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欸嘿雙更了耶,謝謝昨天努力的我自己☆
◇ 不知道為什麼在寫得得唱歌告白那段突然大爆哭,我明明當初沒有、尼瑪這是傳說中的被甜哭嗎?
◆ 你看看,先一起外出旅行三天習慣一起睡、然後做個回到現實後的約定把各自的心結說開,接著告白在一起,你們趕火車啊?!
啊,甜死我了,我終於可以自白我很喜歡這一對了_(:3JZ

※ 6月10日

 

  昨天那些……是夢嗎?可是我醒來後,依稀還記得充斥內心的那種,甜蜜又難過的感覺……我好像,是第一次對得文說出,我回到現世以後也會一直等著他的……以前就僅僅只是在心裡想著……

 

  ……他怎麼想呢?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得文哭泣呢……希望他已經沒事了……

 

  出門時我看到了米婭窩多了一個人……白頭髮的,是米婭的分身呢……我和她打了聲招呼,跟她們說中午會回來,有什麼想吃或想要的可以打海螺告訴我後,就先出門了。

 

  路過神樹公園,向神樹大人打了聲招呼後,到墨香閣補日記、還書並且借了些書在那裡閱讀……總覺得最近的生活都有些閑散呢,雖然很悠閒也沒什麼不好……而且……翻了翻前面的日記……

 

  ……真的好多、好多都是他呢……

 

 

  ……

 

 

  ……啊、像是在、做夢一樣……

 

        在、在墨香閣看完書以後,我去了市集補充了些寵物飼料,還買了一些食材跟補充大家的茶葉或咖啡粉……回到家就看到米婭跟Mia兩人都在喝咖啡,果然補充咖啡粉是對的呢……

 

        一邊整理著買回來的東西,我有些生疏的……跟米婭和Mia尬聊,簡單來說就是問她們這幾天過得還好嗎?感覺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我也有點、不太習慣該怎麼聊天、啊嗚……

 

        米婭跟Mia說好像很久沒有看到人了,Mia甚至特定走過來看我,說我比記憶中看起來的可愛……?這個應該是……客套話吧?因為米婭跟Mia更可愛呀……

 

總之,聽到米婭說她一直在睡覺,我就忍不住問她跟Mia要不要吃飯……感覺這樣好像奶奶唷,奶奶也是我一回家就問我要不要吃飯……聽著米婭說三天沒吃飯,我立刻就起身準備去做點什麼……

 

另外米婭還跟我說Mia會做一些失禮的舉動,如果過頭了還請敲暈她……?我覺得Mia……沒做什麼失禮的舉動呀……?我洗了一些壽司米,然後炒了些料,用飯糰製作器,簡單地給兩人作了一些烤飯糰……♪

 

米婭看到後,有些眼神閃亮的說著「三角形。」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三角形呢?所以我簡單交了一下米婭怎麼用飯糰製作器……♪ Mia說,她從米婭的記憶中看過我做的料理,所以一直很想吃吃看……

 

……還說……我很適合良賢妻子什麼的……我覺得我還不夠格吧?而且某方面來說,我可能……嫁不出去也不想嫁出去了吧?如果對象……總之我跟Mia說,得文做的料理更好吃,而且得文擅長的是西方料理,更符合她們的口味吧?

 

簡單煮了一鍋紫菜蛋花湯後,我把湯端到桌上,一起坐到餐桌享用餐點……Mia說她也想要認識得文一下,不過得文這時間……應該還在睡覺吧?想著不知道歐莫森先生跟得文會不會也想吃這些,Mia跟我說……

 

說我需要自信心,連自己都沒有自信了,還有誰會給我這種東西呢;像得文那樣,充滿自信的多好……我也是……這麼覺得的,覺得得文非常的好,我也想……向他學習許多地方……

 

用著餐,隨意的聊著時,得文醒來了,我忍不住將他拉來一起吃飯糰跟喝湯,Mia一看到得文,立刻露出了很有興趣的表情呢……?Mia一口氣說了許多化,像是……

 

我們這幾天去哪裡了?沒看到我們好難過、很期待我們的料理跟音樂,還有米婭追著得文跑的那一天……?總覺得很抱歉、讓

 Mia等了那麼久……不過追著跑……是指學園祭那天的事情嗎?

