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分身歸來,七。

 

 

 

 1112

 

得文……好像很喜歡埋在我的、懷裡……♪

 

我以前其實對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所以總是想用披肩藏起來。可是醒來時如果看到得文埋在我懷裡,我就會覺得他好像很幸福,因此慶幸幸好自己的胸部不小,可以讓他柔軟的依靠……而且,看到他這樣會產生一種母愛的感覺……?

 

得文聽到我打招呼的聲音抬起了頭,對我笑了下後就爬起身,帶我一起去洗梳,說上去找蕊蕊他們吧。也不知道蕊蕊他們什麼時候會離開,在他們還沒離開前,我們理應要帶他們在這個世界走走的。

 

已經背上吉他的得文等我穿好外套後,牽著我走到客廳。Mr.O在客廳的沙發上休息,也不知道是喜歡客廳沙發還是不知道客房可以睡呢……?得文拿起了一張留在桌上的紙條,隨後看著Mr.O笑了下,沒有跟我說什麼,便牽著我上樓了。

 

一上樓,得文就喊著臺詞直接打開了門,裡頭用棉被把自己包成一團的蕊蕊嚇了一大跳,直接從地上蹦了起來,在看清是我們後,雙手叉腰指責得文沒有敲門……得文說是因為擔心蕊蕊被DB先生欺負,隨後直接問蕊蕊要不要出去走走。

 

蕊蕊聽到得文的理由,問難道得文會關上門欺負我嗎?然而好像並沒有想知道我們的答案,聽到得文說要出去,立刻就高興的不給DB先生選擇權,幫他決定好要一起出去了。我跟得文先到門口等蕊蕊他們穿好外套,沒一會他們就出來了。

 

今天沒有帶上小動物們,第一站我們先前往了神樹公園,應該是因為有我的記憶,所以蕊蕊看到神樹大人,有一種「終於見到實物」了的感覺。等我向神樹大人打完招呼,繞著大樹轉的蕊蕊指著我們做的麻雀窩問我們可以上去嗎?

 

得文本來好像想說可以的,但忽然又改口說先不要比較好。也是……自從做好後都沒有維護,可能會有危險……告別了神樹大人後,我們一邊走向墨香閣,一邊聊著要借什麼書。蕊蕊好像想要借更多心理測驗,聽說她還拿去跟DB先生玩了呢。

 

雖然蕊蕊問了DB先生要借什麼,但他們兩的表情都是沒有要借,看來已經對彼此很熟悉了呢。得文提議DB先生可以試試看樂譜、蕊蕊則是提議可以試試看童書。我沒有提出具體的書,只是鼓勵DB先生可以去書架間逛逛,或許就會巧遇上有興趣的書……

 

到了墨香閣,我們就各自分開去借書了,DB先生跟著蕊蕊一起走了。我借了些書,到老位置時發現得文已經在那裡整理了……所以我將書先放進了包裡,從後頭偷偷偷襲了得文,雖然只是抱一下和……吹了口氣。

 

得文似乎被我癢到,摀住了耳朵,但回頭發現是我,立刻就勾起了嘴角,還在我額上落下了一吻。不知道蕊蕊他們是不是找到了什麼有趣的書,我們再一起看了好一會的書,蕊蕊他們才帶著雜誌和一些心理測驗回來。

 

集合後,得文說要去競技場,我忍不住好奇蕊蕊的運動神經會不會比我好呢?而蕊蕊則是好奇DB先生會運動嗎……?抱著各自的好奇,我們到了競技場。DB先生一來就上了觀眾席看著,得文看著DB先生搖搖頭,說他沒救了,一邊紮起了馬尾。

 

隨後對我笑了下,說他去跑幾圈就回來,或許是因為我今天穿裙子,所以得文沒有找我一起跑,但我還是告訴得文自己可以走走……而得文在開始跑之前看了下蕊蕊,蕊蕊收到他的目光後開始拉筋,似乎要跟得文一起跑,出發前還讓DB先生下來一起走走。

 

看蕊蕊跟得文站在一起準備開跑,我低頭看向自己的裙子,忍不住想要是我自己也是穿褲子就好了……DB先生像是感覺到我的想法,對我說得文喜歡我就穿吧,就像是在安慰我一樣,DB先生……真是好人呀。

 

蕊蕊讓我給他們喊開始,隨著我的話音落下,得文就直接邁開腿,把蕊蕊給甩在後頭大喊等等她……聽到蕊蕊這麼喊,我擔心的對她喊她這樣邊跑邊喊會很累的,但也不知道蕊蕊聽不聽的到……

 

轉過頭,發現DB先生又叼上菸了。因為有些好奇,我忍不住詢問DB先生為什麼喜歡菸呢?DB先生被我一問,低頭看著手中的菸好一會,才吐出或許是因為懷念煙草的味道?DB先生的回憶……等於是得文的回憶吧?

 

煙草的味道……會是父親的味道嗎?

