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過度篇。

 

 

 13

 

得文跟我說,尼科洛先生在我們睡著時似乎先回去了,他把睡在客廳的星安抱回了客房。尼科洛先生在留下的紙條中謝謝了我們的招待,希望這兩天他待的還開心就好了。

 

今天稍微練習了一下古箏、又看了看書,做完運動後我們決定一起去打掃……昨天那些鳥兒從水管裡鑽出來,稍微有些嚇到了啊。而且也要打掃一下大家睡過的客房。

 

最後將曬乾的被子收回去後,我們才算完成了打掃。得文今天為了打掃,非但把頭髮綁了起來,還綁成了一顆包包球。看起來鼓成一顆,相當的可愛,我一直好想要戳戳看,但到得文放下來了都沒機會……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不過突然被戳頭髮得文會覺得我很奇怪吧?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得文突然問準備去泡咖啡的我還好嗎?比較粗重的工作其實都是得文做的,得文難道不會比較累嗎?

 

想著是不是該喊得文一起去休息,替得文端上咖啡時,就被得文拉住了衣服,他忽然說要替我按摩……?我緊張的問他為什麼這麼突然要替我按摩,得文一被這麼問,尷尬地反問我可以嗎?

 

……明明是要為我做緩解疲勞的好事,為什麼要像是做壞事被抓包一樣呢?看到得文這樣可愛的反應,我……當然是同意呀,畢竟得文喜歡的話,想做什麼只要我做得到我都想陪他做。

 

回到房間,我將藥膏給了得文,然後背對他坐著,讓他撩起我的長髮。藥膏的涼爽在肩頸處被得文恰當好處的力道揉開,感覺得文越來越熟練了,讓人舒服地不禁都沉醉了……

 

好險我們還沒有洗澡,不然我肯定會睡著吧?

 

得文按完後,又在我的脖頸上親了一下,那邊才剛擦過藥,會很涼吧……?聽得文說洗完澡再幫我按一次,我趕緊推辭,不然下一次我肯定會睡著的吧?總之我們早早去洗了澡,得文吹好頭髮後練了一下吉他。

 

得文這次彈的曲目很柔情,給我一種非常溫暖的感覺,而且輕飄飄的,就像寒冬中蓋在身上給予我溫暖的羽絨被一樣……♪ 忍不住對得文說了喜歡,但我自己都分不太清楚,是在說喜歡得文還是這首歌呢?

 

 不過得文對我的喜歡,直接說了喜歡我,讓我……很開心。雖然得文問我想聽什麼呢?但我想不出來,最後還是交給得文自己決定了,然後得文……彈了一首我聽過的歌曲。

 

雖然想不起來歌詞以及歌名,但我記得也是很溫柔的一首歌曲,得文說他借了很多中文歌,喜歡的話他都可以彈給我聽……這樣的寵溺讓我感到心動,忍不住……想推倒得文……

 

當然、我、我只是想要邀請得文一起睡覺了,完全沒有想要,做、做什麼的……想法……可能或多或少一點點……嗚嗯……不知道是不是我心思太不單純了,得文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

 

……只記得,得文的大手,在我身上游移的,猶如我也是他珍愛的樂器一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