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因為寫完了,所以從今天開始會每天保底更三千字UP。
◆ 過度篇,連更(2/3)。

 

 

 

 1117

 

雖然得文讓我摟著他的腰休息,但是與胸膛不一樣的觸感還是讓我醒了……得文在我身邊看書,而加拉哈德也趴在他的腿上,看起來相當好奇的在看著書本上的圖畫,那好奇的小眼神讓人一大早就被可愛的快融化了……♡

 

我看了一下得文書本上的文字,發現是中文的童話書……是要練習中文的吧?忍不住對得文的努力感到佩服以及欣慰,掩藏著到嘴邊的喜悅,我去洗梳後練習了會古箏,才去陪得文一起讀中文。

 

得文到下午時,嘗試用說的說起了童話書上的故事,就像在為以後要說給孩子聽做準備似的……雖然有些不標準,但是隨著得文念的次數越多、他越說越好,而且之前得文的中文本來就很標準,所以意外地聽起來並沒有真的那麼不道地……!

 

我忍不住誇讚了邀請我一起運動的得文,以後一定會很擅長念童話書給孩子們聽吧?得文笑了下,說希望孩子別笑他的中文口音……但我覺得孩子比較有可能會學得文的口音吧♪ 得文替我紮起了頭髮,在我身後喃喃希望我們的孩子能是個女孩……

 

爸爸似乎都比較想要女兒呢。我的話……不論是女兒還是兒子都好,因為不管如何,那都一定是位非常可愛的孩子……♪ 聽到得文的附和,我忍不住露出喜悅的笑容。我們一起動了動後,便一起去洗澡。

 

回到床上,吹乾頭髮時,得文又聞了我的頭髮……?我、我忍不住告訴得文,我們用的洗髮精是同一個呀……?難道得文是因為太喜歡這個味道了,所以才會時不時就聞一下嗎?德文拿起了吉他,低頭撥弄著琴弦並沒有看我。

 

卻低低的淺笑,說在我身上特別好聞……什麼的……雖然很想說才沒有這回事,可是……就像我特別喜歡得文的懷抱,或許這種心情跟得文特別喜歡聞我是一樣的吧?沉默了一會,等害羞的情緒淡去後,我……

 

……詢問得文,在大家離開前,是不是還會有靈出現呢?

 

得文說應該會吧,這裡的靈近期似乎活動的挺頻繁的……得文問我想和其他人道別嗎?我想……那是自然的吧,雖然可能會忍不住哭出來,可是……如果那是最後一次和大家說話的機會,我不想就此遺憾地錯過。

 

得文聽到我的話,靠了過來一把抱住了我,和我一起倒在床上。他溫柔的在我耳邊說著知道了,不論是想作禮物、還是想辦派對都可以……讓我們一起送別大家吧。這輕輕一聲「一起」不知道給了我多大的勇氣。

 

本來因為難過朋友們要離開的心情被得文的陪伴給治癒,我蹭了蹭得文,在收下得文的晚安吻後,看著他緩緩閉上眼,才親吻在他的臉頰上。謝謝你、得文……有你在的話,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從悲傷中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