸到了歐莫森先生的窗戶……!

 

歐莫森先生甚至因此打開了窗戶,對我們說早點休息、不要著涼了……我覺得那瞬間自己就像是打破窗戶的壞孩子.不過看到歐莫森先生是帶著微笑的,我姑且安心下來……轉頭發現蕊蕊跟得文都在找著DB先生,所以我乾脆抱起加拉哈德。

 

嗯……有丟出一個雪球,我已經很高興了……!

 

我也幫忙找了一下,但蕊蕊跟我都沒有看到DB先生 ,正當我疑惑DB先生是不是回去了,就看到得文直接將在一旁抽菸的DB先生指了出來——是因為兩人是本尊跟分身的關係嗎?得文好厲害呀!

 

不過得文也沒有繼續打雪仗了,對我們笑了笑,說一起進去了。蕊蕊嘴上說著好,卻又砸了得文一顆雪球,連跑帶笑的躲進了屋內,躲過了得文的雪球。得文笑了幾聲後,走過來拍了拍我身上的雪,摟著我回了房。

 

我們又一起洗了個熱水澡,吹乾頭髮後,因為運動完加暖和還有深夜的緣故,疲倦很快地就佔據了我們的身體。想著今天又是打雪仗、又是在窗戶爬來爬去的……雖說不上是特別或是第一次的事情,而且只有短短一段時間。

 

可是光回想起來,就讓人不禁勾起嘴角。

 

我親吻先一步睡著的得文,然後也抱住他,安穩的睡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