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過度日。

 

 

 912

 

因激烈的恩愛帶來的疲憊,我忍不住與得文一同睡到了下午才醒來……得文依舊是平常的笑顏,好像我們昨天的激情再正常不過似的,我雖然有些不習慣,但看到他那像大狗狗一樣的笑顏,也忍不住感到高興。

 

得文滾下了床後,站在書櫃前猶疑,不過我們要出門就是要借書,現在得文應該沒有書看了吧……?我自己是還有一點書可以看……因為每次借都習慣借很多書回來。

 

得文最後拿了中文教學和筆記回來,似乎打算繼續學習語言的樣子,還以為得文會碰樂器呢。我拿了剩下的書也跟他窩在一起看書,雖然得文看書的時候其實很不安分。

 

他躺著讀一讀,不舒服了就會坐起來,然後又趴下,最後就躺到了我的腿上。雖然有點重,但是在這個雪原中,得文的溫度相當溫暖,就像是一隻溫暖人的大狗狗一樣……所以我並沒有讓得文離開……

 

……然後就那樣,不小心一起看書看睡著了。然後在半夜忽然被冷醒,我趕緊將書本收一收,把得文也好好的躺好在床上,蓋好被子後,睏意又襲上,再次窩進得文的懷中,就那樣又沉沉的睡過去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