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過度篇

 

 

 

 1114

 

被窩的一角有些沒蓋好,將我從睡夢中喚醒,我順著溫暖的氣息蹭去,立刻就感覺到隨之有雙大手,像是在安撫我似的撫摸上來。我蹭著溫暖的胸膛,迷糊的睜開眼,映入眼簾的便是一雙寫滿了愛意的瞳目。

 

我忍不住身手去觸碰他的臉頰,那柔軟的觸感、以及手上的戒指,都像是在告訴我這一切都不是夢。我……成為了得文的妻子了。即使現在寫下來,我都會忍不住勾起嘴角,在那樣的幸福感下,我傾身親吻了得文的脣。

 

然而也不知道是太冷還是太累,我的眼皮不受控制的一直想闔上,得文撫著我的頭髮,在我耳邊輕道再睡一下吧,順著那溫柔的呢喃,我忍不住又閉上了眼,就那樣又睡了好一陣子,才終於醒來看了看書。

 

但看著看著又差點睡過去,我不禁在想是不是我體力太差了呢?所以我……邀請了得文一起運動,想跟得文一起動一動,讓自己的體力好一些。得文答應了我,我想說要換件褲子,結果發現……唯一一件褲子在蕊蕊身上……

 

所以我最後只是穿上得文的大外套,雖然這樣還是有點冷,但是想想等下要動一動,馬上就不會冷了;而且雖然不太正式,整條腿都露在外頭,但是只是在房間裡,跟得文在一起,我想……沒關係吧?

 

得文為我綁起了頭髮後,似乎是在帶領我、或是配合我的,做著一些連我都做得來的簡單運動;與他平常自己鍛鍊的運動完全不同,柔和了相當多,一看就可以感覺得出得文是為了配合我。

 

想想得文運動是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我有點不好意思讓他陪我進行這樣低強度的運動……但聽到我說不用顧慮我的話語,得文愣了下,隨後他等會兒再補,又帶我一起動了動。我們運動到一半,聽到了有什麼抓門板的聲音。

 

打開門,是小動物們,蘭斯洛特進來時,將一封信放到了書桌上,然後就和亞瑟一起飛到了高處看著我們;而加拉哈德則是在一旁,用不打擾我們的方式對我們撒著嬌。一起運動完、洗好澡後,我們一起窩到了床上。

 

我這才有空去看蘭斯洛特放在桌上的信紙,這是……蕊蕊留的信。上面寫了很多話,有恭喜我們結婚、還有告訴我他很開心認識很多人,還說了很多DB先生的事情,信紙的最後,她祝福我們要一直開開心心的,說……他們要離開了。

 

所以最後的最後,她很開心能夠參加道我們的婚禮……

 

沒想到昨天那一見,就是分別,我一時之間有些惆悵,覺得自己沒有花更多時間陪蕊蕊……得文見我沉默,原本躺著的他坐起來,問我還好嗎?我對得文搖搖頭表達沒事,但是我……還不太習慣這麼長久的說再見。

 

尤其……想到之後要跟很多人永別,就覺得更加難過了,而且要說再見的其中一人……是歐莫森啊。但是感覺到牽著我手的溫度,看著手中的戒指,我呼出一口氣,努力勾起了嘴角。雖然難過,但我沒事的……

 

……因為,我有得文在啊。

 

得文也對我回以了微笑.他安慰我沒有人會想習慣離別,雖然時間無法停留,但也因此,我們和那些重要的朋友才會在此相遇,未來會發生更多美麗的事情……而記憶也會永遠留在我們心裡……

 

……他會,與我一起回憶今後所經歷的一切。

 

溫暖的安慰中,還有對我們未來的承諾,這樣的話語使我的臉燒紅起來,本來的惆悵被得文愛著的感覺給取代,希望以後我們能夠在一起,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因為有了得文,我成為了最幸福的人……♪

 

之後,得文玩了玩鋼琴,像是睡前的安眠曲,演奏完後,他靠了過來,給了我一個晚安吻,抱著我一起睡下了。我讓小動物們來到了我的懷裡,然後窩進了得文的懷中,也瞇起了眼,在這寒冬中,依偎在一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