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還是過度篇,大概二十二號開始,進入瘋狂Paro期(o

 

 

 

 7月19日

 

仔細想想,昨天好像也很晚睡呢……最近越來越不覺得晚的時候會很累,所以一不小心就會太晚睡,但就會導致自己隔天很累呢……我把櫃子上散亂的書籍以及譜整理了一下後,練習了一會古箏。

 

不過古箏真的很催眠,總覺得彈了兩、三個小時而已,我把自己練得也快要睡回去了……稍微又沖了把臉,我才回到床上看書。今天得文也懶懶的,很晚才醒來……

 

得文抱著我蹭了一會,才說了早安,起身後又把頭枕在我身上,發了好一會的呆……是因為最近都很晚睡、還是睡眠品質不好呢?得文感覺好像很累的樣子……看著他呆了好一陣子,才緩緩起身,去浴室梳洗。

 

出來後,雖然換了件衣服,但看起來並沒有要出門的樣子。拿上了樂譜和書,就又靠回了我身邊讀起書來了。我今天在看一本冒險的書,是一群人到了一個像是熱帶雨林的地方,做各式各樣的委託的故事。

 

昨天看到他們在尋找失蹤的貧民窟居民,最後他們在森林深處遇到一群危險的蛙人,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危險的項鍊……之後他們又去處理了走私集團,我記得我在累了之前,看到他們剛進入走私集團的秘密通道……

 

只是很奇怪的,不知道為什麼通道裡面都沒有人,總覺得會很危險呢……

 

不知道看了多久,看到這裡時,覺得自己有點累,等回過神來,眼前的文字已經變得模模糊糊的,看不太進去了。得文發現後,摸摸我的頭,讓我先休息吧。雖然知道得文醒來好像還不超過十小時,但我還是忍不住問他要休息了嗎?

 

大概是因為真的醒沒多久,所以得文說他要再玩一下樂器……我聽到了,但是因為太累了,只記得自己迷迷糊糊中好像給了他一個晚安吻後,就直接倒在他腿上……

 

最後得文好像陪著我,直到我睡著了才離開的樣子……

 

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啊……可是,像這樣被抱著睡著……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呢……希望這樣的日子,還能持續更久、更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