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一更,才一更我就累了ORZ,下一篇出場人物特別多RRRRR
◇ 這篇比較少是因為有大半天都是DB跟蕊蕊的戲份,這兩隻也超可愛的啦☆
◆ 子燕說的對,玩ㄎㄧㄤ人真快樂。
 老夫老妻生活篇章,開幕。

※ 6月11日

 

        我真的不是在作夢……

 

        這是醒來時,望著他的背影時,腦中唯一的想法。明明得文睡著的時候,就不會對這種貼近的距離感到害羞,只會感到滿滿的幸福以及滿足……我能在他睡著的時候,正常的望著他、也能夠平靜地說出「早安」之類的話語……

 

        但為什麼只要他一睜開眼,我就會害羞得結結巴巴、不敢看他呢?不明白……我在他還沒醒來時,偷偷回舊房間洗梳並換了一件新衣服回來……回去時本來想說就像昨天對得文說的,在床上看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得文緊緊抱著的那個果凍抱枕,總覺得有點羨慕……忍不住偷偷的、把自己跟果凍抱枕換了個位置,鑽進得文的懷抱裡面,他的懷裡真的好溫暖……本來只是想再瞇一下下,結果一不小心……

 

        ……就睡到得文醒來了。

 

        得文摸了摸連個早安都道的結結巴巴的我的頭,然後起身去浴室沖了個澡出來,看著櫃上的譜,說要解決一下,然後擺到了桌面,就像是個在努力應考的學生似的……♪

 

        我去幫得文泡了一壺咖啡,想說米婭跟Mia或許也會想喝,所以給她們也放了一杯咖啡和一杯麥茶……雖然我記得喝了那個奇怪藥水的米婭不喝咖啡、但現在想想,我忘記了那個狀態下的米婭看到咖啡也會生氣呢……

 

        所以當我在房間內,陪著得文的時候,看到Mia忽然跑進來,放下了咖啡又跑了出去……看得文那麼認真寫譜的樣子,我不好意思麻煩得文,也覺得把咖啡倒掉很可惜,所以就自己喝了。

 

        ……但是果然,超級難喝呀……非常痛苦的配合著熱牛奶,才把它給吞下去……經過了這個小插曲,我們又安靜的讀書、寫譜了好一陣子,得文忽然將紙張整理起來,然後摸了摸我的頭,跟我說去公園吧。

 

        看著得文因為專注兒都沒有碰的咖啡,我忍不住問我泡的咖啡是不是很難喝……不過得文說艇好喝的,讓我鬆了一口氣;所以在得文問我怎麼了的時候,我老實跟得文說了,方才幫Mia喝掉咖啡時的苦澀味道……

 

        得文聽完後,對我說正常……所以是因為我不喜歡所以才覺得很難喝嗎……?總之得文說,不喜歡的話可以給他……雖然不想打擾得文專注的樣子,不過,得到這句話,我還是很開心……♪

 

        出門前,得文問我要不要把房間的娃娃帶來……雖然有點擔心太擠,但就像得文說的……太擠的話就睡近一點吧……♪ 約好了晚上一起整理,我們牽著手一起離開房間,米婭們好像也出門了,並不在巢內。

 

        看到不見得米婭,也有些擔心歐莫森先生,感覺好久沒有看到他了……得文要我不要擔心,因為那可是歐莫森先生……如果擔心的話,就讓米婭再像上次一樣砸顆哈密瓜好了,聽起來有點可怕呢……♪

 

        一起去神樹公園做了祈禱,然後一起去花田澆花,忽然想到,雖然昨天一陣兵荒馬亂,但廣場那邊最近好像開了一個新設施……?跟得文提議後,我們決定一起去那裡看看……♪

 

        這裡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羅馬競技場,想到墨香閣看起來像是中國古風的建築,再加上這裡的羅馬競技場,只能說真不愧是異世界呢,不同國家的知名景點,像這樣齊聚一堂。

 

        這裡好像可以讓人比賽、也可以讓人訓練,其中幾個房間放著曾在冒險者之森看過的武器跟木人……抱持著好奇心,我們一起湊到武器庫看看。雖然對爭鬥沒什麼興趣,不會想練這些武器……

 

        可是想到之前在冒險者之森,自己什麼忙都幫不上,我忍不住請得文教我該怎麼用弓,雖然得文說自己也不太會用弓,但是會用已經很厲害了呢……!順帶記錄一下,得文好像……很喜歡木杖的樣子呢。

 

 

        和得文練習了好一會,感覺好像多少抓到了點感覺……回過神來,發現訓練場來了好多人?臺上有兩個可莉、而我們附近,兩個尼科洛先生正在比試,打得相當轟轟烈烈難分難捨……

 

        和可莉們揮揮手打招呼後,我重新看向得文,發現得文都在教我弓箭,好像沒有玩到他的木杖……不過得文說沒關係,改天再來練習就好了,說先回家洗個澡吧。

 