 

聽著得文跟Mia的對話,總覺得很奇怪,Mia說得文不夠持久,這樣不行……像行刑、虐待或性……什麼的,都是需要持久性的,我總覺得……不太理解Mia在說什麼呢……甚至還想用火刑體驗持久性……?

 

嗚嗯、總覺得Mia……是不是其實是因為中世紀的女巫狩獵,所以有點不安呢?想想米婭的年代,總覺得Mia很辛苦,所以我去抱了抱Mia並給了她一塊苦苦的黑巧克力,希望她喜歡……

 

感覺Mia是有點憤世嫉俗的米婭呢。

 

Mia說她很期待我摸她的頭,可是感覺並不是真的很期待的樣子……?不過Mia說沒有必要顧筑謊言,所以我相信了她……我對Mia說有什麼希望的事情可以跟我說,我會幫忙的……

 

不過Mia也不知道……總之總會有知道的時候吧?反正也不著急……在得文的邀請下,我們四個人一起出門了。在神樹公園時,被不知道是沒跟上,還是刻意躲起來嚇人的米婭跟Mia嚇到了一下……

 

想想Mia可能會想去市集玩玩,所以我問得文要先去花田還是去市集走走,最後大家都沒什麼意見,所以我們一起前往了市集……為了不再被嚇到,我這次一直注意著身後跟著的米婭們呢……!

 

我們一到,Mia立刻就發現了許願池先生的店,直接將米婭拉了進去,我跟得文有些緊張的跟上,一入店就看到Mia拿了米婭的錢包付了錢,給米婭灌了跟上次一模一樣的汽水……!

 

米婭又變成了上次黏人的狗狗模樣,說著沒有神的,抱著Mia狂蹭……不過看起來還挺可愛的,所以……應該沒問題?這樣想著我跟得文提議去拿一點寵物飼料,然後一起去散步……

 

忽然得文好像感應到什麼,望向了米婭們,忽然一個東西丟了過來,黏在了得文臉上……我緊張的湊過去,看著得文把那個像是暖暖包的東西拿下,大概是貼到了口袋內側……

 

然後抬起頭來,對我笑得很燦爛……接著就抱住了我……為、為什麼……感覺得文似乎是被許願池先生的商品做了些影響,跟平常不太一樣……得文笑得比平常還燦爛、像陽光一樣……

 

他熱情地去揉了揉米婭們後,又回到我身邊,對我說著「我們走吧」的又抱了我一下……感覺、那個……變得好喜歡肢體接觸呀……得文……而且感覺變得好、好熱情……

 

聽到Mia說喜歡他的熱情,得文回到也愛她,說著我們的存在都太美好了、然後抱起我轉了一圈……!接著放下我,一邊走一邊彈琴高唱……我緊張的跟著得文,以免他出事、同時喊上米婭們要跟緊……

 

想著這個狀態好像有點難以控制,我、我提議直接去森林,因為那裡的人比較少,至少不會那個……讓其他人困擾……怪怪的米婭跟得文說要去哪裡都可以,Mia也是……

 

被得文抱著蹭,感覺、太不好意思了……而且這裡還是大街上啊……Mia還調侃是不是打擾我跟得文了……明明就不是這個意思呀……試圖向Mia表達救我,但是被Mia眨了個眼,彷彿在說加油似的……

 

得文的一隻手臂被米婭抱著,另一隻手則牽著我,我則去牽了Mia,我們一起去了森林……一到了森林,得文就放開了米婭,結果被米婭不滿的頭槌了……!?得文撸著米婭的頭髮,讓米婭去抱Mia……

 

然後勾上了我,米婭聽著,卻對我伸手要抱抱,Mia見狀說讓她來抱,結果反而被米婭過肩摔出去了?!米婭把Mia丟出去後,繼續朝我要抱抱,擔心米婭攻擊其他人,我趕緊放開得文,去抱米婭……

 

Mia得文去抱起來了,應該沒問題……?接著Mia跟得文進行了一段很奇怪的……對話?大致就是說……被摔還挺、高興的……?得文說既然這樣就請米婭多摔點,然後被我抱開心的米婭真的就放開了我……

 

跑去開心的過肩摔Mia,而Mia也被摔得很快樂……

 

得文看米婭跟Mia兩人在玩過肩摔,就走過來又把我抱起來轉圈圈,一邊興奮的喊著這就是「Wonderful world!」我也不自覺跟著一起念,不然總覺得自己跟不上他們……

 

似乎是轉夠了,得文將我放下,握住我的雙手,喊上了米婭們一起去尋找湖泊……幾乎是說要找的一瞬間,我們很快地就找到了那座發光湖泊……得文說這是魔法、因為我是他的幸運符才能找得如此順利……?

