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因為寫完了,所以從今天開始會每天保底更三千字UP。
◆ 過度篇,連更(1/3)。

 

 

 

 1116

 

昨天居然在浴室……幸、幸好,我們都沒有因此感冒受寒……只不過身體上的疲憊還是無法避免的,所以我忍不住賴床賴到了中午才醒來。起床時我才發現加拉哈德沒有待在我們身邊,牠坐在枕頭旁,小尾巴不時輕輕擺動。

 

牠專注的看著窗戶,似乎想出去的樣子。我們看了一個下午的書、加拉哈德就看了一個下午的雪,得文問加拉哈德是不是想出去呢?加拉哈德蹭著得文撫摸牠的大手,張著那雙無辜的黑色眼睛。

 

想想加拉哈德可能是被關悶了,或許蘭斯洛特牠們也是,所以我問得文要不要連鳥兒們也一起帶上呢?得文點點頭,說帶牠們到外頭的雪地玩一下吧,畢竟今天也晚了、還有些累,不太適合跑到森林去呢……

 

聽到要出去玩,加拉哈德好像忘記了自己怕冷似的,開心地點著自己的頭。我記得之前看加拉哈德可愛,所以我做了件加拉哈德尺寸的小斗篷……翻找了一下確實在櫃子裡找到了,我替加拉哈德圍上,希望這樣能讓牠比較不冷點?

 

加拉哈德很乖,雖然有些疑惑,但是並沒有把斗篷給掙脫掉。我們換上了衣服後,得文來到客廳用口哨呼喚了鳥兒們,不過來的只有亞瑟跟蘭斯洛特,不知道梅林又去哪裡了……?這次亞瑟跟蘭斯洛特,牠們好像也不知道的樣子……

 

等不到梅林,我們只好先帶著這三位一起到涼亭去。得文在涼亭的長椅上彈著吉他,亞瑟跟蘭斯洛特好像不想讓雪沾濕翅膀,也同他一起待在了涼亭。而我則陪加拉哈德在雪中玩玩雪,看著加拉哈德蹦蹦跳著,躲著我手中落下的雪花,我也不禁被牠開心的模樣逗笑了♪

 

不過玩了一段時間,加拉哈德似乎想起來了自己怕冷,扒著我想躲進暖暖的衣服裡,所以後面我就讓牠躲在我的衣服裡,一起坐在長椅上聽得文演奏了。得文彈了好一會後,或許是手凍到有點痛了,說該進屋了。

 

將鳥兒們放回去做自己原本的事,回到房間本以為要洗澡,不過得文換了件衣服,忽然開始運動了……我想跟得文一起洗澡,所以乖乖的抱著加拉哈德在一旁看著……得文的身材……真的好好,而且、非常有力啊……

 

忍不住想到昨晚的荒唐,我似乎害羞地紅了臉,被得文發現了,差點被他誤會我感冒了……我們趕緊一起去洗洗熱水澡,雖然現在沒事,不過方才淋了雪,還是要小心點呀。吹好了頭髮,抱上了加拉哈德,我窩進了得文的懷裡。

 

得文像平常一樣抱緊了我,偶爾會擔心得文這樣抱我整晚手會不會酸呢?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依偎在他懷裡的感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