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交換靈魂(萬聖節篇),七。
◆ 但似乎因為上班,所以是超短過渡(O)

 

 

 

 1025

 

最近好像調回了原本的睡眠規律,但是總覺得身體不太習慣……甚至還有些覺得自己忽然變得好健康的恍惚感呀……我和昨天一樣早上練習著古箏,抬頭就見到得文已經醒了,很認真的在學習中文呢。

 

為了一起學習,所以我們一起看了那本感覺畫風很可愛的冒險漫畫……結果結果意外的……有點可怕……可是故事也很精彩甚至有點感人、我還丟臉的看哭了……雖然也有點……獵奇……

 

不過意外的這本書的資訊量、文字量都有點大,我本來有點擔心得文會不會因此很難看懂?不過得文看起來也看得津津有味,而為了配合得文的速度,所以我們放緩了速度,也讓我能夠細細地看裡頭的細節……

 

正當我被作者所構築的世界觀吸引得無法自拔時,得文忽然把漫畫合起來了……!雖然我覺得很不捨,但是得文這麼一做,我才注意到時間不知不覺已經晚了呢……乖乖的被得文拉去洗澡,在浴缸裡靠著得文的胸膛,我忍不住拉起他的手把玩著……♪

 

那雙節骨分明的大手,總是會很溫柔地撫摸我,我……非常的喜歡……♪在水冷掉之前得文就帶著我一起出去了。我們一起吹乾頭髮後,我躺道得文腿上,忍不住抱住得文的手。

 

由下往上看去,得文對我露出了微笑,在他眼眸中的我也不自覺地在微笑著,為什麼和得文在一起,就總是會不自覺的勾起嘴角呢?得文俯身抱住我,一起滾上了床,然後親吻了我。

 

收下了得文的晚安吻後,我瞇起了眼,窩在得文的懷裡睡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