 

我、我覺得……只是巧合……吧?

 

一到湖畔,米婭就拉著Mia一起跳入了湖中……?!原來這裡是可以游泳的嗎……?不過我也不會游泳,所以不考慮呢……還在思考著兩人這樣不會感冒嗎?我就被得文抱著,一起滾入了花海之中……?!

 

滾了兩圈後,得文撐在我上頭,說「她們去享受美好的湖泊了,所以我們也來享受美好的花海。」然後低下頭,親了一下我的臉頰……雖然、雖然知道當時的行為,都是許願池先生的商品害的……

 

但當時,我真的、心跳好快呀……不管是抱在一起滾、或是被親臉頰都……得文笑著,往旁邊一翻,坐在那邊乖巧地看著我的模樣,就像一隻大狗狗一樣……我深呼吸了好幾口氣,告訴自己這個狀態的得文就是一隻狗狗……

 

這才終於不會一直被得文動作搞得臉紅心跳……我伸手想摸摸得文,卻被他誤以為想要抱抱的拉近了懷裡,他要我好好地陪他,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在哪裡……那不是……當然的嗎?

 

我摸了摸他,當時的我並不確定這些是真心話還是道具影響,可是我自然而然的因為他的話不好意思、

 同時也感到幸福……我問他想做什麼,得文想了想,牽起我的手,在手心留下一個吻……

 

……很久以前喝醉的時候,得文也這麼做過一次呢。

 

看著這莫名可愛的小舉動,我跟他說來一起做花圈吧?得文說想要我做的,要我幫他做,我答應了得文,隨後米婭喊著綠茶和小強沒有愛情,可是我們有……?還、還要我們親親……

 

……現在想想,或許米婭、早就看出什麼了吧……

 

總之我被米婭的話弄得手一抖,重做了花圈,看得文在旁邊待著,我問得文耀彈琴嗎?他點點頭,靠在了我身邊,看著米婭們彈起了吉他。忽然米婭走了過來,拿出了一根不知道哪裡來的螢光棒,往得文劈了下去?!

 

我一驚,抓住了那個螢光棒,正跟米婭說不可以這樣的時候,差點被劈的得文把米婭撲進了花海中,兩個人在花海中滾來滾去、互相搔來蹭去的,像是兩隻狗狗似的……?

 

我趁機把花圈給做完,看著得文被米婭給壓制然後又反壓制又被反反壓制、嗚嗯……反正就是打得難分難捨,我問Mia要不要一起過來坐坐,不過Mia說她在那邊看就好……

 

還沒思考Mia的意思,米婭就把得文拖回來了……雖然我不太明白米婭怎麼拖的動得文……?我幫得文梳了梳雜亂的頭髮後,為他戴上了花圈,就像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那樣……♪

 

然後得文又繞到了我身後抱住我……我問他為什麼總是要到後面抱呢?他靦腆的笑了笑,跟我說「因為……我會……」表情上似乎在寫著,他會害羞,讓我也……忍不住跟著害羞起來了。

 

米婭和Mia兩人說要比賽什麼,使用了能力一起跑掉了,整個湖畔剩下我們兩個,靜的我彷彿可以聽見得文的呼吸聲……得文的臉蹭了過來,我問他是不是很開心,他說……這一切都太幸福了,遇上我們真是太好了……

 

雖然我覺得我並沒有得文想像中的美好,但是……我也是這樣的,覺得得文非常的美好……得文聽到了我的反駁,更抱緊了我一些,強調著我很美好,是他最喜歡的……

 

我、我不知道……我那時候覺得只是因為道具的關係,但得文真的……是那麼想的嗎?我……我聽著他的最喜歡,感到心動也感到心痛,因為那時的我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成為得文的女主角,所以……

 

……我不能收下得文的喜歡……

 

得文聽著,說才不是因為道具才這麼說,所以我繼續跟得文說,最喜歡這種話要對適合的人說……說得文會遇到更好的人、一個值得他去告白的人……希望他們結婚的時候,我可以、被邀請什麼的……

 

然後他沉默了好久,突然有些悶悶的,對我說了聲「……別……轉過來。」然後鬆開了手,開始對吉他調音,聽起來變回來了……我不安的把手放在裙子上,詢問得文還好嗎?但是他沒有回應我……

