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色屬於他們的親爹親娘,OOC屬於我!
◇ 有什麼問題可以通知更改or刪除。
◆ 以伊莉絲為主視角紀錄,含伊莉絲的大量心裡戲。
◇ 過度篇章。
◆ 如果完全寫完,考慮之後一天貼兩到三篇過度篇章……b

 

 

 

 1027

 

我醒來時,懷裡只留下了得文做給歐莫森先生的小毛衣……是變回來了、還是歐莫森先生自己默默離開了呢?雖然心裡非常擔心歐莫森先生,也希望我要是有什麼可以幫助到歐莫森先生就好了……

 

可是一想到歐莫森先生的心情,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做什麼都不對,我沒有經歷過歐莫森先生的事情,有什麼資格叫他走出來呢……想到此,我忍不住躲回了得文的懷抱之中……

 

想著想著,我忍不住哭了起來,想到歐莫森先生明明這麼痛苦卻不能哭,就覺得心揪成一團,十分的難受……我似乎驚醒了得文,感覺到他醒來了,撫摸著我的髮絲,還拍了拍我的背。

 

得文緊緊的抱著我,我感覺到他親吻了我的髮頂,好像在安慰我,讓我可以好好的在他的懷裡發洩情緒……我就這樣哭著哭著,然後不知不覺睡著了,等我再次醒來已經是中午了。

 

得文還是抱著我,或許就是因為得文的懷抱,我才能不被悲傷吞沒,就這樣又睡過去吧?我對他補賞了遲來的早安吻,想著等得文醒來再一起做點什麼的瞇起了眼。

 

沒多久得文就醒了,得文帶我一起去洗了臉,套上衣服後,得文很難得的拿出了小提琴盒……感覺好像沒怎麼看過得文玩小提琴呢。得文在窗邊拉著小提琴,我想要離得文近一點,所以忍不住披著毛毯到了地上,坐在他附近看書。

 

或許是因為想理解怎麼安慰歐莫森先生才好,我忍不住看起了那些心靈雞湯的書,但是書上的內容於我而言是那樣的千篇一律……對書上的一字一句我好像都能理解,可是我好像都做不到、也無法說給歐莫森先生聽……

 

拉了好一會小提琴的得文休息後也跟我一起看著,一直到了很晚很晚,我才拉起得文的手,揉著得文的指尖,不知道為什麼,我忍不住……開口邀請得文一起去洗澡……

 

得文聽到我的邀請,輕輕笑了,是因為我表現得很害羞嗎?可是、還是有一點點不能習慣……畢竟我們也在浴室做過、害羞的事情,感覺很容易擦槍走火呀……雖然我、不討厭……

 

不過今天很普通的洗完了澡,我們回到了床上,我靠著得文,問他明天要不要出去走走?畢竟我們待在家裡有一段時間了……得文對我說在家也好、出去走走也好,想做什麼都可以跟他說。

 

我握住了得文的手,沉浸在他的溫柔之中,我對得文祈禱般地說,如果能有讓朋友心情好的點方法就好了。得文告訴我,說至少別讓他們看到我們難過的模樣,那或許就是最好的體貼了吧。

 

隨後他抱緊了我,讓我先休息吧。

 

在得文的懷中閉上眼,我還是在心裡祈求著歐莫森先生能夠讓自己從罪惡感中解脫,就這樣祈禱著,漸漸睡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tsuki 的頭像
    Sakitsuki

    月的渣文筆存放區

    Sa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