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過度日。

 

 

  916

 

醒來時,我發覺昨天不小心睡著了,不過自己是在得文溫暖的懷抱中醒來的,我想是得文把我抱回被窩裡的吧?忍不住湊了過去,趴在得文的胸前,輕啄他的下巴,用這樣、偷偷的表達著自己的喜愛之情……

 

就那樣趴著,聽著得文的心跳好一會,我才在差點又睡著前,起身去梳洗也去醒醒神。雖然感覺心裡還是有些不安,但不趕快振作起來的話,會讓得文擔心不已吧?

 

所以……第一步就是不能一直再黏著得文不放呢。

 我將抱枕給了得文,然後去練習了一下好久沒有碰到的古箏,好險還記得指法,沒有退步太多的樣子。不知道練習了多久,得文才醒來,對我說了早安。

 

我走回床邊,跪坐到得文腳旁,手搭在了他的膝上……我覺得自己,其實很喜歡這樣仰望得文的視野。他撫摸了我的頭髮,然後是我的臉頰,最後讓我的下巴可以放在他的手掌上。

 

得文問我今天有比較好嗎?雖然不太明白意思,不過只要跟得文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就會慢慢變好了吧。得文問我不繼續玩古箏嗎?不過我覺得我練了一段時間了,也差不多了。

 

所以我反問得文今天也要看書嗎?得文思考了半晌,一邊去洗臉換衣服,同時把我的衣服也遞給了我,說我們到外頭的松樹下野餐吧……♪因為外頭的雪景很美呢……

 

既然要野餐,就不能沒有小點心,所以我們一起到廚房。得文似乎本來想拿酒的,但最後什麼也沒拿就關上了,酒又不見了嗎?得文先找出了野餐墊和籃子放到餐桌上,隨後就來跟我一起做三明治了。

 

我還做了起司培根馬鈴薯、並把飲品倒入保溫瓶中保溫,還切了些水果……感覺這樣應該可以吃到晚上吧?請得文把東西裝進籃子裡,我對得文說我先去鋪布,一邊想著要去把娃娃拿出來,看起來比較熱鬧……

 

等我布置得差不多,得文就來了。我們分享著毛毯、還有食物,靠在一起欣賞這片白茫茫的美景、以及這悠閒的午後。寒冷讓我們相依的體溫變得更加明顯,也讓人更不想分開。

 

直到了晚上,越來越冷,幾乎讓人要沒有知覺了,我們才一起收了東西,手牽手一起進入了屋內。我們有些不約而同的,一起避開了曾經和得得和伊伊堆雪人的地方,稍微有點想念那兩個小傢伙吧。

 

把東西都收好後,得文對我說先去洗澡吧,畢竟很冷,不快點弄暖的話會感冒吧?但因為習慣,我反射性的就問出了得文不一起洗嗎?很快意識到自己的話語就像再邀約得文一起洗澡似的,我立刻就害羞地躲進了浴室裡……

 

聽到身後傳來的回答,不用看就知道得文肯定在笑……我趕快洗好,就把自己埋進了水裡,一方面是這樣赤裸身體還是會感到害羞、二來是我覺得自己方才邀請洗澡的舉動很丟臉……

 

得文在進入浴缸後,直接將我摟了過去,問我都看過這麼多次了,怎麼還是這麼害羞……可是、可是我覺得會害羞就是會害羞呀……就像、雖然做過很多次,可是我並不會對此感到膩,還越來越舒服……是一樣的啊……

 

……所以我最後,有點小孩子氣的說,這都是因為得文長得太好看的關係……所以我才會、不敢直視這麼完美的愛人。聽到他笑的聲音,雖然知道肯定會被笑的,但果然很丟臉……!

 

忽然,得文將我的手撥開,他的目光深情的注視著我,他說……要好好記得這張臉,知道嗎?聽到他的話語,就像是在提醒我,我們之後會分開,我可能再也看不到這張最喜歡的臉……

 

我忍不住認真地描繪起那張容顏,想像得文說的,好好將得文的面容印在腦海裡。我對得文說……我一輩子、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或許沒有感覺到我的傷感,得文笑了一下說,要請我害羞一輩子後,便拉著我離開浴室了。

 

如果得文不會因此感到膩的話,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一輩子在一起呀。

 

在把頭髮吹乾後,看得文又拿起了西班牙文的筆記,所以……我就一起看起了上次沒看完的漫畫;結果得文直接就被吸引了過來,變成我們一起在看漫畫了……不過,都是西文應該沒關係吧?

 

就那樣不自覺地看到了睡著,最後看到了哪裡呢……感覺快結束了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