 

只是在一段時間後,輕咳了兩聲,開始開口……

 

這次的演奏沒有很多花俏的旋律、指法的感覺,節奏只是輕輕淡淡的,他的聲音輕柔且深情的開口,他唱、唱著他對我的情感,我靜靜地聽著,我不知道這一切是不是真的,可是……

 

這似乎不是任何一首從墨香閣找到的歌,他是為了我寫的歌……因為他唱……他要我不要看不起自己,因為不過是他在逃避一切……他害怕著、他不夠完美……

 

他覺得自己像隻怪物,變成了個冷漠的人,因為愛只會害他遍體鱗傷……可是他唱、唱說……愛我是他遇過最美好的問題,為了我,他開始學習偶爾脆弱……和我要緞帶花、是希望與我更接近一些……

 

他知道我們永遠無法一起變老,因為回去以後我不可能和他一樣老,可是……可是……深愛著……我……真的有資格嗎……?我哭得泣不成聲,可是我不敢……我好害怕我一開口,這一切都會被宣告是夢境……

 

也會被宣告是我的癡心妄想,我……我怎麼可能……得文也喜歡我……?這是真的嗎?所以我的心情、我所害怕的事情、我所希望的事情,得文也是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嗎?我不知道……

 

他將頭輕輕靠在了我的背上,問道,我要當……他的女主角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說願意,因為我覺得得文的女主角,應該要像書上的人那樣美好,至少不是像我這樣的人……我害怕的,明明想要,卻說不出願意,像是被自卑困住了步伐……

 

他沉默了一會,壓低了聲音,問我喜歡童話故事吧?然後把我轉向了他……得文說,要我把所有看過的童話故事都給丟了……他……要陪我一起寫一本新的,彷彿在說……我……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你的……?是因為那句「就是因為不完美才需要旅途」?還是酒館裡他對我唱的第一首歌?還是……點點滴滴的,回想起來,全部都是得文啊……

 

我喜歡你……我愛你……

 

既然都這樣強硬地闖進來了,那我……我對突破了荊棘的王子伸出了手,雖然我到現在也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是不是對的,但我想我不會後悔……我喜歡他,我可以……大聲的告訴得文,我喜歡他了……!

 

聽見了我的答覆,得文終於露出了笑顏,將我推倒在了花叢中……他溫柔的抹去了我的淚痕,輕輕吻上了我的嘴脣……對我說,他說過了,我的嘴脣吻起來肯定很柔軟、並且說……一起回家吧。

 

總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跟第一次完全不一樣,非常、非常的甜蜜,彷彿快要飛起來了似的,心情很好,撲通撲通的,雖然心跳狂躁著,但是我不用再去壓抑了……因為我……不用再說服自己不可以、或這些理應不屬於我了……

 

……四十年就四十年吧,不管多久……

 

我都會深深愛著得文,我的初戀。

 

牽著的手一直都很溫暖,可是……總覺得比平常還要來的……幸福呢……♪ 我們一起回到了家,不過米婭們還沒回家,得文思考了一會,突然對我微微一笑……說一起睡吧……

 

……本來以為,一起睡了三天我應該習慣了,此刻又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了……可是我……今天醒來時,覺得身邊就像是少了什麼似的……所以我……順從了內心的想法,同意了一起睡……♪

 

在我答應後,得文直接將我打橫抱抱起,將我放在了床上,說著自己或許得早點睡了……大概是在顧慮我的作息吧?我跟他說沒關係的,我可以看看書、或是做點手工什麼的……

 

……我想,盡量陪著得文;而且就像之前說的,希望他醒來時,能夠看到一起入睡的人在身邊,希望這樣能……不會感到寂寞……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得文的裸睡,他看到後笑了。

 

將我遮擋臉的手拉下,他說我還得看很多次,會習慣的……然後再次親吻了我的脣,似乎將這、替代了吻在額上的晚安吻,然後拉著我一起躺下,摟進了他的懷中。

 

心跳的很快,也感覺道因為害羞所以渾身發燙,可是……我有資格、可以正大光明的去習慣這一切了……得文的體溫很溫暖、他的懷抱讓我感到安心,我……喜歡著、喜歡著他的一切……

 

……這不是夢,是現實、就算是有期限的,我也……

 

覺得相當的幸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