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混更篇要結束啦!明天開始正式進入第三次主線篇!
 

 

 

 7月20日

 

嗚嗯……迷迷糊糊間,覺得自己好像做了好多好多夢,總覺得好累……我本來想試著回想自己究竟夢到了什麼,只不過一睜眼,那段夢就像泡泡一樣,啵的一聲破裂了。

 

只記得好像是很難過、又很……困難的夢……嗚嗯,總之我沒想很久,在得文懷裡回夠元氣後,就去練琴了。總覺得書都看得差不多了,似乎該借新書了呢……不過像這樣悠悠閒閒的日子,我覺得也不錯。

 

得文又是在傍晚的時候醒來的,我摸了摸他的頭,總覺得掙扎著起來的得文,看起來就像是被西班牙文跟中文吸走了體力一樣,讓人有點擔心啊……等得文抱夠後,我才去為得文泡了杯咖啡。

 

總覺得得文最近越來越嗜睡了,找時間是不是應該給得文做點補身體的菜餚呢……?不過記得得文好像都不是很喜歡吃那類的食物……嗚嗯,到時候再看看吧……拿回來時,看到得文已經拿著字卡在床上打滾了……♪

 

坐回了床上,讓得文躺在自己腿上,我又繼續開始看書……今天看的也是一本冒險小說,雖然跟昨天那個風格很像,但是不是同一個系列的,這次的冒險是在一個嗚嗯……一個不是很繁盛的小鎮子。

 

這次的冒險者們,他們幫忙了教堂的修女,去問一個住在大樹樁裡的巫婆,一本法術書的下落;去清除了城鎮附近的獸人群;還遇到了一個在破舊的塔裡,養了一堆的殭屍的奇怪法師。

 

是一個非常神秘的故事呢,他們的隊伍組成也很神祕……蜥蜴人戰士、精靈孢子德魯伊、貓頭鷹術士、還有小妖精戰士……他們之間的互動也很……魔性呢,屬於自己看,會比聽人家說,還要有趣的故事……

 

一直看到了睡覺的時間,自己的腳也麻了……雖然有點睏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又產生了奇怪的第六感,我的心裡在排斥睡著這件事情……感覺很不安,好像、我閉上眼的話,就會看不到得文似的。

 

他注意到了我不安的目光,起身撫著我的臉頰,問我怎麼了?我坦白的告訴得文,我奇怪的第六感,以及我不敢睡著這件事……明明是這麼不科學的事情,但得文在思考後,似乎還是相信了我。

 

他親吻了我,把我摟著,像是在哄我入睡一般的輕輕拍著我的背。我銬上了他的胸膛,感受著這股溫暖……得文的懷裡,就像是一個安全的避風港似的,躲在這裡,彷彿世間的可怕就不會找上我一樣……

 

我還想……對你說更多的早安、午安、晚安……我不想……分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