        一起把器材整理好,跟臺上的可莉們表示要回去了,並道別了之後,得文就牽著我離開了……嗯,因為怕打擾尼科洛先生們會害他們受傷,所以我沒有跟尼科洛先生告別……雖然得文有就是了。

 

        一起回到家,發現得文在抖大衣,想到是競技場的塵土很大……嗚哇……我的身上肯定也很髒……跟得文約好了等等我的舊房間見,我趕緊去那邊好好洗了個澡,並且換一套新衣服……

 

        在房間想著得文比自己預想的還要慢時,房門就被敲響了,我開門,果然是得文,不過得文跟我說有客人,所以晚點再搬家吧。順著得文的目光,看到一為黑色的狐狸少年……狐狸少年嗎?是阿厭的分身吧?

 

        不過我……不是很想用分身去稱呼他們,因為雖然說是大家的分身,但是他們與我們只是擁有一樣的記憶與外貌,但是在顏色、給人的感覺、以及最重要的個性上與我們都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他們,是另一個人,也是人,所以想盡量避免用分身直接稱呼。只可惜到最後,我都不知道這位少年叫什麼名字。總之,看著少年坐到沙發上,感覺應該不是喜歡甜食的類型……?

 

        而且也是少數跟本體分開的……嗯?不對,蕊蕊和DB先生也沒有跟我們一起行動、紫苑好像也都是自己行動的呢……總之,少年說是來看看阿厭的朋友長什麼樣子的。

 

        雖然記憶是一樣的,但果然還是跟實際看到的感受不太一樣吧?少年似乎也是這麼覺得的。我問少年應該看到了阿厭很多的朋友吧?覺得怎麼樣呢?他說……感覺這裡的人都挺好的。

 

        是呢,我也覺得這裡有很多很好的人……♪ 我忍不住祝福少年,希望他在這段時間能在這個世界過得很開心,少年也說他過得很開心唷。

 得文順便問了一下少年,不用跟阿厭在一起沒關係嗎?

 

        少年說阿厭一個人挺好的,而且跟中川先生在一起……也是呢;然後我們就被反問沒有跟分身們在一起嗎?得文笑了笑,回答了「有啊,一起」,只不過不是跟我們一起、而是我們的分身在一起呢……

 

        ……蕊蕊,跟DB先生一起還開心嗎?

 

        然後我們一起聊了大家的星球都不一樣嗎?少年還說想看看得文的星球,畢竟是沒看過的地方,對少年來說應該很有趣吧?約好下次早點來,再一起去看看,看著也不早了的時間,我問少年有休息的地方嗎?

 

        他說有,所以就先告辭了……他離開前,雖然不確定他喜不喜歡糖果,但我還是便了一些給少年,並囑咐他路上小心。目送走了感覺很成熟的少年,我和得文也約好了下次一起去看看蕊蕊和DB先生……還有……

 

……再帶我,更了解一下得文的城市,更了解你所懷念、所生活的地方。

 

嗯、之後我們一起把娃娃搬進了得文、嗯……現在、應該是我們的房間了吧?總覺得很害羞呀……像這樣一點一滴的,融入另一個人生活之中的感覺……在抱著娃娃們離開前,我忍不住還帶走了床頭櫃裡的東西……

 

因為那是重要的寶盒呀,放著從大家、從得文那裡得到的寶物……♪ 看著得文將娃娃有如天女散花一般的撒在床上……得文也跟我一樣喜歡被娃娃包圍的感覺吧?把東西都安放好後……

 

看到了歐莫森先生曾在魁寧那裡買的貓耳帽子,想到得文說自己也有一頂,只是太可愛了,不是他的風格……但……總覺得還是想看得文戴戴看呀……忍不住祈求他可不可以戴一下,讓自己看一眼……

 

雖然得文有點疑惑的樣子,但還是戴上了帽子給我看……♪ 看著對我笑的得文,還有可愛的貓耳帽子、再加上他是我最喜歡的人……總覺得好開心,自己那時候是不是一直在傻笑呢?

 

得文戴什麼都好好看,而且這樣的得文,是只有我才能看到的……總覺得……好幸福,幸福的快融化了呀……我詢問得文晚上是不是要繼續寫譜呢?他反問我如果他彈琴的話,我會不會睡不著……

 

我似乎沒有會被吵到睡不著的問題,只要累了就會直接睡著,很危險呢……不過總覺得聽得文的樂聲聽到睡著很不好意思,不過得文卻說太好了,以後不用擔心會吵到我了。

 

他說他相信我最喜歡他的樂聲了,所以就放心睡吧……♪ 所以在一個要重新習慣的晚安吻後……伴著得文的琴聲,我漸漸陷入沉睡之中。好像跟平常沒什麼改變、又好像有很多東西改變了……

 

最不一樣的應該是……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靠近、碰觸得文了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