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過度日。

 

 

 917

 

像個孩子一樣,看漫畫看到睡著的體驗說實話其實挺有趣的……♪雖然我也很好奇後面的發展,可是既然得文這麼喜歡,我覺得還是等得文醒來再一起看好了?所以我便去練了一下古箏……

 

不過練到了下午,得文都沒有醒來,所以我便回到了床上。之後雖然給得文的鱷魚抱枕被得文丟掉,他跑來抱我,但得文還是沒有要醒來的意思……?最後我讓得文躺到了我的腿上休息。

 

但一直等到了傍晚,得文都沒有要醒來的意思……?應該是沒有要醒來吧、得文有突然替我按摩腳,可是我跟他說話,他並沒有反應……可是總覺得得文是醒著的,所以我就……

 

用念的把故事繼續看下去了,直到看完了大結局,得文還是沒有醒來。是假日病嗎……?稍微有點擔心,所以我鑽進了被窩哩,試圖騷擾似的親吻得文……而且、我也想試著……在得文身上留下吻痕看看。

 

但得文忽然把我抓進了懷裡,然後把臉埋進了我的頭髮中,我有些作賊心虛,但是得文好像只是反射動作而已……?明明覺得好像還有點時間,不過或許是唸書唸累了、也或許是得文的瞌睡蟲感染了我……

 

我就這樣,拍著得文的背,不知不覺也進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