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對寫文的很不友善,我跟IG勢不兩立!!!
◆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為了親媽長命百歲日記不定時更新。
◆ 過度日,下一篇將開始主線四,但有夠長、有夠難寫,所以……慢慢等(O

 

 

 

 918

 

醒來時,我對得文真的睡超過二十四小時感到有些佩服以及訝異……同時也覺得有些擔心,得文應該沒事吧?想著要是今天傍晚要是得文也沒醒來的話,不知道能不能請塞西來家裡看診呢?

 

想著得文醒來可能會渴,所以我出去了一下,我聞到了培根的香氣,可是沒有看到人,是歐莫森先生嗎?而雖然沒有看到人,但是我發現桌上有金色和紅色的花圈,旁邊留下了一張紙條,是歐莫森先生的字跡。

 

這是歐莫森先生送給我們的禮物,感覺我們經常收到歐莫森先生送的禮物呢,或許我們該回禮些什麼才對?歐莫森先生很喜歡吃的東西,要不到市集買些食材,做點小點心送給歐莫森先生吧?他應該會喜歡吧?

 

思考著這些,我將花環跟水帶回了房間,看著依舊沉睡著的得文,總覺得將花還放在得文的身上的話……為自己的想法打了個寒顫,我去練練古箏,希望得文能夠被我吵醒就好了。

 

好在,沒有真的麻煩到塞西,得文就自己醒來了。他看起來睡了一天,好像不太舒服的樣子,我趕快將水遞給了得文,詢問他有沒有因為睡太久哪裡不舒服?不過似乎除了累,得文好像沒有其他事情。

 

這樣也算是一種幸好吧?

 

不知道得文在夢中有沒有聽到我說到漫畫的大結局呢?不過總覺得問出口哪裡怪怪的,所以我並沒有詢問得文。想著或許起來走走,身體會比較舒服,我對得文說了花圈的事情。

 

彷彿與我心有靈犀似的,得文立刻就問我要不要去市集看看,搞不好可以找到送禮的點子、還有買點食材……♪對我們所想的幾乎一樣,感到有些開心的笑了下,得文下床梳洗前,將金色的花圈戴在了我的頭上……

 

所以我趁著得文在挑選衣服的時候,偷偷將紅色的花圈放在了得文頭上。就算是紅色,在得文身上果然也很好看呢。得文對我調皮的舉動只是輕輕笑了下,等準備好出門的準備後,將我頭上的花圈還有他頭上的花圈一起掛在了門上。

 

我看著門上的花圈好一會,才牽上得文伸出的手,一起離開了木屋。我們先去找了神樹大人,總覺得又有一段時間沒有跟神樹大人打招呼了呢……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我對神樹大人說了那本漫畫真的很好看呢。

 

想到這個,我忍不住問得文要不要再一起挑些書一起看呢?因為我覺得和得文一起看書很有趣……♪ 得文似乎也覺得現代的漫畫很有趣,欣然接受了我的邀請,我們一起牽著手走向墨香閣。

 

得文打算先借個樂譜,所以我先去還了看完的那一套漫畫,接著稍微去借了一些其他的書籍。晃去樂譜區時,發現得文已經不在那裡了,所以我重新回到了漫畫區。

 

我才剛靠近,得文就發現了我了,雖然有些驚訝,不過得文立刻就跟我說了,美國和日本的漫畫差很多呢。大概是因為民族風氣不同?好奇得文有沒有喜歡的漫畫,我們一起在漫畫區晃了一下……

 

最後,得文選了一套漫畫,不知道是什麼內容呢?看封面感覺好像很熱血呢……而且應該可以像之前那套漫畫一樣,看很多天。有些期待和得文一起看書的時光,我們收好了漫畫,牽著手一起去市集。

 

我從抽獎機中拿到了一頂綠色的王冠,看起來就像是一叢草……我看向得文時,發現他好像在找什麼……?看著不遠處許願池先生的店,我有點擔心得文是在找這個……

 

不過得文被我的聲音吸引,拿了那頂王冠就直接戴上了……?得文說他在找有沒有適合送禮的東西。雖然是因為好玩所以喊了得文一聲國王陛下,但被得文反稱呼為皇后時,真的好害羞啊……

 

我們一起踏入了材料行,裡面的東西玲瑯滿目的,讓人根本都看不過來。或許女孩子天生就有些喜歡這些小東西吧,我完全被店內的商品給吸引住了目光……!得文晃到了布料和毛線的櫃子前,對我說冰原挺適合送毛衣的吧?

 

歐莫森先生平常都是穿著西裝,雖然不太能想像他穿著毛衣的樣子……但感覺好像還不錯?雖然臺灣幾乎用不到毛衣,不過我有學過怎麼織毛衣,但是得文知道歐莫森先生的尺寸嗎?

 

但果然得文也不知道呢……但得文說或許比他的尺寸再小一點就可以了。既然如此就是選花紋了呢,得文非常認真的挑選著顏色,最後……拿了非常少女的淡粉色以及白色給我,說要做粉紅色的愛心毛衣圖案……?

 

我確認似的指著Demo上的粉紅色毛衣,確定得文真的要這個嗎?他不但非常認真的點頭了,還拿了更多,要我回去教教他怎麼織……這麼多的毛線,得文是打算還要給其他人也織粉紅色的毛衣嗎?

 

我一直以為得文喜歡金色,所以得文其實是喜歡粉紅色嗎……?以防萬一,我還是把其他顏色的也挑了些走,就算不織毛衣,以後或許也可以織其他的東西呢。

 

最後又去帶了些食材和酒,我們便一起回家要來學習怎麼織毛衣了,那時候太陽還沒有落下呢,今天意外的早回家呀♪ 雖然說是為了要回來學織毛衣的,但整理著食材,感覺很久沒有做點心了……所以忍不住問得文要不要做點什麼?

 

聽到得文想吃蘋果派,或許是看到漫畫中的蘋果派,也讓得文想要嘗嘗家鄉的味道了吧?久違的一起站在廚房中,並且分工合作的做著蘋果派……雖然最後做出來的蘋果派還是焦焦的、嗚……

 

但看到得文很開心的樣子,那我就釋懷了,畢竟就像得文說的,做出了他記憶中的味道、或許比做出完美的蘋果派還要困難呢。一起吃著蘋果派,我看了一下得文畫的、可愛的毛衣草圖……♪

 

之後收拾收拾,並且寫了張冰箱有蘋果派的紙條給歐莫森先生後,我們便一起回到房間裡頭學習製作毛衣了。總覺得整個空間都暖呼呼的,就像是我們要做的愛心毛衣似的……♪

 

……

 

其實織毛衣的工作挺單調的,就是不斷的重複,但是又不能太分心,因為勾錯的話要花很多時間彌補……一直織到了過半夜,我們被一道鐘聲打斷了動作,得文也一起看向了窗外,所以不是錯覺吧?

 

那是什麼呢?

 

不過這個鐘聲倒是提醒了我們該休息了,一起將半成品毛衣放好,我忍不住對得文伸出手,想要個抱抱似的撒嬌……得文滿足了我的請求,抱著我滾上了床,那炙熱的嘴唇壓了下來,然後……

 

那熟悉的、有些痞痞的笑容在我面前勾起,他將手伸進了我的衣服裡,得文說睡太久了、一邊舔著我……要我再陪他玩一下……沒有想到得到的比抱抱還多,我有些反應不過來。

 

可是……沉迷在那份愉悅之中,我也忍不住、回應起那份熱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