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過度篇

 

 

 1115

 

可能是因為昨日早早睡了,今天早起也沒有感覺到疲倦,精神很好。親了一下好像又進入休眠的得文,我給小動物們做了早餐後,練習了好一陣子沒有練習的古箏。有時候我真的有些擔心,自己的練習斷斷續續的,真的沒問題嗎……

 

練習到中午,我便上床看書了,一直看到傍晚,得文才迷茫的醒來,問我已經晚上了嗎?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太久的書、又或是書的內容有點太複雜,回答得文的我語氣有些疲倦,被得文擔心了。

 

得文讓我休息一下,等他運動完我們一起去洗澡。我有些猶豫,因為我覺得就是自己的體力太差,所以才會這麼容易感到累……不過得文說沒關係,還說晚點要給我驗收成果……?我不太明白得文的意思,但也不好意思推辭,所以就坐在床邊,跟加拉哈德一起給得文加油。

 

看著得文足足做了兩個小時,汗水滴落在地上染深了地板不少,最後氣喘吁吁地坐在地上,似乎已經體力耗盡了。得文很在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隨後搖著頭說還是不行,得文對自己的身材真的很嚴格呢。

 

得文無奈地對我笑了笑,說再給他一點時間,牽著我要帶我去洗澡;我看著他的笑顏,放下加拉哈德,猶豫了下後,告訴得文……我的一輩子,都可以給得文唷……♪ 因為我們已經是夫妻了,而我……也想一直陪著得文。

 

也或許是因為想到我們如今都是夫妻了……所以……我在浴室裡,對得文提出我可以替得文擦背嗎?我們一起洗澡那麼多次,大部分都是各洗各的……看很多故事裡,偶爾都會出現這樣的場景,所以我也……有些想試試看。

 

或許是因為我問的太突然,得文愣了下,才笑盈盈地對我說當然,答應了我的請求,但是提出了要交換的條件……我、我一時有些緊張,但是只是背的話……應該還好……?或許是我好色吧,總覺得赤身裸體的在得文面前,就有一種……

 

……可能,隨時都會做些親密事的感覺……雖然不討厭,但是、很害羞……

 

請得文在小凳子上坐下,德文非常豪邁的沒有用毛巾遮擋,所以我只能專注在得文緊實的背上,仔細擦著那寬大的背,同時忍不住確認自己有沒有在得文的背上留下痕跡……雖然我很小心,可是有時候太、太舒服……還是會忍不住抓撓得文的背……

 

不過背上似乎沒有什麼痕跡,太好了;而得文在過程中似乎有些癢的還抖了抖,但是默默的忍了下去了,不知道為什麼,就連這樣都讓我覺得有點可愛……♪ 但隨著我替得文沖掉泡泡,得文立刻就起身,說換他了……

 

我、我緊張的不禁又壓緊了毛巾,換自己坐到了椅子上,用長髮遮擋著前方後,才敢解下毛巾,麻煩得文……為我擦背。得文笑了聲,像是在笑我的害羞拘謹,在毛巾撫上我的背前,他還先摸了摸我的背,讓我忍不住轉頭對他說道癢……

 

不過後面,得文就沒有做出什麼其他奇怪的舉動,非常認真地替我擦起了背。得文的動作很輕柔,彷彿我是什麼脆弱的易碎物……想到這是得文對我的喜愛,我就忍不住勾起嘴角,也舒服的瞇起了眼,直到熱水沖下。

 

得文看我到結束還壓緊著長髮,問我就這麼害羞被他看到身體嗎?同時讓我快一起進去泡澡。直到靠在得文的身上,我才敢小聲的回答得文,雖然我心裡知道已經看過很多次了,但……但我就是會很害羞……

 

是因為自卑嗎?還是單純的臉皮薄?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得文又無奈的笑了,輕輕摟著我,問我要如何才能相信,我是他世界中最美麗的女孩?但沒關係,他會一直提醒我……這樣的情話讓我耳根發熱。

 

我明明很喜歡被稱讚是個乖孩子,但得文每一次說我漂亮,都會讓我感到很害羞,像是不習慣一樣……而在耳邊的溫熱氣息、和赤身裸體的碰觸,都讓我心癢癢的,感覺身體不太對勁,想要……被觸碰更多……

 

害怕自己的異樣被發現,我提醒得文該出去了?得文對我點點頭,帶著我離開浴缸,卻又在拿衣服前,忽然將我拉了過去……?他說、他反悔了……?我被拉著,緊緊貼著他厚實的胸膛,他轉開了花灑,溫熱的水落在我們身上……

 

在水簾下,他那雙碧瞳染上了對我的慾望,他在我耳邊低聲呢喃,說我還記得要驗收成果嗎?我、我……我雖然不太確定,但是……但是……也不知道是熱水、還是情慾點燃了整個空間,我感覺自己像是燒起來了一樣……

 

在得文的觸摸下,彷彿也化為了不斷滴落的春水一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