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過度日。

 

 

  915

 

昨夜在森林裡,一個人的害怕讓我貪戀著得文的體溫……一直到得文醒來,坐在我身邊讀譜,我才因為抱著我的溫度消失了,而感到恐慌的醒來。可是看到得文在我身邊,我很快就冷靜下來了。

 

         拉拉得文的衣服,我對他道了好。得文似乎是在看西班牙文樂譜的樣子,他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頭,問我還好嗎?我其實不太明白還好或不好的定義,總之姑且點點頭了。

 

         洗梳完後,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個黏人的孩子似的,忍不住抱著書湊到了得文身邊,用眼神詢問著我可不可以黏在他身邊看書……?彷彿得文的體溫可以讓我平靜下來……

 

         不過得文看到我的舉動,也是很直接的就拍拍他身邊的位置,讓我過去坐下的樣子……♪忍不住確認似的偷看了得文好幾次,確認他不會離開我身邊後,我才專心的投入到書的世界中。

 

         寫了筆記好一會後,得文去拿了吉他,似乎要練習的樣子。我因為得文離開停下了看書的動作,得文在拿完吉他後,特別喬了個位置,讓我可以靠著他繼續看書。

 

         明明這樣彈吉他應該會很不舒服,可是為了讓我不要害怕,他還是這麼做了……感覺到得文的貼心以及關心,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望著他演奏的模樣,我不知不覺感到困倦……

 

         然後就那樣,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