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過度日。

 

 

 913

 

我們醒來後做了午餐,久違的一起吃完午餐後,又一起待在房間裡看書;得文今天看的是西班牙文的教學,其實有點擔心得文這樣子混著學,真的沒問題嗎?不過比起擔心得文會不會混亂……

 

看著果然看沒多久,就又開始滿床滾的得文,我無奈的笑了笑。到了晚餐時間,得文便下了床,去做了晚餐,並邀請我一起去享用……♪又讀了一小會,洗好澡的我們各自拿著書靠著彼此。

 

看著得文的西班牙文教學,我忽然想到我好像拿了一套漫畫,是西班牙文的……雖然聽起來有點奇怪,但或許我是抱著可以跟得文一起看的心情拿的吧……?總之果然得文看到我在看,就一起來閱讀了。

 

不過這漫畫意外的相當好看,連得文都看入迷了……直到看到我打了個哈欠,得文就沒收了我的漫畫……然後說著休息,卻、手卻十分不安分,最後把頭鑽到了我的衣服裡面……後面、也毋需多言了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