 

我在心裡猜測著,忽然DB先生對我說得文很在意聲音的,要我放心,就像是在告訴我不用擔心得文會像他那樣菸不離身。其實……雖然會擔心得文抽菸對身體不好,但我不會因為他抽而不高興。

 

因為我更希望,得文能夠開心就好,望著得文的背影,希望著他能夠從此就一直幸福下去。忽然,DB先生對我小小聲地說了謝謝。我一愣,然後對DB先生說他也相當關心得文呢。雖然會對得文說一些很重的話,但是從DB先生的行為可以感覺到……

 

DB先生,也是很喜歡得文的吧。

 

所以我對DB先生說不用道謝,因為我也很感激得文能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有得文在、我才能不再孤單。邀請DB先生走向已經累癱的蕊蕊和跑完的得文身邊,一走過去就聽到蕊蕊喘著說累死了……

 

……果然我的身體太弱了吧……正想著,忽然好像有什麼東西鑽了過去,再眨眼……蕊蕊跟DB先生的腳上好像綁了什麼?我揉了揉眼,發現好像是一條紅線……紅線……是之前那個,需要告白才會消失的紅線嗎?不過為什麼……是在腳上?

 

DB先生好像也從得文的記憶中知道了這是什麼,直接在蕊蕊面前蹲下,進行了……告、告白?蕊蕊舉著腳,沉默了一會後,放下被綁上紅線的腳,用中文回答了DB先生她是臺灣人,就像是在婉拒DB先生的告白、也像是在賭氣……?

 

DB先生看蕊蕊不配合也沒有說第二遍,只是站起身在蕊蕊身邊抽菸。得文看著,猜測婚禮場所可能又來了,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去市集看看……我擔心的叮囑他們兩人不能離太遠,不過蕊蕊好像完全不在意,還說要去禮服店……

 

……可是禮服店的店主是……?

 

到了市集,DB先生發現了許願池先生的店,本來好像不想進去的,但蕊蕊也跟著看到,進去想掀出通往許願池先生房間的地板,好、好險最後沒翻出來……得文則迅速的確認到婚紗店又開了,說要去看看……

 

……我想著得文要進去的話,我會鼓起勇氣的……然後就被蕊蕊抱上,說她其實也怕蜘蛛……DB先生對得文吐了口菸,讓得文進去……嗚嗯、因為DB先生跟蕊蕊被綁在一起,也無法分開行動吧。

 

得文插了會腰後轉頭看我,撫摸我的頭髮,然後非常突然的……對我說,我們的婚禮就辦在明天吧……?!得文說佈景和禮服就交給他,烘焙坊就交給我們,洋洋灑灑的直接就走入了禮服店。

 

我被這突然的宣布弄的腦袋一片空白,因為太突然了,總、總覺得沒有什麼實感……?!蕊蕊也顯得很震驚,但是回過神來,蕊蕊就大喊要讓DB先生去弄蛋糕,煙灰會掉進去什麼的……最後變成他們去弄佈景,得文弄禮服、而我去烘焙坊了……

 

看著蕊蕊興奮的說相信他們會弄好,邊鬥嘴邊一起走遠的身影,我這時心臟才撲通撲通快速的急躁的跳動起來……我們、要結婚了……?一想到此,我這次比上次更認真的製作了結婚蛋糕……但因為是重要的結婚蛋糕,所以我最後是請店長裝飾的。

 

我還製作了很多小點心,想在婚禮那天給來參加的朋友……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但……其實比起希望朋友來祝福我們,我更希望是藉著這個機會,去祝福朋友們不論之後要去哪,都能夠平安健康,並找回自己的幸福快樂就好了……

 

……要是被得文知道,他或許會罵我吧?

 

我還在老闆那邊寫了封信,一直到所有的東西都完成,並請老闆幫我保管這些點心到隔天後,我才離開了門。看著滿天星斗,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去哪裡匯合……然後,我就聽到了得文的聲音,還有也一起回來的蕊蕊跟DB先生。

 

在夜空之下,我們一起走回了家。在路上,得文將DB先生跟蕊蕊的禮服交給了他們,蕊蕊看著他們的禮服好興奮。但一踏進家內,就覺得氣氛怪怪的……不過蕊蕊直接被DB先生給拉著紅線帶上了樓。

 

而我們看到在沙發上的Mr.O在喘息,像是被襲擊了、也像是做惡夢了……我趕緊倒了杯水給他,並拍拍他的背,想幫助Mr.O換氣,一邊詢問他怎麼了……?Mr.O說他只是沒想到他能夠這麼瘋,Mr.O對自己做了什麼危險的遊戲嗎?

 

……像是可以憋氣憋多久?

 

我詢問Mr.O還需要其他什麼嗎?但他只是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對得文那句要玩危險的遊戲也等在婚禮祝福完我們再說……Mr.O喝著水,回得文說終於……嗚嗯、要負責了?想到房間的隔音,該不會是……!!!

 

一想到那些羞恥的聲音可能被Mr.O聽到了,我連忙道歉,只想原地找個洞鑽下去……得文將我拉進了懷裡,說他要把我帶回去了,對Mr.O道了晚安。但在進房間前,我請得文等一下,將信交給了Mr.O,想請他轉交給歐莫森先生……

 

……我、在信上告訴歐莫森先生我跟得文要結婚了,而雖然有點不合宜,但是……我想請歐莫森先生,當牽著我入場的……父親……因為他是我在這個世界中最敬愛的長輩、是在這個世界中第一個牽起我的手的人……

 

我希望……這個最重要的短短一條路,能夠被歐莫森先生牽著走過去……當然,我在信上跟歐莫森先生說可以拒絕的,但我還是誠摯的希望他能夠來我們的婚禮、也希望……他以後也能夠記著我們。

 

不知道歐莫森先生會怎麼想的,回到房間的我跟得文一起洗完了澡、吹乾了頭髮。倒在床上,心裡對即將到來的婚禮感到緊張以及……期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