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過度篇章。

 

 

 1014

 

連同昨天的份,我賴床著在得文的懷裡睡了好久,直到他醒來,我才乖乖跟著一起醒來。得文醒來時似乎嗅了我一口,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也不知道我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在得文的撫摸下,可以感覺到滿滿的安心感,親了得文的臉頰一下後,我們雙雙起床洗梳了一下。換好衣服,得文拿了之前的中文教材丟到床上,也不能怪得文好久沒讀,畢竟不久前我們都還待在教堂裡……

 

不過我沒想到,得文還願意繼續練習中文,明明我們也不回去了,學了也只有我聽得懂……聽到得文對我說:「還是能唱給我聽。」總覺得心裡暖暖的,是為了我才學中文嗎?

 

聽到這種話,怎麼可能不高興呢?畢竟是為了我學母語……

 

我們坐在一起,他讀中文、我看書……得文忽然問我,為什麼我們很多東方人都會英文呢?我想了一下得文的年代和國家背景,雖然不確定得文那個年代是否也是這樣,但我還是拿很多美國人都會學西班牙語作為了比喻。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英文是因為是必修課,所以我們才大多都會一點……雖然我自己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朋友,想說學英文,或許以後可以找到比較好的工作奉養奶奶……

 

……雖然,沒能如願就是了。

 

不過得文聽到我的舉例,想了想後說其實偶爾他們會欺負說西語和華語的人,要真的像異世界一樣各式人種和平共處其實很困難,問我的國家也是很多人種嗎?對得文說的「們」稍微有點在意,但我還是先回答了得文的問題。

 

臺灣很小,也有很多國家的人;不過我記得美國才是更大的文化融爐,而且地也大了不知多少,所以大概比不上美國吧。不過我們各式各國的美食,倒是可以對得文誇耀一番,只不過沒有機會讓得文看到了……

 

……雖然,我自己也沒什麼吃過就是了。

 

回答完,我還是忍不住詢問得文……得文也會因為我說中文欺負我嗎?話說回來,得文現在也在學西班牙文跟中文……好難想像這樣的得文欺負人呀……似乎是感覺到我有點想惡作劇的心情……

 

得文的那雙大手撫上了我,俊朗的臉龐靠近,用低沉而顯得性感的聲音在我耳邊呢喃……亞洲女人最好玩了,臉蛋可愛、身材嬌小、聽話又總是無力反抗的模樣……什麼的……

 

想到這或許是得文對我的印象,就感覺到心臟撲通撲通地狂跳,就像與得文歡愛時一樣的感覺,讓、讓我的身體感覺有點奇怪、又感覺……有點興奮……好險得文沒有發覺我奇怪的想法,親了我的臉頰一下後,就退開了。

 

得文摸摸我的頭,說怎麼敢欺負我呢,他人最好了……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樣的保證,感覺稍微有一點點……我似乎,有點想被得文欺負吧……?所以我忍不住拉起得文的手,對得文說如果只欺負我,也不是不可以……

 

……但其實我說完後就後悔了,因為說想要被欺負稍微有點奇怪吧?感覺、感覺像個變態一樣……但得文沒有奇怪的反應,而是很乾脆地答應我了……還撫摸了我,對我說如果有其他人欺負我就告訴他。

 

他會替我去揍那個人。

 

雖然我並不希望得文跟別人打架,但這樣的心意讓我心裡暖暖的,畢竟那麼怕疼的得文,願意為了我跟別人打架……♪ 約了奇怪的「只給得文欺負」的約定後,我詢問得文這麼久沒看,有沒有不懂的地方?

 

結果得文很順利地翻翻讀讀,還念了幾段給我聽,說得十分的標準,簡直就不像是外國人一樣……如此道地的中文,讓我甚至都有點懷念了……真不愧是得文,真的好厲害呀♪

 

雖然得文說是因為我做的字卡和筆記他才沒有放棄,但我覺得那都是得文非常的努力……我不禁好奇地詢問得文有特別喜歡什麼字句嗎?得文說他喜歡「凹凸」這兩個字……?

 

得文說因為看起來很可愛……總覺得稍微有點不能理解,似乎是因為感覺像是拼圖一樣……就算得文這麼解釋,我還是不太能感覺到呢……或許是因為我是中文的使用者?

 

之後得文又指了一個字,是雨,說有雨滴的感覺……感覺得文很喜歡那種很有圖像感文字呢……♪ 雨通常給人是一種哀愁的感覺……但我自己覺得雨很靜謐、讓人心情平和……

 

能聽到不同國家的人評價自己國家的語言,感覺非常的有趣呢。得文也說中文都長得不一樣,看起來很有趣,雖然背起來就不有趣了。確實,不論什麼東西,要拿來考試或是什麼背誦就很無趣了呢……

 

我忍不住爬進了得文懷中,翻看那本他不斷翻看著,所以有些痕跡的小本子,從這些痕跡可以感覺到得文的努力以及認真……得文抱住了鑽到他懷裡的我,問我是不是累了?

 

其實我並沒有做什麼事,所以還沒有非常累,可是如果得文累了,我想跟他一起休息……畢竟,聽著得文的心跳聲,很容易就能入睡了。得文笑笑,說著一起休息吧一邊將我拉倒在床上。

 

不過卻還是貼心的問我睡得著嗎?我以為是得文睡不著,想要幫他弄點熱牛奶什麼的,不過得文搖搖頭婉拒了,說等等躺一下就能睡著了……只是看我難得陪他睡這麼晚,有點擔心而已。

 

我不好意思說出只是因為想多黏著得文一點,連同昨天的份,所以問他這樣不好嗎?能跟得文一起醒來,我其實……很開心。得文聽完後笑了,對我說他也很開心……♪

 

他又嗅了嗅我的氣息,對我低語著情話以及晚安,在得文溫暖的懷中,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也陷入了安穩的夢鄉之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