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主線五,十九。

 

 

 

  1210

 

嗯……昨天聽著聽著就睡著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撐到得文也睡了才睡……雖然得文說過沒關係,但是睡著後就會消失的話,我還是覺得至少要聽完得文的演奏再睡去比較好……

 

……但我記得,好像有晚安吻的觸感,我想我應該有好好撐到得文也休息吧?在監獄裡休息到恢復完體力後,我直接就離開了監獄,回到了熟悉的房間,加拉哈德直接就蹭了過來,就像是在問我們怎麼那麼晚似的。

 

安撫了一下加拉哈德後,我轉過頭正好與得文一起對上眼,隨後我們一起笑了。安撫完加拉哈德,便一起去洗澡,處理完日常,得文拿了吉他、翻了下樂譜,似乎打算繼續練習。

 

我則在床上陪著加拉哈德看書……得文翻了會樂譜後似乎打算出去泡杯茶,說也幫我泡杯可可後就出去了。我就這樣等啊等、等啊等……一晃眼一、兩個小時過去了,得文都還沒回來……?

 

而且在我身邊的加拉哈德忽然害怕的幾乎把自己埋進了枕頭底下,發出了可憐的哼哼聲;蘭斯洛特和亞瑟也一臉警戒的看向了門口,讓我不禁擔心的想出去看看,但是蘭斯洛特擋住了我,還搖搖頭,阻止我出去……

 

看著牠們的反應,我猶豫了下,在心裡對蘭斯洛特說抱歉,最後還是打開了門。而我打開門後,沒想到會看到這個畫面……映入我眼前的是跪在地上的得文、還有……穿著老式軍裝歐莫森。

 

更奇怪的是,歐莫森的背後有著一雙黑色的翅翼,手中拿著一柄就像死神一般的巨鐮對著得文,與記憶中溫文儒雅的歐莫森一點都對不上,可是又彷彿一點都不突兀——

 

但詭異的是,為什麼他們兩人要這樣……?是吵架了嗎?我試探性地也喊了聲歐莫森,試圖尋找答案……得文聽到我的呼喚,驚恐的忘了過來,說著他不是,隨後扯住了「歐莫森」的鐮刀……

 

就像是在拉仇恨似的,對他說自己才是他的囚犯,針對別人可是會吃醋的……「歐莫森」只是用有些詭異的溫柔微笑對我說了聲「晚上好。」然後我看到那黑色的羽翼被收起,但還是有玄色的羽毛在他周圍不斷飄落……

 

在得文拉住他的鐮刀後,他彎身掐住了得文的下巴,說他要找的逃犯雖然有得文、但現在不是得文……?然後在得文耳邊呢喃了什麼……我站在一旁手足無措,總覺得眼前的情況不是我能干預的……

 

可是一旁,小狐狸在蠢蠢欲動,彷彿正隨時要撲上得文,想到那天的得文,我害怕事情變得更加混亂、而且那柄危險的凶器幾乎就在得文身邊,讓我感到害怕,所以我鼓起勇氣又踏出一步,想、想詢問他們怎麼了、也想請「歐莫森」放下那柄危險的武器……

 

然而小狐狸還是鑽入了聽到「歐莫森」的耳語後就變得惱火的得文體內……得文的衣服便成了囚服,手腕上的鐵鍊敲擊發出了「鏘鏘」的清脆聲響,得文……也勾起了瘋狂的笑容。

 

只見「得文」一把扯向「歐莫森」配槍的扣帶,瞬間奪過槍枝還上膛,順手的像是有做過似的,直接對準了「歐莫森」的額頭就扣下了扳機……!我嚇得連聲音都發不出,但一陣沉默後,什麼都沒發生。

 

沒、沒有子彈……還沒鬆一口氣,「得文」一邊說著真可惜,一邊就突然扯住「歐莫森」拿槍柄砸向了他的左眼,還可惜的……重複著我的話語,說發生了什麼事,真可怕……

 

……然後、然後要我……拿菜刀給他……

 

看著「歐莫森」臉上不只有幾片碎裂的鏡片落下,隨後一滴一滴腥紅的血液沿著他的臉落下,我只想上去為他檢查傷口,義正嚴詞的婉拒了現在的「得文」,因為要是給他……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啊……!

 

但「歐莫森」無視的對我說這就是跟平常一樣的追捕、然後那柄危險的鐮刀扣在了「得文」的後頸上,只要「歐莫森」一用力,「得文」就會屍首分離……看著得文的後頸留下了鮮血,在聽著「歐莫森」讓我去拿菜刀抓住「得文」……

 

我、我……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就像逃避一般的……又被小史萊姆給附身了……我後面……做了什麼呢……?我看著那滴落的血液、危險的刀刃,竟感覺到了……「好笑」……?

 

我甚至饒有興致的到一旁坐下,想看他們兩人繼續打起來……「得文」對我的繼續回答了當然,後方無法退的他逼近「歐莫森」說要把他送回黑暗的,奪走了他的眼鏡。

 

隨後他們一起被「歐莫森」的羽翼包裹住了,我不知道他們在裡面說了什麼,只是當羽毛退去後,是穿著囚服的歐莫森……或者該說是Mr.O出現在眼前,而他也放開了得文,對失去了眼鏡感到……困惑?

 

只記得我看到歐莫森變回了Mr.O後,居然覺得變得無聊,也不知道為什麼,想著要給獎勵的……胡亂搶過「得文」手中的眼鏡,戴回到Mr.O臉上後,我、我居然當著Mr.O的面……

 

去舔「得文」的血、還、還用嘴去餵「得文」治療藥水……一想起那濕漉漉的水聲、還有越來越熱烈的接吻、就在Mr.O面前……啊啊……啊……我居然還對Mr.O說我也可以給他一樣的獎勵……

 

好險、好險Mr.O直接離開了……我、我怎麼可以在自己的丈夫面前、對像父親一樣的人說這種像是挑逗般的話……我還挑釁的踩著得文那裡……問他可以試試看我敢不敢……還對他說我沒有滿足……

 

……嗚嗚……然後我、就被奇怪的「得文」抱回了房間……好好的「教育」一番了……我真的、真的覺得……那樣的自己很欠教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