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怪奇事件處理事務所》,十三,完。

 

 

 

 911

 

我身上的傷並沒有像得文這麼嚴重,所以在被簡單包紮以後,我便一直守在得文的病床旁。所有的心思都在得文身上的我,並沒有注意到並非是得文的神聖力量驅趕了鬼怪,而是這次祂們並沒有聚集過來。

 

這份擔憂不知道持續了多久,我不知道偷偷哭過了幾次,多害怕得文就這樣昏迷不醒……但終於,得文甦醒過來了。剛甦醒的得文看起來迷迷糊糊的,似乎在理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他看著自己的手臂好一會,才注意到我在身旁,呼喚了我的名字後,突然很詫異的看了看我的四周。我誤會得文是在問我他昏迷後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將警長在那之後,叫了救護車把我們一行人都送來醫院的事告訴了得文。

 

說著說著,我因為想起了得文那天的慘樣,忍不住又哭了起來。得文看到我哭泣的樣子,握住了我的手,從手傳過來的溫度是那麼的溫暖,彷彿得文在用這種方式告訴我,他還活著。

 

得文抱上了我,對我說沒事了,對我……不知為何,說了謝謝……?該說謝謝的……明明應該是我呀。總之,得文能夠沒事真的太好了……在得文的懷抱中,那等待他甦醒的不安,漸漸的消融、消失不見。

 

……

 

得文靜養了好一段時日,才能正常的行動。但是在這段日子裡,我們經過幾次的實驗,發現我那吸引鬼怪的體質似乎消失了……!雖然靈力還有感知的能力大幅的降低了,但是並沒有完全失去力量。

 

雖然庫洛似乎有點失望,但也很快的就適應了……而知道了這件事的得文跟師兄,他們似乎比我還要開心。從鼓勵我自己出去.到市場買買東西;接著是接一些小任務試試……我慢慢地融入了一般成員的生活。

 

但更令我高興的是,得文手上的荊棘似乎少了許多,在提到詛咒時,得文的表情似乎也沒有那麼難過了,就像是他找到了與天主溝通的方式似的,這件事讓我相當開心。

 

然後在某一天,得文說他找到了聖堂附近的公寓了……我本來還有些失落著得文要搬出去了,但他對我發出了邀請,邀請我搬離事務所這個小籠子……面對這雙帶著我踏出了籠子的手,我……

 

……自然是義無反顧的握上了。

 

英國事務所的任務也慢慢地減少了,新的日子也開始了,雖然不知道未來還會遇到什麼,但……只要和得文在一起,我相信一定遇到什麼困難,肯定都能迎刃而解的吧?

 

那個世界的我,是那樣子相信著的,並祈禱著未來,也能順利地走下去。

 

 

 

……

 

 

 

回到了異世的我們,呆呆地站在原地好久,似乎不約而同的都在處理著大量湧入了腦海中的訊息……我們幾乎在那個世界待了快一年吧?將近一年的記憶讓大腦有點混亂。

 

好險大部分的訊息都迅速的模糊掉了,我才沒有迷失真正的自己所擁有的記憶……得文似乎也緩了過來,默默的關上了門,但似乎還是對這龐大的資訊量,感到震驚的在深呼吸。

 

……總覺得之前也是想要出門就被吸了進去,為什麼想要去借書這麼困難呢?不過想到幾乎快沒有的書,我還是忍不住詢問得文,我們要去做原本打算去做的事情嗎……?

 

得文摀著臉,好一會後把吉他跟大衣都脫下了,然後忽然抱起了我,直接將我扔回了床上……?聽著得文低喃著掌管色慾的大惡魔之名,一邊解著皮帶,他對茫然的我說……

 

……我在神面前勾引他,該贖罪了吧……?

 

雖然、雖然我不明白得文說的話,但是從得文的架式,我知道他想要做什麼……那一天,得文對我的疼愛十分的激烈,彷彿是要將在那個世界一年時間的恩愛都補回來似的。

 

……非常的熾烈、非常的……令人沉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